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meNe43189: 二世= = 06/26 21:05
→ AmeNe43189: 這臉至少有5個故人之姿,又退化了武內 06/26 21:05
推 fff417: 孔明也加入這光榮的站姿了 06/26 21:07
→ khwz: 二世的臉是被馬戰車壓過了嗎 06/26 21:07
推 Yokot0813: 沒想到會畫韋伯 06/26 21:07
推 teresa4785: 韋伯還是接在幼帝後面公布的,連4字腿都對稱,Rider 06/26 21:08
→ teresa4785: 組大賣特賣欸 06/26 21:08
對啊 就直接賣了= =
※ 編輯: dragon803 (211.7.100.108 日本), 06/26/2026 21:09:06
推 e5a1t20: 芭班希女僕 讚! 06/26 21:09
→ youzen1226: 二世看起來就是跟幼帝一組對稱 06/26 21:09
推 error405: EZR布料挺多 06/26 21:10
→ rukaria0906: 這個二式你跟我講是式姐男裝我也信 06/26 21:10
→ teresa4785: 伊莉雅繼報紙後又有新圖,魔伊三人組只差美遊還沒上 06/26 21:10
→ teresa4785: 過fes了 06/26 21:10
推 skybin: 妖崔一臉想把番茄醬擠到你臉上的表情 06/26 21:10
推 Mark40304: 韋伯跟亞歷山大這兩個開服元老 都是11年來第一次領到新 06/26 21:10
→ Mark40304: 衣 06/26 21:10
推 fate201: 雪兒 是你嗎 06/26 21:11
推 LHaEY: 二世臉太幼了,是把他當女角畫了喔? 06/26 21:11
→ Mark40304: 開服元老裡還沒換過衣服的人還大有人在 06/26 21:11
推 ILoveOppai: 迦摩可愛 06/26 21:13
→ super0949: 二世這根本崩爛了 06/26 21:15
→ chopper594: 喔幹這個妖崔 06/26 21:17
推 etvalen: 妖崔可愛死我 06/26 21:18
推 PTTjoker: 墮落部... 我要加入! 妖崔迦摩一把帶走 06/26 21:24
推 happyseal: 結果武內4字腿還是來了笑死 06/26 21:25
推 yovis000: 伊莉雅哪時候有新五星 06/26 21:32
→ yovis000: 女兒一臉隨時把番茄醬噴你滿臉的樣子 06/26 21:33
推 Vivian1913: 亞歷山大的手是不是想摟韋伯腰( 06/26 21:34
推 ui: 讚~ 06/26 21:52
→ AfterDark: 妖崔就是完美衣架 06/26 21:52
推 afjpwoejfgpe: 二世根本雌化了= = 06/26 22:19
推 foxtails: 韋伯的臉可以套上武內系列女角 06/26 22:19
推 maplefoxs: 武內越來越懶了 06/2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