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b852258: 不覺得用AI有什麼問題就是了 06/26 20:21
推 stanley86300: 我是這團樂迷 我完全不car 06/26 20:21
推 SweetRice: 是滿ai的 06/26 20:21
→ SweetRice: 過度精緻的秩序所帶來的雜亂感 06/26 20:21
→ error405: 不要挑幾個留言就來嘴好不 06/26 20:21
推 carky: 專心聽syu 演奏沒注意這麼多 06/26 20:22
推 mrmowmow: 這一看就openai,雜訊超多 06/26 20:29
推 Wooctor: 確實很像,昨天點新歌來聽有點無言 06/26 20:30
→ Wooctor: 以往好歹都有特別請人畫跟設計過 06/26 20:30
→ replicein: house 票都賣不完 06/26 20:40
→ replicein: 日本重搖滾團很窮的...Galneryus樂手這麼強的團live 06/26 20:40

→ GYLin: 上一張還是人話的 06/26 20:42
→ Ning01: 看過兩次還幾次的現場,專輯封面用不用ai沒差拉 06/26 20:53
→ Ning01: 沒用ai的爛封面還不是一堆,用ai又怎樣 06/26 20:53
推 Wooctor: 這團實力肯定是全球力金前幾名的 06/26 20:59
推 necrophagist: 蠻好聽的 感謝推薦 06/26 21:04
→ Kust: 個人覺得上一張好看得多 06/26 21:17
推 Wooctor: 前兩張都蠻好看 06/26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