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ff235711: 06/26 19:51
推 raidcrash: 小羊開場 06/26 20:03
推 xiahself: 來啦啦啦 06/26 20:04
推 Irenicus: 羊!!! 06/26 20:04
→ YLTYY: 坐後面超怪的啊 06/26 20:04
推 jk952840: 站整場??高腳椅都沒有? 06/26 20:04
推 jeff235711: 名字都忘了 06/26 20:04
推 yankeefat: 真不愧是ob一串字母 06/26 20:05
→ raidcrash: 怎麼有人開場還要看小抄XD 06/26 20:05
→ Irenicus: 捧新團欸 06/26 20:05

推 jk952840: 原來有桌子== 06/26 20:06
推 v21638245: 家團兩個好可愛 06/26 20:07
推 helloemperor: 漢武帝登基大典 06/26 20:08
→ swps40309: 邦光武帝 06/26 20:08
推 singwhale: 這畫面看起來有夠像背後靈的 06/26 20:08
推 qazzaq3977: 橘好活潑 06/26 20:09
推 JHENGKUNLIN: 夢限大主場在下星期邦TV 06/26 20:09
推 Irenicus: 現場這幾個不親自玩一下嗎(X 06/26 20:11
→ Gcobs130275: 超怪站位 尤其後面超怪== 06/26 20:13
推 superRKO: 所以筆記沒有3d live了? 但GBP那個也是愛做不做 06/26 20:14
推 qazzaq3977: 這不是要玩了嗎 06/26 20:17
推 JHENGKUNLIN: 斯溝已 06/26 20:20
推 Irenicus: 你們好吵 XD 06/26 20:21
推 AsahiDRY: 不愧是兒邦夢 不會的一個一個抓出來 06/26 20:22
推 qazzaq3977: 五人遊戲 06/26 20:23
→ efffect: 李弄座位好遠 06/26 20:24
→ qazzaq3977: 前輩排旁邊挺好的 06/26 20:24
推 hsiehhsing: 羊 06/26 20:25
→ hsiehhsing: 超吵 李子超認真 06/26 20:26
推 raidcrash: 畫面咧 06/26 20:26
→ Gcobs130275: 完全沒有畫面 06/26 20:26
推 dog377436: 畫面沒播出來啊 06/26 20:26
推 Etamin920: Staff在幹嘛啊 06/26 20:26
推 Irenicus: 不給看畫面是不給鬥蟲嗎 staff真貼心 06/26 20:27
推 JHENGKUNLIN: 畫面塞5個也難擠 06/26 20:27
→ hsiehhsing: 這算負面工商嗎 06/26 20:27
推 xiahself: 立石凜wwww 06/26 20:28
→ hsiehhsing: 怎麼有個畫面黑的啊 06/26 20:30
推 JHENGKUNLIN: 一個國防布 06/26 20:31
推 benny614017: 輾壓 06/26 20:31
→ hsiehhsing: 只有一個有live特效 神作== 06/26 20:31
推 Irenicus: 果然還是要死在綠+粉 06/26 20:32
推 dog377436: 芽衣好強喔 06/26 20:32
推 qazzaq3977: 可愛 06/26 20:32
→ Irenicus: 新人的反應真可愛捏 06/26 20:33
推 NCTUwestbook: 哇 孤獨op 06/26 20:35
推 hsiehhsing: the 致敬 06/26 20:36
→ NCTUwestbook: 母雞卡 殘酷天使 06/26 20:36
推 qazzaq3977: cover曲出來了 06/26 20:37
推 werul: 別的遊戲的書下曲的COVER 好喔 06/26 20:37
→ qazzaq3977: 家團這首好難想像 06/26 20:38
推 NCTUwestbook: 開服保底70首 06/26 20:39
→ NCTUwestbook: 學FGO== 06/26 20:41
推 qazzaq3977: 卡面有點帥耶 06/26 20:41
推 hsiehhsing: 東邦兩大主人公 06/26 20:41
推 xiahself: 超神的啊動畫 06/26 20:42
推 Irenicus: 這張小祥真好看耶 06/26 20:42
→ raidcrash: ob一串字母太強了 06/26 20:42
推 jeff235711: 噱頭 06/26 20:42
推 erogod: 神 06/26 20:42
→ qazzaq3977: 初華感動 06/26 20:42
→ Irenicus: 初華請注意場合 06/26 20:42
→ hsiehhsing: 李弄 又嗑了 06/26 20:42
推 kerorok66: 哇 有ロウワー 06/26 20:42
→ qazzaq3977: 初華大人啊啊啊啊啊 06/26 20:42
→ Irenicus: 挖靠這初華 06/26 20:42
→ xiahself: 天啊啊啊啊啊啊初華啊啊 06/26 20:42
推 yankeefat: 初華...我沒了... 06/26 20:43
→ NCTUwestbook: 哭了 好精緻的卡面 隔壁連雙人動態卡面都難產== 06/26 20:43
