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州長是不是機車駕照也要慢半拍== 飛行比別人人,機車也比人慢 難道今汐不用負責嗎 我本來還想說買了機車皮只能拉海洛用 這下後面地方可能有機會也能騎機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2557.A.F26.html
Scarlett888: 戰時前區不能騎車啦(誤 06/26 19:16
zxcv7892341: 胡說 可以騎燎照啊 06/26 19:16
kl50365: 今汐:相關部會還在研議中 我們會積極推動 06/26 19:17
whhw: 正在收集相關意見,凝聚社會共識 06/26 19:19
Rhiner18: 沒多給錢,州長不給騎 06/26 19:20
charlieliao: 燎照:那個州長為何不開放騎車,我已經過勞了 06/26 19:20
vicisicdtwas: 州長:研議中 不要太不滿 06/26 19:20
CYL009: 你是哪裏來的= = 06/26 19:22
HarunoYukino: 今汐管不到駕照 06/26 19:24
windowsill: 今州法規還不通過啊 唉 06/26 19:29
katanakiller: 能飛就好不需要騎車 06/26 19:31
adk147852: 一步一步來 等發包我們馬家蓋路 06/26 19:33
JohnnyRev: 好啊 夢州可以那你們就移民去夢州阿 06/26 19:34
asdfg5435: 金州又老又窮 06/26 19:37
jeff666: 州長:今州發大財 06/26 19:41
carllace: 馬家蓋的路叫馬路 06/26 19:42
Gentile: 州長:你們乖乖用翅膀就好 06/26 19:42
sudekoma: 今州馬路爛成那樣是要當雷禪者喔(′・ω・`) 06/26 19:44
roger2623900: 馬家不準 汐汐也沒辦法 06/26 19:44
busters0: 今州令尹:都開放飛行了在那叫什麼 06/26 19:53
Echobee: 沒有今州的摩托拉海洛的摩托也開發不出來 給點尊重 06/26 20:13
JWJerryyy: 那個今州連馬路都破破爛爛 06/26 20:14
JUSTMYSUN: 移民夢州笑死ww 06/26 20:16
Qazzwer: 汐汐出來負責! 06/26 20:16
Darkkiro: 今州又老又窮 看看那個州長整天縱容馬家 06/26 20:16
hope2801: 不是有燎照?不要太不滿 06/26 20:19
dearjohn: 今州限東限西儼然有種將在外、君令有所不受的感覺www 06/26 20:28
ben2227486: 問就是被地方馬家派系挾持 (X 06/2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