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笑了 索尼漲 微軟漲 STEAM Deck也漲 Steam Machine價格更毫無CP值 買Switch2+其他兩台任選一都有找 然後原本就比較貴的 蘋果也漲了 看看老任 Switch2 只漲50美元 別人都一兩百的在漲 甚至還緩衝到9/1才漲價 當初首發介紹影片時 老外還一片的在影片下面刷Drop the price 一年後一對比 Switch2突然又變成了 玩遊戲相對便宜的機種 古川會不會後悔 Switch2漲太少 甚至給太多緩衝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73.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4474.A.3E6.html
tom11725: 肯定是後悔的 06/26 19:48
KudanAkito: 老人主要是賣遊戲跟主機週邊 06/26 19:48
tom11725: 不過任天堂是封閉系統的生態,主機就得賣出去 06/26 19:48
tom11725: 會繼續漲肯定但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啦 06/26 19:49
ayubabbit: 畢竟利潤30% 漲個50美金意思一下 06/26 19:49
台任價格目前還不知道漲多少 都電商漲爽的
minagoroshi: 台任:蛤? 06/26 19:49
iam0718: 便宜嗎 NS的遊戲均價也算高 06/26 19:50
mod980: 她要用的記憶體也沒別人多阿 06/26 19:50
silentknight: Switch用的比較低階 06/26 19:52
silentknight: 光是成本就比索軟便宜多了 06/26 19:52
brianuser: 不會啊,這樣他看起來很便宜 06/26 19:52
ririkasos: Switch2市新主機成長期應該沒什麼漲太多的本錢 06/26 19:54
Scarlett888: 不會呀 再調漲不就好了 06/26 19:55
真的會有廠商那麼靠腰嗎
ash9911911: 沒規定只能漲一次阿 漲一次不夠你可以漲第二次 06/26 19:58
※ 編輯: xxhenryxx (125.229.173.119 臺灣), 06/26/2026 19:59:14
rewisyoung: 他成本本身就比較低 而且他還要考量漲太多家長不買給 06/26 19:58
rewisyoung: 小孩的部分 06/26 19:58
SPDY: 裡面那2顆D8CQW是LPDDR5X-8533算主流規格 06/26 20:00
commandoEX: Lpddr5 沒比較低階吧 06/26 20:00
HJC6666: 只賺30%太少了 06/26 20:01
scotttomlee: 一般漲降多少是有算過的 06/26 20:02
as920909: 當初吃下賣不掉的晶片 老黃有讓利吧 06/26 20:05
g5637128: ipad和mac也漲 06/26 20:06
ryoma1: NS2發售前老黃都特地拍影片幫忙宣傳了 06/26 20:08
oldk13: 你要一次漲足 還是多漲幾次 索尼跟steam都有各自示範過 06/26 20:08
alan82212371: 索尼都漲過幾次了 06/26 20:10
a516013: 索尼其實也財漲2次而已... 06/26 20:10
a516013: 會員的話另說 06/26 20:11
saiboos: 可以下週立馬漲 06/26 20:11
krousxchen: 大概是SoC用三星制程,跟三星談記憶體比較有話語權吧 06/26 20:18
hasroten: 緩衝根本沒差 現在都漲爛了 06/26 20:27
ffaatt: 任的硬體就比較低階 06/26 20:35
Tsozuo: 隔壁已經示範分批漲效益大於一次到位了 06/26 20:38
hayate65536: 不會虧本就都還好吧 06/26 21:11
basala5417: 再漲就好了,又不是先例 06/26 21:29
andy78328: 又不是不會再漲 其他家都漲幾次了 06/26 21:53
ksng1092: 本來就可以一漲再漲XD 猜猜XSX漲幾次了 06/2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