→ qazzaq3977: 產能都到這裡了 06/26 20:43
推 yukinoru26: 初華…神… 06/26 20:43
→ hsiehhsing: 夢限大:還沒輪到我嗎 06/26 20:43
推 dog377436: 蕾葉帥 06/26 20:44
推 Irenicus: 夢限大 依舊沒有畫面 06/26 20:45
推 Etamin920: 悲報 沒有夢限大 06/26 20:45
推 feidon: 避免暴雷 06/26 20:45
推 hsiehhsing: mygo 蛋雕 06/26 20:46
推 yankeefat: 神:MYGO 不需要 MUJICA 需要 06/26 20:46
推 qazzaq3977: 大玩cp 06/26 20:46
→ yankeefat: 初華的SNAPwwww 06/26 20:47
→ hsiehhsing: 這是配對模式嗎 燈祥 06/26 20:47
→ qazzaq3977: 夢限大要藏到底了 06/26 20:47
推 CannedHamEgg: 弄弄也懂燈祥cp 06/26 20:47
推 Irenicus: 新人門禁要回家了www 06/26 20:47
推 NCTUwestbook: 不到18歲要走了XD 06/26 20:48
推 dog377436: 未成年門禁時間到了 06/26 20:48
推 v21638245: 小朋友要回家了 06/26 20:48
→ Gcobs130275: 未成年 早點回家 06/26 20:48
推 benny614017: 新CM 06/26 20:48
→ yankeefat: 阿姨妳的手很不乾淨喔wwww 06/26 20:48
推 raidcrash: 經費 06/26 20:49
推 hsiehhsing: 這個新團只有一個人 怕 06/26 20:49
推 qazzaq3977: 這cm 資訊量太大了 06/26 20:49
→ dog377436: 廣告有意思 06/26 20:49
推 Irenicus: 這動畫品質... 武士道你就繼續說沒有偏心 06/26 20:49
→ yankeefat: 一家團樂還真的一家耶 06/26 20:49
推 hsiehhsing: 夢限大主唱還是坐後面 06/26 20:51
推 xiahself: 新的視角!天啊 06/26 20:54
推 Irenicus: 手遊專屬後日談動畫 太寵了 06/26 20:54
推 qazzaq3977: 蝦? 06/26 20:55
推 benny614017: 動畫! 06/26 20:55
→ qazzaq3977: 你是誰? 06/26 20:55
推 dog377436: 動畫好屌喔 06/26 20:55
推 yankeefat: 芭蕾睦! 06/26 20:55
推 NCTUwestbook: 劇情還有動畫… 06/26 20:55
推 feidon: 有動畫! 06/26 20:56
→ benny614017: 官配 06/26 20:56
推 Irenicus: 又在配CP 06/26 20:56
推 kobe9527: 這品質太高了吧 06/26 20:56
推 v21638245: 跟公主連結一樣劇情會插動畫嗎 06/26 20:56
推 raidcrash: 官方炒股 06/26 20:56
→ qazzaq3977: 這就是真正的母雞卡嗎… 06/26 20:56
推 Fenikso: 喵睦! 06/26 20:56
推 geige: 沒辦法中國市場大只能官配 06/26 20:56
推 v21638245: 怪怪的怪怪的 06/26 20:57
推 Irenicus: 守護幸福 聽起來就很可疑 06/26 20:58
→ Gcobs130275: family we are family 06/26 20:58
→ Irenicus: 家團就是東邦的krkrdkdk擔當了嗎 06/26 20:58

推 geige: 初音圓夢光明正大摸祥總 06/26 20:59
推 dog377436: 千櫻梨吃這麼大碗喔 06/26 21:00
推 jeff235711: 左撇子 06/26 21:01
推 benny614017: 5團的故事時間不同 06/26 21:02
推 qazzaq3977: 肯定要互動的 好期待 06/26 21:03
推 Irenicus: 時間線不同... 所以會看到大學燈寶嗎 06/26 21:03
推 qazxc123473: ANON TOKYO 06/26 21:03
推 yankeefat: TGW CARD...? 06/26 21:03
推 erogod: ANON TOKYO 06/26 21:03
→ benny614017: 豐川牌 06/26 21:03
推 qazzaq3977: 愛音大勝利 06/26 21:03
→ Irenicus: 難道是阿農真的成立了阿農東京的時間線嗎w 06/26 21:04
推 xiahself: T.G.W CARD wwwww 阿農東京 06/26 21:05
推 jeff235711: 不然那個羽丘1-A很難解釋? 06/26 21:07
→ Gcobs130275: 直接用主唱當頭像 笑死 06/26 21:07
推 Irenicus: 新團live????? 06/26 21:08
→ grizz233: 有夠扯的 看來經費都給東邦了 06/26 21:08
推 werul: 1ST LIVE?! 06/26 21:08
推 JHENGKUNLIN: 兩新團合開LIVE 06/26 21:08
