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L009: 真的可怕的產能 每次改版都有一堆新的 06/26 20:15
推 ChHChen: 如果做遊戲只需要員工多就行,歐美大公司近年就不用一直 06/26 20:15
→ ChHChen: 裁員了 06/26 20:15
推 kl50365: 反觀... 06/26 20:16
推 gsock: 聲骸沒優化 評價為拉完了(X 06/26 20:16
→ murderer2013: 跟員工多不多沒啥關係吧== 06/26 20:16
推 HellFly: 就賺了錢,把錢再投入遊戲產能上面 06/26 20:16
→ pokemon1318: 強的是項目管理能力 好可怕 06/26 20:16
推 laugh8562: 這陣仗我還以為要首儲重置了== 06/26 20:16
推 s26154808: 去年才剛過2000人 今年不知道 06/26 20:16
推 HotDog699: 這算另類壓榨員工嗎 06/26 20:16
推 starsheep013: 他是該把首儲重置一下,以後每個月都重置吧== 06/26 20:17
→ pokemon1318: 這產能車飛所有遊戲廠 06/26 20:17
→ s26154808: 然後你看現在3.5 庫洛大概已經在做4.x了 06/26 20:17
→ Qazzwer: 你要知道 拉海洛是過渡版本 夢州才是來真的 06/26 20:17
推 ken30130: 這真不是純靠人數能達到的了 06/26 20:17
推 Gentile: 登入遊戲怎麼要更新… 06/26 20:17
推 lcw33242976: 把賺的錢再投入 而且夠認真做而已 06/26 20:17
推 Echobee: 考慮到幾個在研的妹妹 差不多要再起一棟樓了 06/26 20:18
推 fairymomo: 超扯超扯 06/26 20:18
推 JUSTMYSUN: 產能越來越鬼 新地圖還大的跟鬼一樣 甚至有四季變化 06/26 20:18
→ JUSTMYSUN: 怕辣!! 06/26 20:18
→ Ximcra: 庫洛願意每月重置首儲一定一堆人課爆 太有誠意做遊戲了 06/26 20:18
→ ken30130: 更新3.5版本內容的預覽吧,每次都有的 06/26 20:18
噓 ssddff123: 最該優化的聲骸不優化 多少員工有差嗎? 06/26 20:18
推 zh76283122: 辦公大樓不是蓋來養蚊子的 06/26 20:18
推 HuaYe2222: 沒,這是老庫正常操作 06/26 20:18
→ krousxchen: 中國那邊最多的就人力資源 06/26 20:18
→ lovez04wj06: 我記得他們錄音內容大概是半年前就做好的 06/26 20:18
→ lovez04wj06: 所以按照時間來看,他們現在4.0已經出來了。 06/26 20:18
→ murderer2013: 不然要把賺的拿去衝松崙的富豪榜嗎 06/26 20:19
→ cloud0607: 這半年的更新來看 產能暴虐同行 06/26 20:19
推 windowsill: 真不知道如果後面聲駭也優化了學長還能叫什麼 06/26 20:20
→ wrh810701: 之前就有說他們希望每半年就可以有一次大版本 06/26 20:20
→ pokemon1318: 從 2.0 開始就爆虐了 06/26 20:20
推 qq5377352: 無限支持最好每天重製首儲 06/26 20:20
推 uco330: 捲起來 :) 06/26 20:20
→ ken30130: 以前還會想酸一下ssd,現在看他無能狂怒也懶得計較了 06/26 20:20
推 JohnnyRev: 現在背後有騰爸 可以把強的都挖來庫洛 06/26 20:20
推 energy100203: 松崙哥的大別墅 06/26 20:20
→ Rain0224: 像聯動有綁拉海洛,顯然拉海洛有東西應該是一年前就開始 06/26 20:20
→ cloud0607: 而且3版開始到現在可不是沒啥更新 連明顯的小版本都沒 06/26 20:20
→ Rain0224: 規劃製作了 06/26 20:20
→ shinobunodok: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 是老庫這樣才是正常的 其他家在 06/26 20:20
