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nhsun: 記得當初還有人猜羽京是叛徒之類 06/26 20:13
推 zxredice2356: 極限返航( 06/26 20:15
推 moon0308: 後面真的沒辦法 總不能慢慢搓出火箭 06/26 20:15
推 Getbackers: 記得有猜大魔王是愛因斯坦,也符合故事的前後呼應 06/26 20:16
→ lsd25968: 當初看到人說西瓜拯救世界後就不值得看,我並不覺得啊, 06/26 20:17
→ lsd25968: 龍水那段也依然很感人,畢竟這部想傳達的不是打倒外星人 06/26 20:17
→ lsd25968: ,跨越千年的傳承與接下意志的人才是重點 06/26 20:17
推 MomoSaiko: 我當初是愛因斯坦派的 06/26 20:17
推 xsdferty035: 舖這麼久然後上去講個話why man就自己走了 就覺得這 06/26 20:18
→ xsdferty035: 結尾有點太弱了= = 06/26 20:18
→ wulouise: 漫畫也一樣吧 06/26 20:19
推 v21638245: 什麼愛因斯坦超不合理好嗎,外星人才是最合理的解釋 06/26 20:20
→ v21638245: 而且原因那些解釋也很符合邏輯 06/26 20:21
推 Tads: 人類組織製造的石化裝置還讓地球荒涼這麼多年? 是的話還挺 06/26 20:22
→ Tads: 搞笑的完全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06/26 20:22
→ Tads: 怎麼解釋都說不通吧 06/26 20:24
推 kqcw: 當初追漫畫覺得很瞎 到現在這種題材越來越多反而能接受了 06/26 20:24
推 MaxGDAM: 很合理的真面目啊 06/26 20:26
推 f59952: 結尾超詭異 到底談判了什麼 06/26 20:28
推 Alcatraz666: 不會啊,結局蠻不賴的 06/26 20:32
推 alligator176: 猜愛因斯坦太神可惜不是 06/26 20:33
→ Alcatraz666: 點題也都做得不錯 06/26 20:33
→ Alcatraz666: 中途點題Dr. Stone是指石化裝置 06/26 20:33
→ Alcatraz666: 最後是指千空,蠻有趣的 06/26 20:34
推 kevin02287: 不會= = 06/26 20:35
推 BF109Pilot: 還可以啦 06/26 20:37
推 jun10: 蠻鳥的 石化可能的宿主那這樣誰來製造電池啊 06/26 20:38
推 wayneshih: 這年頭別整花活就很好了 多少人想來一發大的 真的也拉 06/26 20:38
→ wayneshih: 了一發大的 06/26 20:38
推 alucard6310: 我當初是猜未來千空像5ds那樣,石化是為了規避某個 06/26 20:40
→ alucard6310: 重大事件 06/26 20:40
推 nathan60107: 之前看到有一個解釋是,石化裝置他們當初設想的高等 06/26 20:49
→ nathan60107: 生命宿主是具有心靈溝通能力的,就算被石化也能溝通 06/26 20:49
→ nathan60107: ,而且要不了多久就能靠自己腦力解開石化,人類太廢 06/26 20:49
→ nathan60107: 所以才造成這個尷尬局面。 我是覺得變得稍微合理一點 06/26 20:49
→ CaponeKal: 用幾千年去把整個人類文明滅掉去換一個萬能解藥 怎麼想 06/26 20:52
→ CaponeKal: 都不划算 外星人想法太奇葩 06/26 20:52
→ CaponeKal: 展示能力對地上一小區塊使用就好了 對整個地球用就很詭 06/26 20:53
→ CaponeKal: 異 06/26 20:53
→ CaponeKal: 就算是他們預想的高等生物被癱瘓幾分鐘 搭航空載具的 06/26 21:03
→ CaponeKal: 路上載具的 也是直接摔死撞死 怎麼想都不認為這是好意 06/26 21:03
推 Pietro: 體現了異星文化差異。但是很難引起共情。 這也是值得玩味 06/26 21:07
→ Pietro: 的部分。 我不會覺得爛尾就是了。 06/26 21:07
推 anhsun: 如果真是高等生物也不見得摔死撞死吧 比如發展出超強AI不 06/26 21:09
→ anhsun: 用生物去駕駛了 06/26 21:09
→ catmeat777: 整部就是超能力糞作,不過外星人壽命跟石頭一樣,反 06/26 21:10
→ catmeat777: 它們也是死馬當活馬醫了時間對他們根本沒影響 06/26 21:10
推 andycheng60: 不會呀,都蠻合理的,只是你說有什麼爆點,就還好, 06/26 21:12
→ andycheng60: 但都蠻合理的就是了 06/26 21:12
推 RandyOrlando: 曾經很紅過 美國軍人組出場開始下跌 藏鏡人真相不 06/26 21:16
→ RandyOrlando: 是一直玩的愛因斯坦梗的時候這部氣就沒了 06/26 21:16
推 Hiara: 真的敗在結尾,雷聲大雨點小,但還是值得看 06/26 21:23
推 sket360ip: 還行吧 該解釋都有解釋 06/26 21:23
推 s920362s: 讓愛因斯坦當魔王根本沒辦法收尾 外星人算比較合理了 06/26 21:35
推 MrSherlock: 外星人這個結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也不會太刻意 06/26 21:52
推 carson1997: 其實有能力幹出這種事的也只有外星人吧 06/26 21:55
推 ABiao0220: 不會吧 倒覺得這樣安排還比較合理 06/26 22:11
推 nbook: 感覺就是邊畫邊想的劇情 06/26 22:23
推 doremon1293: 想也嘛知道外星智慧生命體 石化科技別說可行性 地球 06/26 22:41
→ doremon1293: 上連支持的理論都沒有 06/26 22:41
→ aass173656: 合理的解法吧,不然人類要搞石化更扯 06/26 23:24
推 magic404011: 中規中矩,只是當初掰出愛因斯坦的假藥太強了 06/26 23:25
推 hydra78: 所以最後製造時光機是要去救人嗎 06/26 23:29
推 Huangyujia: 我看完就去買spcx 06/2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