推 NCTUwestbook: 家團M團有live? 我是虛擬團? 06/26 21:08
→ jeff235711: 還是只有三個人 06/26 21:08
→ werul: VOCAL而已 06/26 21:08
→ Irenicus: 果然是只有主唱 06/26 21:08
推 yankeefat: 只有三個人而已 06/26 21:08
推 xyoras: 只有主唱 06/26 21:08
推 Etamin920: 這樣是算實體團嗎 06/26 21:09
→ Irenicus: 算BTR路線? 06/26 21:09
推 es9114ian: 跟AG HHW和P*P一樣 06/26 21:09
→ JHENGKUNLIN: 5人拼接封面 06/26 21:09
推 dog377436: 虛擬團啊 兩次上場都是配支援樂手 06/26 21:09
→ yankeefat: 就虛擬團 06/26 21:10
推 feidon: 對欸btr 路線 也不錯吧 減少樂器壓力 06/26 21:10
→ NCTUwestbook: 只有主唱那應該是虛擬團了 老邦老三團只有P*P開過單 06/26 21:10
→ NCTUwestbook: 獨live 06/26 21:10
→ yankeefat: RAS代打(?) 06/26 21:10
推 grizz233: 還有活動 06/26 21:11
推 raidcrash: 邦邦現在流行巡迴嗎XD 06/26 21:11
→ Gcobs130275: 沒全團就沒興趣了 是追星還是追樂團 06/26 21:13
→ Gcobs130275: 感覺不優 06/26 21:13
推 werul: 畢竟已經有三團實體團了 06/26 21:15
→ yankeefat: 螢的立牌實在是太白了wwwww 06/26 21:15
推 dog377436: 立牌好讚喔 買買買 06/26 21:15
推 xiahself: 公車一整年 好讚喔有用心要宣傳 06/26 21:17
推 qazzaq3977: 50萬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26 21:18
推 dog377436: 抽演唱會門票喔 06/26 21:19
推 NCTUwestbook: 一定灌水到50萬的 爽爽領獎勵 06/26 21:20
推 yankeefat: 抽LIVE門票 這我就不睏了 06/26 21:20
推 xiahself: 右下寫限日本國內在住 06/26 21:20
推 NCTUwestbook: 這CM真的好好看 06/26 21:21
推 erogod: 又摸 06/26 21:21
推 Irenicus: 這就是真正的母雞卡嗎 真的好強 06/26 21:21
→ xiahself: 啊啊啊啊啊觸碰到神啦 06/26 21:21
推 qazzaq3977: 一家 06/26 21:22
推 dog377436: 期待家團 06/26 21:22
推 yankeefat: 海外封測 06/26 21:22
推 benny614017: 8月海外版B測 06/26 21:23
推 NCTUwestbook: 支援英文 韓文 繁體字 簡體字 06/26 21:23
→ yankeefat: 新MV 06/26 21:23
推 Irenicus: 東邦光武帝和她愉快的夥伴們 06/26 21:23
推 qazzaq3977: 總結了 06/26 21:24
推 benny614017: 慶生 06/26 21:25
推 qazxc123473: 李弄又再閃 06/26 21:26
推 grizz233: 真的懷疑武士道前面是不是在麻痺對手 結果比想像中的還 06/26 21:26
→ grizz233: 要好 06/26 21:26
推 benny614017: 日本地震 06/26 21:29
推 Irenicus: 地震警報www 06/26 21:29
推 qazzaq3977: 地震! 06/26 21:29
推 jeff235711: 怕 06/26 21:29
→ Irenicus: 最近地震真多啊 06/26 21:29
推 dto330: 還在搖 06/26 21:30
→ Gcobs130275: 怕 06/26 21:30
→ benny614017: 山梨6弱 06/26 21:31
推 Irenicus: 震央在富士山還真有話題性耶 06/26 21:33
推 capsspac: 羊姐有來喔 06/26 21:34
→ raidcrash: 回來了 06/26 21:37
推 qazzaq3977: 王朝…沒事了 06/26 21:37
推 grizz233: 回來了 06/26 21:37
→ qazzaq3977: 好倒霉 氣氛沒了 06/26 21:37
推 superRKO: 結果還要特地回來做ENDING喔XDD 06/26 21:37
推 Irenicus: 日本人嘛 可以的話流程一定要跑完的 XD 06/26 21:38
→ Irenicus: 是說還好是在總結收尾了不然更掃興 06/26 21:39
推 cooleagles: 回來後的畫面有點糟糕 06/26 21:39
推 nyybronx: 哈哈,回來後做個Ending 06/26 21:42
推 ralfeistein: 動畫只能說 太頂了 06/26 22:38
→ silentknight: 抱歉了 舊邦 新手遊香多了 06/26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