→ shinobunodok: 混在摸魚 還是別人那樣才是正常的 是老庫人均構造 06/26 20:20
→ shinobunodok: 體這產能才不科學 06/26 20:20
→ zoids0308: 不過騰訊有入股松崙賺再多也進不了吧 06/26 20:21
推 HellFly: 我們現在吃這麼好,真的不用跟它們一般見識了 06/26 20:21
→ cloud0607: 我覺得老庫這樣產能 絕對是不正常 06/26 20:21
→ cloud0607: 不能當常態去要求別家... 06/26 20:21
→ starsheep013: 不知道,說庫洛是黑心公司我也信 06/26 20:21
推 weiyilan: 老庫這才是不正常 06/26 20:21
推 tedlucky709: 可以順便首儲重置嗎拜託了 06/26 20:21
→ windowsill: 我覺得這產能不正常 但按照之前一些庫洛員工的公開資 06/26 20:22
→ windowsill: 訊 去年中就有一組人在弄3.3-3.7 06/26 20:22
→ HellFly: 肯定不正常,我覺得要嚴查庫洛地下室 06/26 20:22
推 lovez04wj06: 庫洛這種大刀闊斧改動但是專案時程能跟上到底是怎麼 06/26 20:22
→ lovez04wj06: 做的,真的很神奇… 06/26 20:22
推 AfterDark: 你看隔壁的跟鳴潮主播連線battle就好啊 每次都被打到 06/26 20:22
→ AfterDark: 體無完膚 06/26 20:22
→ zoids0308: 看看庫洛轉頭看鷹角那產能可悲到不行 06/26 20:22
推 a126053: 123456: 06/26 20:22
推 shlee: 已經不知道是庫洛黑心壓榨員工 還是員工對自家遊戲很有熱 06/26 20:22
→ shlee: 情了 06/26 20:22
推 energy100203: 老庫這還是多專案並行 肯定不正常 06/26 20:22
推 ken30130: 這除了項目管理能力跟搭建工業產線以外,應該整個公司企 06/26 20:22
→ wrh810701: 以業界來看異常的絕對是庫洛啦== 06/26 20:22
→ windowsill: 他們應該就是不同專案同時作業 所以可能2.0的團隊現 06/26 20:22
→ windowsill: 在都在搞4.0了 06/26 20:22
→ cloud0607: 老庫到底是怎麼做專案管理的 非常好奇 06/26 20:22
→ narumi150729: 管他正不正常,玩家儘管享受就好 06/26 20:22
→ ken30130: 業文化影響也很大,問題是松倫哪找來這麼多同心協力的人 06/26 20:22
→ wrh810701: 實際上能有米那種產能就已經是神仙了 06/26 20:22
→ jorden0804: 不知道現在到底有多少人在鳴潮上面 06/26 20:22
推 dog29635841: 聲骸問題不是有問券了嗎 我猜等四版一起改 06/26 20:22
→ AfterDark: 鈔能力 06/26 20:23
→ pokemon1318: 這就是愛嗎 06/26 20:23
→ Rain0224: 最不科學的是1.0之後的專案管理能力,比坐火箭還誇張 06/26 20:23
推 Qazzwer: 老庫我記得還有幾款遊戲在開發中 非常不正常== 06/26 20:23
→ murderer2013: 123456 1234567 06/26 20:23
→ cloud0607: 可能 這就是熱愛吧 06/26 20:23
→ jorden0804: 因為戰雙現在也沒被放棄 同時還有新作 很扯 06/26 20:23
推 OEC100: 它們家不正常,你看賺錢的遊戲公司都滿手現金 06/26 20:23
推 fff417: 窩不知道 06/26 20:23
推 JUSTMYSUN: 肯定是庫洛不正常 媽的還越來越鬼(看來生出來那棟不是 06/26 20:23
→ JUSTMYSUN: 擺好看的w 06/26 20:23
推 BBMG333: 那神秘女特務的共鳴調能改了嗎?產能很多嘛 06/26 20:23
→ lovez04wj06: 他們問券確實大概需要半年到一年時間反應上來 06/26 20:23
