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ing5566 (RacingKing)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救世英豪以前是怎樣的遊戲
時間Fri Jun 26 20:16:48 2026
很久以前玩過三代
當時根本文盲只會亂玩
結果就是把所有人殺掉
莫名其妙就達到其中一個結局
就一直留著這個印象
玩了更之後的RPG 就覺得保護特定NPC不死很low
之前Gothic 1 Remake出來了
沒想到我還是個文盲
製作者也不管你是個文盲
沒看到對話中的提示 他之後也不會給你
你迷路就迷路 地圖也想辦法自己買
對話選項也不會跟你說哪個會讓NPC牙起來殺了你 就讓你自己去死一次
難度更是雞巴到開場路上就兩隻可以秒殺玩家的怪
以前的遊戲都是這麼無情放生玩家嗎
有人有印象當初的救世英豪是怎樣的遊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5.83.48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210.A.CE7.html
→ iComeInPeace: 反骨的遊戲 完全沒有要討好玩家的意思 06/26 20:50
推 vaguedim: 我反正是給負評了,玩得各種不自在 06/26 21:28
推 Yachaos: 硬派 06/26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