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QUNUbch.jpeg 中39 https://i.imgur.com/1DaaH1y.jpeg 日31 https://i.imgur.com/dcVhT9M.jpeg 韓57 版本下半男角這樣還算不錯了 而且中午用IOS裝置登入還會閃退 說不定晚上還會再上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7.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1429.A.EC7.html
dongchann: 大家還在冷靜期 06/26 18:58
tn1983: 至少等9點再說 06/26 18:58
serding: 不慌 06/26 18:58
a43164910: 比卡厄斯好 06/26 18:58
anpinjou: 正常吧 松岡 尊重一下 06/26 18:59
shinobunodok: 中服屌打嘉豪 但日服嘉豪比較強 06/26 18:59
starsheep013: 中39不錯啊,下半男角沒有天生神力大概就這樣吧 06/26 18:59
tchaikov1812: 日本太低了吧 06/26 19:00
honeygreen: 拉完了 06/26 19:00
anpinjou: 而且比起紅臉婆 這隻算是跟危機合約一起的 06/26 19:00
sonety: https://i.meee.com.tw/Ns3ue0E.png 你們沒有PC、主機、安 06/26 19:00
sonety: 卓嗎 大家都換地方課金了啦 06/26 19:00
shizukun0103: 看起來很不錯了 PC玩家居多 06/26 19:01
willy0713: 很強吧,贏了隔壁女綁男的那隻 06/26 19:01
Scarlett888: 不是有下猛藥危機合約了.. 06/26 19:01
Scarlett888: 原來是ios今天閃退 那沒問題了 06/26 19:02
htps0763: 好爛,男人女人都沒用了嗎? 06/26 19:02
Scarlett888: 以防你不知道 異環男角中國是9X 06/26 19:03
s22499927: 哇 還行 06/26 19:04
guogu: 紅臉婆日本最高我記得20左右 這次ios第一時間無法登入 06/26 19:05
guogu: 看下波會不會更高一點吧 06/26 19:05
a22345e: 看起來不錯ㄛ 06/26 19:05
jeffreyseh: 看下一波吧 06/26 19:06
macocu: 挺高的其實 06/26 19:06
guogu: 我也覺得挺高的 特別是中國 我還以為只能比卡厄斯略高 06/26 19:07
QBoyo: 你就說下個版本會不會好起來 06/26 19:09
macocu: 不過以方舟這招牌來講就不太確定算高還是還好 06/26 19:10
a22345e: 就算開服ios閃退老實說晚上11點要再高個10名也不太容易 06/26 19:11
a22345e: 之前終末地印象也有晚開的情況 11點也沒比7點高很多 06/26 19:11
NECKS: 日沒1倒 06/26 19:14
a22345e: 只是說跟異環比看起來男女角受眾沒有那麼不平衡這樣ㄦ 06/26 19:14
a22345e: 異環這樣是真的可以考慮出全女了w 06/26 19:14
s940255880: 但是異環嘉豪日服成績不是很好嗎? 06/26 19:15
a22345e: 話說我這邊看台灣是55 06/26 19:15
NegaKen512: 今天排行榜很軟,夸克好像才26 06/26 19:17
DDSazanami: 異環卡厄斯日本24名,真的被異環吸走了嘛(? 06/26 19:17
steven3QXD: 呼呼呼sex 06/26 19:17
a22345e: 異環日本的部分安魂曲最後都跑到第四了 卡厄斯一比就一 06/26 19:19
a22345e: 樣弱很多這樣 06/26 19:19
OcFai: 是說維修就不能大大方方的公告 有必要躲在角落 ios不是大戶 06/26 19:21
OcFai: ? 06/26 19:21
davidiid: 連這種公告都用小帳發我真的笑出聲來 06/26 19:21
davidiid: BTW 06/26 19:21
davidiid: 日服也有頑子再旅者喔 06/26 19:21
davidiid: http://i.imgur.com/MUzBECY.jpg 06/26 19:21
davidiid: 不過平衡報導一下,修好後官推是有發公告跟補償的 06/26 19:21