推 s2637726: 如果員工不互相扯後腿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06/26 20:23
→ s2637726: 至於會互相扯後腿的... 06/26 20:24
→ weiyilan: 他們還會搞很多試驗性的個人特色,過1-2小版本裝進地圖 06/26 20:24
→ Echobee: 下面還有兩個妹妹要養 應該是兩個項目吧 06/26 20:24
→ Atima: 戰雙現在都有箱庭模式了 根本是小鳴潮 06/26 20:24
→ AfterDark: 我只希望他們放開周本限制阿 06/26 20:24
→ weiyilan: 或是每個人都有,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06/26 20:24
→ AfterDark: 養成好困難 06/26 20:24
→ ken30130: 問題是公司一大,各部門之間扯後腿是人性的常態 06/26 20:24
推 shinobunodok: 我原本看鳴潮2版後 還覺得原神在混 再後來看了一下 06/26 20:24
→ shinobunodok: 鐵道和終末地 我改喊原神牛逼 06/26 20:24
→ cloud0607: 戰雙最近也是吃很好的樣子 然後還有新項目... 06/26 20:24
→ jorden0804: 戰雙現在很像鳴潮的實驗箱 都會先在戰雙試 06/26 20:24
→ brmelon: 員工堆錢就可以招 能轉化成產能真的項目管理能力誇張 06/26 20:24
→ ken30130: 庫洛怎麼避掉這個問題的 06/26 20:24
→ Atima: 當然是原神牛逼 06/26 20:25
→ lovez04wj06: 對,我也覺得很神奇,他們實驗性的功能居然隔沒幾個 06/26 20:25
→ lovez04wj06: 版本就上來了,但是依照開發時程和玩家反饋根本不可 06/26 20:25
→ lovez04wj06: 能馬上實裝才對 06/26 20:25
→ luca714: 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炸出來的產能 好扯 06/26 20:25
→ AfterDark: 可能是薪水真的不錯吧 大家都很珍惜穩定的飯碗 看看現 06/26 20:25
→ AfterDark: 在對面的大環境 06/26 20:25
推 yoshian886: 我們的產能只有這樣了? 06/26 20:25
→ Rain0224: 看現在的產能,1.0沒死掉,是都轉生成不死族,所以操不 06/26 20:25
→ lovez04wj06: 老庫是不是藏了時光機= = 06/26 20:25
→ AfterDark: 誰還敢亂搞 等等沒工作 06/26 20:25
→ Rain0224: 死嗎 = =a 06/26 20:25
→ gaym19: 項目管理夠強 人數反而不是問題 06/26 20:25
→ pokemon1318: 這不是有錢就能辦到的 06/26 20:26
推 inte629l: 200人各部門就能扯後腿了 真的很好奇他們整合能力... 06/26 20:26
→ xo1100: 開發版本應該是沒心思同時搞好優化跟瘦身 06/26 20:26
→ xo1100: 所以應該還有一組人馬在重構代碼的 06/26 20:26
→ gaym19: 人越多越難管 而且還要防報復性外流 06/26 20:26
推 tedlucky709: 現在只差養成優化了 06/26 20:26
推 narumi150729: 老庫產能轟炸,會慘叫的是那些還沒孵出來的遊戲 06/26 20:26
推 energy100203: 項目組老屁股不用內部爭? 06/26 20:26
→ pokemon1318: 庫洛是進去先精神同步 484 06/26 20:26
→ murderer2013: 希望養成也趕快想想辦法吧 06/26 20:26
推 LemonUrsus: 那個PM 只能說太神啦 06/26 20:26
→ shinobunodok: 其實1.0舊劇情全砍 他們半年就變出現在這個1.0 雖 06/26 20:26
→ shinobunodok: 然瑕疵很多 但你說效率有沒有 06/26 20:26
