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車房寶物那個啦 https://images.plurk.com/5MUEvzryMccmBE6KifxnFN.png
每次都說人家車保養得多好維持得多好 開沒幾公里 小修一下就好了 然後車就幹走了 欸不是 你們這群強盜職業是勇者是不是 怎麼都可以到處偷別人車==?? -- https://images.plurk.com/5icyK5fM6b4ExAmuKrcaSg.jpg
https://images.plurk.com/2r7WdM0w93BJAQWpFFcxIr.jpg
https://images.plurk.com/3GJORjprvy2XTbEwpUbFDi.jpg
https://images.plurk.com/1u2zWHmEo4YC5kcR6XTt3Z.jpg
https://images.plurk.com/6CLKfvnjNF27usonJDIWQU.jpg
https://images.plurk.com/3yetwLcoEpxT2ewYdosF1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2473.A.DA9.html
kaj1983: 先解釋一下破壞公物的部分,再來談偷車 06/26 19:22
BOARAY: 廣播有說啊 先先搶到就是誰的 06/26 19:22
bgrich: 世界觀跟大洗差不多吧,公費支出 06/26 19:29
levelesin: 你在路上逆向撞爆路人都不會被抓了,偷台車算啥 06/26 19:35
leon19790602: FH系列在地圖上跑本質就是到處破壞,偷車算小兒科了 06/26 19:46
KudanAkito: 跟寶可夢差不多吧 06/26 20:11
t77133562003: 就不要問了 一堆廢鐵 只剩殼都能復活了 06/26 20:12
BOARAY: 有時候真的很想噴那個修車的 原本經典skin都能被他烤成一 06/26 20:20
BOARAY: 般車 真的是幹 06/26 20:20
BOARAY: 還有一個登能的那個輔助線根本預設右駕 但日本是左駕啊 就 06/26 20:50
BOARAY: 不能搞一下輔助系統嗎PG工作室 06/26 20:50
s7503228: 應該不是 那個輔助線應該是預設外內外 06/26 21:34
s7503228: 反正讓你帶最高速入彎出彎+最短路線 06/2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