davidiid: http://i.imgur.com/v9cSiYj.jpg 06/26 19:21
davidiid: 台日都有 06/26 19:21
davidiid: 所以我說為啥不一開始就在官推發呢 06/26 19:21
RoaringWolf: 檔案在34,但已經開第三天了 06/26 19:21
pearnidca: 有男偷抽 06/26 19:22
overworld: 你將看見 時間的眼淚 06/26 19:24
guogu: 真搞不懂為什麼官方還要有小帳... 06/26 19:28
sonety: 優酷視頻線之下 什麼水平 還真不懂了 06/26 19:29
vincent30708: 看看近期男角成績,難怪各廠都不想出男人了 06/26 19:32
katanakiller: 男的 有比彌弗高嗎 06/26 19:33
herbleng: 男角這樣很強 06/26 19:35
pauljet: 吃到戀與深空鯨落這樣算好嗎?我也不知道 06/26 19:37
asdfg5435: 看來男角誰出誰死 06/26 19:40
RoaringWolf: 男角還能大賺的,也就米家的有辦法把 06/26 19:41
davidiid: 不至於戀與深空爆炸之後 06/26 19:41
davidiid: 乙遊玩家轉那麼快吧? 06/26 19:41
davidiid: 前面限定都女角 06/26 19:41
davidiid: 能留下的應該也不會是刻板印象的乙遊玩家? 06/26 19:41
kai2573: 家豪贏了(日) 06/26 19:42
davidiid: 絕區最近的般岳和比利也不太好吧 06/26 19:42
guogu: 比利真的挺慘的 06/26 19:45
jamber: 我以為會有人說前面連續一堆女限,抽男限的用存的就夠了 06/26 19:50
jamber: 不用課 06/26 19:50
jamber: 而且說是米家能賣男角,也只有原跟鐵吧,其他像絕也賣不 06/26 19:52
jamber: 起來 06/26 19:52
syuan0808: 一樣姓卡 終這個劇情上帥很多 06/26 19:54
pauljet: 般岳比利?至少要用雨果比吧 06/26 19:56
pauljet: 戀與深空誰會當主遊玩啦 當然是說同時玩二遊跟乙遊的這 06/26 19:57
pauljet: 部分玩家 把戀與深空停課而已 06/26 19:57
davidiid: 雖然角色定位類似,但雨果滿久以前了啊 06/26 20:01
pauljet: 絕區零有自己的虛狩戰法 06/26 20:01
davidiid: 而且我是回上面那句米家才能賣男角這句 06/26 20:01
bluefire: 還是活得很好 所以產能低也沒什麼問題 06/26 20:05
davidiid: 話說真沒人會把戀與深空當主遊嗎……? 06/26 20:06
davidiid: 我是認識幾個中國手遊只玩戀與深空的女生啦 06/26 20:06
granturismo: 不過卡繆出感覺阿達希爾很難進卡池了 要不也是很久以 06/26 20:06
granturismo: 後 兩個人氣質路線實在有點接近 06/26 20:06
pauljet: 你說的那群女生通常不是遊戲玩家 至少跟原神那批“啊散 06/26 20:32
pauljet: 兵好帥”是完全不同的 戀與深空可以算賽博追星 06/26 20:32
lucky0417: 台灣呢 06/26 20:34
pauljet: 我可以舉出一個例子你參考 戀與深空的前五位男角都往正 06/26 20:36
pauljet: 面塑造 劇情稍有罪惡立刻會被炎上 不像二遊男角越壞越有 06/26 20:36
pauljet: 人氣 好像哥哥不能有污點一樣 06/26 20:36
sonety: 台灣55 06/26 20:38
pauljet: 不會啊 怎麼跟阿達希爾就能接近了?阿達希爾比較能裝 06/26 20:51
MakeAWash: 還行了吧 個人覺得手感強度都不錯 3天後有些人應該會抽 06/26 20:52
qqclu123: 日本太低了吧 06/26 21:05
skullxism: 為他入坑的不少啊,只是入坑存的也夠抽了 06/26 21:25
Koyomiiii: 爽 別再出這種乙女男就行了 不過陰角嘛 嘻嘻 06/26 21:52
IrisAyame: 中31,日24,韓49,台42,港39 以潮男而言意外的普通 06/26 21:58
wcp59478: 不過我覺得男的要帥大叔比較好賣 06/26 22:07
wcp59478: 這種美男子還好而已 06/26 22:07
Fezico: 白毛歐兜兜看起來比較想抽,認真 06/26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