推 anumber: 難道有遊戲賺了錢沒用回遊戲開發上的嗎?? 06/26 20:26
→ gaym19: 這群神經病真的是燃燒生命在做這款 06/26 20:27
→ AfterDark: 樓上你想表達什麼( 06/26 20:27
→ tedlucky709: 有的兄弟有的 06/26 20:27
推 ken30130: 薪水照理說不會比米或鷹更高才對...他們發家的更早 06/26 20:27
→ Rain0224: 記得之前看到松崙出來的影片,他黑眼圈超重 06/26 20:27
推 weiyilan: 不過還是要幫隔壁說話,至少他們這整年的版本還不錯 06/26 20:27
→ AfterDark: 腦機接口要炸了阿 06/26 20:27
→ xo1100: 1.0爆炸應該清除了內部一些派系了 06/26 20:27
→ weiyilan: 是前面擺爛太久 06/26 20:27
推 WatsonChao: 的確不正常的更新量好扯 06/26 20:27
→ pokemon1318: 兄弟還挺多遊戲這樣的 你說哪家 06/26 20:27
→ jorden0804: 1.0爆炸 那時候聽說開了不少人 06/26 20:28
推 webermist: 課的錢都變成產能了== 才半年就塞滿一個大地區的劇情 06/26 20:28
→ webermist: 跟2077聯動 06/26 20:28
推 imsaint: 就賺的有在回流遊戲 玩家不是傻子 06/26 20:28
→ jorden0804: 像是原本寫劇情的那個就走了 06/26 20:28
→ AfterDark: 我是覺得當下他們還蠻勇敢的 06/26 20:28
→ AfterDark: 該清理的都清了 06/26 20:28
推 CircusWorld: 各位玩家投入的錢 有很明顯的回饋到玩家身上 06/26 20:28
→ weiyilan: 松崙還能抽空露臉,東策畫接手nami直接消失了 06/26 20:28
推 HuaYe2222: 可不可以每版本重置首儲啊... 06/26 20:29
→ Rain0224: 而且庫洛還有心力到處去談聯動 06/26 20:29
→ AfterDark: 鳴潮從開服走到現在真的是.......能從那種絕境爬起來 06/26 20:29
→ AfterDark: 只能給尊重 06/26 20:29
→ pokemon1318: 我好期待 nami 的mmo共鬥 06/26 20:29
→ gaym19: 談聯動是業務部門在處理的啊 06/26 20:29
→ gaym19: 跟內部沒關係 06/26 20:29
推 cloud0607: 反正我玩鳴 就是能感覺到他們真的有在用心做 06/26 20:29
推 SaberMyWifi: 還要花人力撥去維護XBOX平台,人太多是不是w 06/26 20:29
推 ig49999: 全世界最頂尖的遊戲公司沒有之一 06/26 20:29
→ gaym19: 這群神人是整個策畫美術跟碼農都在燃燒生命 06/26 20:29
推 shinobunodok: 2077聯動一出來 搞不好現在是別人問有沒有興趣聯動 06/26 20:29
→ shinobunodok: 了 06/26 20:29
推 HotDog699: 這群過勞員工算不算昨夜群星 06/26 20:29
推 xo1100: 通常會砍的很直接就是內部太強勢對外卻暴死 連情分都不留 06/26 20:29
→ CircusWorld: 聽說現在已經做到4.2 06/26 20:30
→ weiyilan: 主機部分維護人手應該很少,PS5也只是能玩而已XD 06/26 20:30
推 HellFly: 鳴潮真的唯一一款我希望他每個版本都重製首儲雙倍 06/26 20:30
→ cloud0607: 2077這種等級的聯動出來 絕對一堆人會想找的 06/26 20:30
→ AfterDark: 搞不好星炬學院就是庫洛公司寫照阿 06/26 20:30
→ gaym19: 你是說內部一群神人的意思嗎 06/26 20:30
→ AfterDark: 大家都神人 但是都很愛學院 06/26 20:30
→ AfterDark: 不然我很難想象他們的精神狀態 06/26 20:31
→ weiyilan: 是說沒事就去動捕錄個打躲避球嗎 06/26 20:31
→ HellFly: 有夢想的都來問問 06/26 20:31
