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日!服!飾! https://i.imgur.com/Lcxw7tI.jpeg 哇幹!超大! 雖然有點立繪詐欺就是了,實機好像沒這麼大 https://i.imgur.com/p2mR480.jpeg https://i.imgur.com/z3jlyNy.jpeg 另外下期矩陣限時多一體力,JK被壓力到學會分身術了 https://i.imgur.com/AJFN6Mu.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標題 [情報] 禪亞塔或許成為下一個更動目標
ilohoo: 破滅之珠改為六道佛珠,每發70,裝彈6發。右鍵改為不用集氣06/30 07:56
ilohoo: ,直接清空彈夾。紛亂之珠會讓人紛亂短時間無法行動改為指06/30 07:56
ilohoo: 向技。超凡入聖對視野內的敵人頌經,頌玩經後送他們上西天 06/30 07:56
ilohoo: 。這樣改一定很強。 06/30 07:56
jschen01711: 那就是牛仔阿幹 06/30 07: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12.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7276.A.227.html
andy0481: 巨!乳!千!咲! 06/26 20:35
fairymomo: 大大大優惠 06/26 20:35
shlee: 扁奶派要生氣了 06/26 20:35
murderer2013: 現在是兩次了 06/26 20:35
Echobee: 擠一擠還是有的…欸不是這也沒有擠啊 真誇張 06/26 20:35
jorden0804: 這立繪真的超好看 06/26 20:35
svool: 還是太小 06/26 20:35
HuaYe2222: 真的大!大大的千千的咲 06/26 20:35
DKEE: 連游泳都在吃怎麼會沒料 06/26 20:36
luca714: 吃太多了 06/26 20:36
shinobunodok: 一定太多了 06/26 20:37
fff417: 立繪真的加大了欸 太誇張 06/26 20:37
lovez04wj06: 我就說有奶子 06/26 20:37
Qazzwer: 太大了 06/26 20:37
hasroten: 好像少數圖贏建模的 06/26 20:37
Gentile: 太大了! 06/26 20:38
x7479635: 拿掉那該死的帽子! 06/26 20:38
windowsill: 我之前就說是巨乳了 扁奶派的說話!出來道歉! 06/26 20:38
felixden: 屁啦==不是說扁奶嗎 06/26 20:38
weilu0228: 難得立繪比建模好看 06/26 20:38
laugh8562: 太大了吧 06/26 20:38
shlee: 離開穗波市後 停滯的時間開始流動了 胸部也開始成長了 06/26 20:38
hasroten: 不過這也沒到巨阿 06/26 20:39
windowsill: 光是她整天都在吃 怎麼可能不漲 06/26 20:39
swps40309: 哇乾 06/26 20:39
felixden: 4說都要下水了幹嘛還戴一頂貝雷帽? 06/26 20:39
imsaint: 這就是反差感嗎 之前以為超貧 06/26 20:39
JohnnyRev: 這是大奶派的勝利 這樣其實大的剛剛好 沒必要到家主長 06/26 20:40
BBMG333: 這就普通大小吧 06/26 20:40
JohnnyRev: 離那樣 06/26 20:40
starian: 那個貝雷帽真的超違合 06/26 20:40
x7479635: 而且你已經戴了髮箍了啊還戴頂帽子看著都難受 06/26 20:40
Eikawa: 哇幹! 06/26 20:41
JUSTMYSUN: 好好好 多吃點多吃點 06/26 20:41
DKEE: 我覺得貝雷帽很好看啊 06/26 20:42
aboutak47: 感覺這套適合安可 06/26 20:42
serding: 立繪好看很多 06/26 20:42
b79205: 立繪>遊戲3d 06/26 20:43
teaparty: 之前發了一篇千咲大奶還被人嗆了幾十樓 06/26 20:44
narumi150729: 難得立繪贏了 06/26 20:44
shlee: 推特看到有人說千咲的審美還停留在20年前 笑死 06/26 20:50
Echobee: 千咲(35) 06/26 20:50
lcw33242976: https://l.urusai.cc/Fih6b.jpg 06/26 20:51
lcw33242976: 用手機相簿提了一下畫質 06/26 20:51
lcw33242976: 大奶的咲還在吃 06/26 20:51
jorden0804: 都覺得吃POCKY是官方故意玩梗了 06/26 21:00
HotDog699: 千咲大奶被嗆幾十樓有連結嗎笑死 06/26 21:01
a22345e: 立繪竟然這麼正常 建模顏色竟然這麼像阿嬤配色 06/26 21:07
breezewing: 這套真的有點一言難盡 06/26 21:07
hayate65536: 立繪還可以,怎麼建模看起來像把野餐墊穿在身上 06/26 21:08
e5a1t20: 千咲泳裝3D是材質問題嗎?好難形容 06/26 21:20
Ikaruwill: 要大已經有隔壁棚的哇幹了還是該走自己大小適中的路線 06/26 21:22
HuaYe2222: 不急,等真的進遊戲自己玩一下才見真章 06/26 21:27
F8822: 粉紅格子真的很像餐桌布 06/26 21:37
hidewin200: 大不大其次 是這配色真怪 06/26 21:41
hidewin200: 對 就是餐桌布XDD 06/26 21:42
Brownsugar16: 雖然大的我看得很開心 但建模真的 很怪w 06/26 21:48
suregg: 立繪千咲大奶同意,但是建模就不像大奶 06/2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