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說是稀有神劍唯一一定要抽到的, 評價是超s級, 第四章農了20幾小, 抽到時看了一下就只是一個蘿莉奶媽 我是不是被蘿莉控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45.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3583.A.0C2.html
jeff666: 不是 06/26 19:33
backzerg: 煩人度第一名吧 接送上下學到底是什麼鬼 06/26 19:36
gsock: 是不是最好用不知道 但肯定是最難練 06/26 19:36
tomhghg: 七冰是功能是接了個人神劍任務後拿來帶隊開技能用的 06/26 19:36
liuba: 最好用沒錯,但不是戰鬥方面,遠征帶練其他神劍開環用的 06/26 19:37
zycamx: 是最有印象的神劍之一(要一直接任) 06/26 19:37
celsius5720: 你跑完任務 遊戲也結束了 06/26 19:40
jarr2610: 七冰的功能就是讓副廠連發手把多賣了好幾隻 06/26 19:43
nickmath: 傭兵團團長不是叫假的 06/26 19:47
stevenyat: 新來的神劍小哥你渴望力量嗎 多汁包子甜甜小香腸拿著 06/26 19:48
stevenyat: 去聽七冰唱歌吧 06/26 19:48
NovaWolf: 我就是為了七冰買連發手把的 06/26 19:54
ryoma1: 等7月底NS2版新增模式好像就能親自帶隊傭兵團了 06/26 19:56
NoLimination: 接送上下學超有病 全破好像還弄不到一半 06/26 19:57
yusuki1213: 你朋友絕對在耍你www 06/26 19:58
b79205: 不是 是最農的神劍 06/26 20:00
weiBritter: 你這朋友根本心之友 少七冰等於少系統 練神劍無限痛苦 06/26 20:03
QAQKUKU5566: 七冰麻煩第一名 個人覺得kosmos最萬用 06/26 20:06
piliamdamd: 我以為是抽到可以毀天滅地的神劍 06/26 20:06
WhiteAppleK: 開環好用吧 06/26 20:15
yz1410aa: 七冰幼兒園 06/26 20:15
yz1410aa: 純粹的數值暴力是kosmos 06/26 20:15
BSpowerx: 七冰補習班 不能只有我玩到 06/26 20:16
BSpowerx: 其實論奶度還滿強的啦,換人就補血 只是練滿真的太麻煩 06/26 20:17
deathslime: 專屬傭兵團任務帶其他隻blade練是最強(最快結束)的 06/26 20:21
deathslime: 本身的切換進場時補血能力在搶救血線上也好用 06/26 20:22
john841221: 奶量是真的蠻高的 就是練滿很費勁 06/26 20:22
rchih: 七冰補習班不能只有我玩到 06/26 20:24
deathslime: 真要說練的難度,我覺得因維迪亞馬拉松搞300鹽更麻煩 06/26 20:25
WLR: 補血來說是,切換補的含金量 06/26 20:39
smik: 我記得有排名,光和合體的那個很前面 06/26 20:49
zakokun: 傭兵團補習班很強 06/26 21:02
smik: XB2真的很強,當年一堆反人類設計,玩不下去的那麼多,結果 06/26 21:04
smik: 玩過的玩家始終對他印象深刻 06/26 21:04
Isinging: 七冰補習班不是叫假的 當初異度神劍2對這隻真的是印象深 06/26 21:16
Isinging: 刻 06/26 21:16
Hybridchaos: 最農的 06/26 21:18
qazw222: 是 06/26 21:49
qazw222: 補習班很煩但練神劍超好用 06/26 21:51
qazw222: 補血也是一等一的強,還可愛 06/2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