→ shinobunodok: 他們神人歸神人 虛質磁暴爆發的時候可沒在怕的 06/26 20:31
→ xo1100: 確實懷疑他們會建模到一半跑去旁邊跳舞(X 06/26 20:31
→ cloud0607: 所以他們也會在公司化光刻印嗎 06/26 20:31
→ AfterDark: 能寫出那種神人學院 加上一堆有的內的 肯定都不是什麼 06/26 20:31
→ AfterDark: 正常人 06/26 20:31
推 oscarss07: 人礦卷死阿 台廠這麼幹早就被投訴到飛天 06/26 20:31
→ gaym19: 公司餐:一群太空食品 06/26 20:32
推 narumi150729: 一群神人鳴式整天做東作西,休息就看直播吸悲鳴嗎 06/26 20:32
推 vicisicdtwas: 然後最近問卷也在問下一個聯動了 沒啥意外也是今年 06/26 20:32
→ vicisicdtwas: 就要開始接觸 聯動還要跟版本契合 老庫瘋了 06/26 20:32
→ AfterDark: 難道說 其實那些惡夢食品真有其事 06/26 20:32
→ AfterDark: 庫洛公司員工:讓玩家感受痛苦 06/26 20:32
→ gaym19: 員工:天啊好累 上論壇看一下網友哀號ㄏㄏ 06/26 20:32
→ xo1100: 他們公司的長椅也肯定真的出過事 咦 06/26 20:33
推 cloud0607: 3.1那時候吸食悲鳴真的是獨特體驗 06/26 20:33
→ gaym19: 他們真的內部有一台巨大機器人 06/26 20:33
推 HellFly: 玩家的哀嚎,就是我的力量源泉 06/26 20:33
→ brmelon: 邊吸悲鳴邊工作的一定也有 06/26 20:34
→ zoids0308: 星炬學院裡面學生一堆吐嘲的應該都是員工加的梗 06/26 20:34
→ AfterDark: 可能庫洛公司就是隧者 然後員工都日靈跟隧群生物 06/26 20:34
→ windowsill: 他們沒有私下看剪片輕哼我才不信的 06/26 20:34
→ AfterDark: 這樣就能理解了 06/26 20:34
→ zoids0308: 畫了不賣這爛梗都有了 06/26 20:34
推 bala045: 音樂還沒放出來 不要到時候又一版本六七首歌 嚇死人 06/26 20:34
→ AfterDark: 有阿 有些吐槽報告什麼的台詞我不認為是隨便寫的 06/26 20:34
→ weiyilan: 笑臉燦爛真心推薦 06/26 20:34
→ weiyilan: 一看就是故意的,整棟大樓發出輕哼 06/26 20:35
→ RandyOrlando: 去年2000 今年應該3000了 06/26 20:35
→ gaym19: 問就是偷渡私貨 06/26 20:35
→ Rain0224: 真好奇1.0以後,庫洛內部到底做了哪些事,才會變得像現 06/26 20:35
→ Rain0224: 在這樣 06/26 20:35
→ gaym19: 一定是砍了不少神人編劇啊 06/26 20:35
→ CircusWorld: 庫洛員工:上班好類啊 看一下實況主播3.1 吸完悲鳴後 06/26 20:35
→ gaym19: 而且是救都救不回來的那種 06/26 20:36
→ CircusWorld: 有好心情了 又可以工作了 06/26 20:36
→ gaym19: 不然1.0直接放生到現在 06/26 20:36
→ AfterDark: 所以他們很勇敢阿 問題炸出來直接清理門戶的速度算滿 06/26 20:36
→ AfterDark: 快的 06/26 20:36
→ gaym19: 你看1.0現在直接讓你跳過人生 今州跟不存在一樣 06/26 20:36
→ AfterDark: 你現在去看那段歷史 真的很難想象天崩開局怎麼活下去 06/26 20:36
→ AfterDark: 的 06/26 20:36
→ gaym19: 稍早才有一串1.0的吐嘈 06/26 20:36
推 xo1100: 差點死掉會覺醒很正常吧 故事都這樣演 06/26 20:36
推 hc20016: 賺得錢繼續投入到遊戲不是基本嗎= = 06/26 20:37
→ gaym19: 1.0光是逃兵忌炎跟泱泱體還有神人辱兵台詞 06/26 20:37
