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verb.tw/CXWnaBhB.jpg
我覺得扣掉監督自High的部分算中偏下 故事內容沒起伏平鋪直敘沒任何轉折 劇情內容實際大概TV單元劇水準 也沒讓小隊成員帥到 惡搞其他動畫內容部份其實還行,畢竟宅蛙本來就很常捏他其他作品 但自high加進來的勇者義彥阿,銀魂阿 世界觀完全不合整個尷尬到不行 能夠理解那些很氣的感想 我是來看k66電影不是看監督自肥自high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46.28.16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842.A.92B.html
taruru: 感覺除了監督自high的部分之外,整體沒什麼亮點才是致命的 06/26 20:28
SinPerson: 結果這星期看到在宣傳有很多大咖演員來配音 06/26 20:28
a1234555: 平淡的創意,卻企圖以爛梗來掩飾,你應該感到慚愧! 06/26 20:30
HJC6666: 都扣掉了還偏下 沒救了 06/26 20:31
RINPE: M好奇舞台挨拶有說什麼嗎 06/26 20:47
a22880897: 看FB還不少人以為走類銀魂惡搞風 06/26 20:48
a22880897: 難怪K粉會爆氣 根本沒人在乎 06/26 20:48
skullxism: 自肥自high我是粉絲真的會很火 06/26 21:03
iampig951753: 扣掉不好的部分還是不好 恩那真的很糟 06/26 21:04
skylove21: 重點是一個作為聲優換人的劇場版 搞這樣真的很拉 06/26 21:28
victoryman: 涼了 06/26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