→ shinobunodok: 有時候可能是投入到老闆的富豪榜上 06/26 20:37
→ Rain0224: 而且專案管理能力在公司規模擴張這麼快的狀況下,居然能 06/26 20:37
→ gaym19: 這些就差點把鳴給炸死了 06/26 20:37
推 HotDog699: 沒吧 擺爛照樣能賺大錢的話當然選擇繼續擺爛啊 06/26 20:37
→ Rain0224: 同步提升,這這真的是最可怕的 06/26 20:37
→ AfterDark: 那時候是差點去世吧 怎麼擺爛 06/26 20:38
→ AfterDark: 瘋狂縫縫補補才走到今天 06/26 20:38
→ gaym19: 還有逼你跑一輩子山跟一堆超難爬的神人景點 06/26 20:38
推 odanaga: 有Ai產能也不會那麼高吧 06/26 20:38
推 BBMG333: 然後就緊急拉吟霖救援,就這樣得到了最特別的共鳴迴路, 06/26 20:38
→ BBMG333: 產能多到現在還是沒改... 06/26 20:38
→ HotDog699: 不是說鳴啦 06/26 20:38
→ AfterDark: 我很難想像沒翅膀爬山 06/26 20:38
→ gaym19: 你要從A跑到B 欸恭喜 你最好的交通工具是燎照之騎 06/26 20:38
推 ben2227486: 不是人多錢多就有用 這專案管理能力跟鬼一樣 06/26 20:39
→ gaym19: 完全法克 06/26 20:39
推 JUSTMYSUN: 記得之前好像有人有講 庫洛的專案管理能力甚至還讓騰 06/26 20:39
→ JUSTMYSUN: 訊那邊的人印象深刻 06/26 20:39
→ AfterDark: 角色修改搞不好要等之後了 丹謹都出來呼吸了 日子還遠 06/26 20:39
→ AfterDark: 嗎 06/26 20:39
推 narumi150729: 從龍鳳開始最後一舞,舞到現在還沒停 06/26 20:39
→ gaym19: 鑒心:孩子們 別忘了道士夢 06/26 20:39
→ ben2227486: 而且公司規模還在爆速scale up情況下能有這種專案管理 06/26 20:39
→ ben2227486: 真的超扯 06/26 20:39
推 xo1100: 他們PM肯定真的是怪物沒錯 06/26 20:39
→ Rain0224: 有經歷過的人都知道,公司快速擴張時全都一團亂才正常 06/26 20:40
→ AfterDark: 最後一舞到現在還在舞阿 超好笑 06/26 20:40
→ JUSTMYSUN: 連雞眼將軍都能舞到現在w 06/26 20:40
→ AfterDark: 每次版本都說最後 06/26 20:40
推 ABKKK: 其實開服前三次測試都長不一樣就能初見端倪了,他們內部溝 06/26 20:40
→ ABKKK: 通應該很強,從討論拍板到整組重做好新的也沒拖非常久,1.0 06/26 20:40
→ ABKKK: 時期陣痛期撐完後產能極度穩 06/26 20:40
→ gaym19: 1.0還有最神人的情況是每個人都無條件相信你這路人A 06/26 20:40
→ AfterDark: 就很果斷阿 能果斷成這樣算很罕見了 06/26 20:41
→ gaym19: 明明是超嚴峻的前線 結果發現一個失憶神秘人 06/26 20:41
→ gaym19: 每個都把你當救世主一樣 06/26 20:41
推 jorden0804: 劇情願意直接大改也很有魄力 06/26 20:42
→ weiyilan: 所以才有2測那個版本,但是這種方式那邊玩家一定受不了 06/26 20:42
推 Gentile: 看之前內測阿漂到處被嗆真的蠻好笑的 06/26 20:42
→ AfterDark: 你怎麼還在阿 06/26 20:42
推 xo1100: 這算好了 我怎麼印象當初是每個人見到都想砍你xdddd 06/26 20:42
→ gaym19: 就他們1.0版當時沒辦法搞折衷 不是被拿槍指就是被吹 06/26 20:42
→ gaym19: 就很玄 06/26 20:42
→ weiyilan: 導致後面一連串救火差點把遊戲炸沒了 06/26 20:42
→ zoids0308: 這次深塔中1就是將軍最後一舞了???? 06/26 20:43
→ AfterDark: 雪豹那個嗆我也有印象 06/26 20:43
→ AfterDark: 將軍我覺得還會繼續舞下去啦 06/26 20:43
推 lcw33242976: 那個年代有燎照代步和無限體力條跑步就不錯囉 06/26 20:43
→ AfterDark: 每次都看到有人突破極限 06/26 20:43
→ weiyilan: 雪豹甚至不是嗆,記得是前面漂對話說受傷要回城,結束 06/26 20:43
推 fff417: 2測那個是太誇張 你可以有戒心 但敵意這麼強+漂武力非常高 06/26 20:43
→ fff417: 就很說不通 正式版就是矯枉過正了 06/26 20:43
→ AfterDark: 而且幾乎都還有10秒左右的餘裕 06/26 20:43
→ weiyilan: 再找對話才會問你怎麼還在 06/26 20:44
→ Rain0224: 而且即使1.0大改,顯然庫洛也不願意放棄,打算在夢州把 06/26 20:44
→ AfterDark: 就1.0很多奇怪的捧跟劇情 06/26 20:44
→ brmelon: 4星秧秧配夏空維神打過這次中1的都有 06/26 20:44
→ AfterDark: 我那時候沒玩能聽到一堆吐槽 06/26 20:44
→ Rain0224: 之前的東西救回來,這也很罕見 06/26 20:44
→ brmelon: 而且秧秧玩的是主C 06/26 20:44
→ gaym19: 忌炎逃兵當初也是被酸很久 是之後才平反 06/26 20:45
→ AfterDark: 1.0現在這種平淡如水也算是求生意志強烈的體現阿 06/26 20:45
→ weiyilan: 不過寫了兩年問卷真的把丹瑾拉回來,那我是不是可以看到 06/26 20:45
→ AfterDark: 寧可不要有爭議也不要搞傻劇情 06/26 20:45
→ weiyilan: 淵武在夢州登場 06/26 20:45
推 CircusWorld: 雖然能理解庫洛不改現在1.0的理由 但每次推坑新人進 06/26 20:45
→ CircusWorld: 來玩鳴潮 看他們在1.0痛苦的模樣 都很怕他們沒興趣就 06/26 20:45
→ AfterDark: 1.0入坑的基本上都很痛苦阿 劇情沒味道 06/26 20:46
→ CircusWorld: 退了(雖然有跟他們可以說 可以跳劇情 但他們還是會想 06/26 20:46
→ CircusWorld: 從1.0開始) 06/26 20:46
→ gaym19: 所以庫洛現在直接跟你說 去你媽的別跑1.0了 06/26 20:46
→ Rain0224: 日本在二週年後多了不少新玩家,結果我有在推特上看到老 06/26 20:46
→ AfterDark: 只能說這就是悲鳴爆發的廢墟 06/26 20:46
→ gaym19: 那個黑歷史我們總有一天會修 你先從2.0開始完 06/26 20:46
→ weiyilan: 1.0現在是大家集體貶讓新人降低期待,很多玩過都說沒 06/26 20:46
→ Rain0224: 玩家對新玩家說1.0之後就會變好了的勸聲 XD 06/26 20:46
→ weiyilan: 你們說的那麼糟,還行吧 然後就繼續玩下去了 06/26 20:47
→ gaym19: 1.0當初就滿滿的吐嘈啊 06/26 20:47
→ CircusWorld: 我覺得可以從1.1開始 畢竟1.1還可以 1.3又有守岸人 06/26 20:47
→ AfterDark: yt阿 很多新入坑的聊天室都會說 撐過1.0 一切都會好起 06/26 20:47
→ AfterDark: 來的 06/26 20:47
→ CircusWorld: 從2.0開始的話 會錯過這兩章 06/26 20:47
→ gaym19: 忌炎當時真的是被噴很慘 描寫太詭異了 06/26 20:47
→ weiyilan: 尤其是邊緣行者連動進來的 06/26 20:47
→ AfterDark: 所以1.0就當看設定 06/26 20:47
→ AfterDark: 撐過去就贏了 06/26 20:47
→ gaym19: 尤其是哥舒臨送頭以後鳴式就真的撤退 06/26 20:47
→ weiyilan: 大多也認同前面設定多了點,但是從黑海岸成員登場跟大姊 06/26 20:48
→ gaym19: 不管是從玩家上帝視角或是遊戲內視角來看 06/26 20:48
→ AfterDark: 彎刀之役那個說書感覺也不是真相 06/26 20:48
→ weiyilan: 戰演出又拉高期待值 06/26 20:48
推 cloud0607: 可能是因為有預期 我當初1.0的時候覺得 還好 雖然平淡 06/26 20:48
→ gaym19: 都會覺得忌炎跟哥雙排的話搞不好直接大結局 06/26 20:48
→ Rain0224: 目前看到鳴潮玩家的共識,一是1.0之後就會變好了,二是 06/26 20:48
→ AfterDark: 還有白癡黑白羊 06/26 20:48
→ gaym19: 是後來描寫鳴式有多神勇才讓忌炎風評轉回來 06/26 20:49
→ CircusWorld: 新入坑的玩家 1.1是小驚豔 1.3守岸人 鋼琴聲一出來 06/26 20:49
→ Rain0224: 旅途愉快 (X 06/26 20:49
→ AfterDark: 搞什麼謎語 06/26 20:49
→ cloud0607: 然後龍鳳就開始 挖嗚 有點好喔 06/26 20:49
→ CircusWorld: 那唯美的畫面出來 新人就很難棄坑了 只能說 大老婆真 06/26 20:49
→ CircusWorld: 的太強了 06/26 20:49
→ gaym19: 現在整個1.0最大的問題還是哥舒臨的下場 06/26 20:49
→ weiyilan: 黑白羊安可的鍋,這本來是她的場子(X 06/26 20:49
→ gaym19: 哥舒臨這角色一天不解 1.0永遠搞笑 06/26 20:49
→ AfterDark: 仇遠也算背鍋吧 被搞到 06/26 20:50
→ Rain0224: 以目前庫洛的產能來看,重做1.0還真的是有那個能力,只 06/26 20:52
→ Rain0224: 是現實情況不太可能做這個決策 06/26 20:52
推 HuaYe2222: 過10分鐘回來看一下,怎麼歪到歲月史書了...溜了溜了 06/26 20:53
→ gaym19: 目前來看哥舒臨下次登場八成是當鳴共 06/26 20:53
→ hasroten: 忌炎當初可能也沒那麼強 有沒有大結局還不好說 06/26 20:57
推 qqclu123: 這才是真正值得刷卡的公司 06/26 21:00
→ qqclu123: 不像某些遊戲 錢都不知花去哪了 06/26 21:00
→ qqclu123: 真正有在做事 並回饋給玩家的 值得投資 不說了 06/26 21:01
→ qqclu123: 先刷個5單 表示敬意 06/26 21:01
推 lcw33242976: 0 最初過完1.0就不覺得哥舒和忌炎一起上能贏了 06/26 21:02
→ lcw33242976: 沒阿布從阿漂手裡鑽出來幫吸爆炸要怎麼贏 06/26 21:02
推 k798976869: 有一千個吧 06/26 21:06
推 u950027: 因為 鳴潮太想賺錢 其他只想吃老本 06/26 21:06
推 e2c4o6: 內容好多 06/26 21:08
→ wrh810701: 哥舒臨有看仇遠劇情就知道99%是鳴共了吧 06/26 21:11
→ wrh810701: 仇遠都直接說他墮入鳴式手中了 06/26 21:12
推 pauljet: 你真別說了 看看戰雙 一年一男限五 鳴潮已經膨脹一倍了 06/26 21:13
→ pauljet: 哥舒臨我能理解 一個軍人不管遇到什麼事他都是軍人 他x 06/26 21:14
→ pauljet: 的傷痕 06/26 21:14
推 z985102: 都要3.5了結果還在討論1.0的事嗎… 06/26 21:24
推 GGdong: 這應該不只1萬個,產量猛成這樣絕對要經過超長時間打磨才 06/26 21:34
→ GGdong: 有辦法,後面好幾個版本應該早就做好在等了 06/26 21:34
推 cjy1201: 產線合作很流暢吧 不會內鬥 06/26 21:37
推 qazw222: 騰訊入主以後不停擴大,不知道現在多少人 06/26 21:45
→ qazw222: 說不會內鬥就不一定了,騰訊體系最鼓勵內鬥 06/26 21:46
推 tales1216: 問就是AI提升生產力(x 06/26 21:56
推 leo255112: 真的太扯了 06/26 22:03
→ xo1100: 會鬥但現階段檯面上的大頭鎮的住吧 06/2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