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kot0813 (yokot0813)》之銘言: : https://i.mopix.cc/wYD1Kr.jpg
: 如題明天出的兩隻 : 我自己猜測是伊利亞和小大帝 : 但問題是這兩隻都不是武內畫的為什麼 : 都呈現奇怪的4字腿 : 難道說4字腿是會傳染的嗎 : (如果真的是武內畫的那我抱歉 結果是這兩人沒錯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XRqYa4AATYAl?format=jpg&name=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ZQAmb0AEZsus?format=jpg&name=large 對 都不是武內 也還好啦 然後伊莉雅這套真可愛 其他的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XtzZaIAAxJf9?format=jpg&name=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ZjKUawAETbs-?format=jpg&name=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XgB3akAIAWSq?format=jpg&name=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Y9H2bgAAuD-E?format=jpg&name=large 妖崔太可愛了吧= = 然後二世這套年輕到想起FZ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100.10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9062.A.389.html ※ 編輯: dragon803 (211.7.100.108 日本), 06/26/2026 21:05:41
AmeNe43189: 二世= = 06/26 21:05
AmeNe43189: 這臉至少有5個故人之姿,又退化了武內 06/26 21:05
fff417: 孔明也加入這光榮的站姿了 06/26 21:07
khwz: 二世的臉是被馬戰車壓過了嗎 06/26 21:07
Yokot0813: 沒想到會畫韋伯 06/26 21:07
teresa4785: 韋伯還是接在幼帝後面公布的,連4字腿都對稱,Rider 06/26 21:08
teresa4785: 組大賣特賣欸 06/26 21:08
對啊 就直接賣了= = ※ 編輯: dragon803 (211.7.100.108 日本), 06/26/2026 21:09:06
e5a1t20: 芭班希女僕 讚! 06/26 21:09
youzen1226: 二世看起來就是跟幼帝一組對稱 06/26 21:09
error405: EZR布料挺多 06/26 21:10
rukaria0906: 這個二式你跟我講是式姐男裝我也信 06/26 21:10
teresa4785: 伊莉雅繼報紙後又有新圖,魔伊三人組只差美遊還沒上 06/26 21:10
teresa4785: 過fes了 06/26 21:10
skybin: 妖崔一臉想把番茄醬擠到你臉上的表情 06/26 21:10
Mark40304: 韋伯跟亞歷山大這兩個開服元老 都是11年來第一次領到新 06/26 21:10
Mark40304: 衣 06/26 21:10
fate201: 雪兒 是你嗎 06/26 21:11
LHaEY: 二世臉太幼了,是把他當女角畫了喔? 06/26 21:11
Mark40304: 開服元老裡還沒換過衣服的人還大有人在 06/26 21:11
ILoveOppai: 迦摩可愛 06/26 21:13
super0949: 二世這根本崩爛了 06/26 21:15
chopper594: 喔幹這個妖崔 06/26 21:17
etvalen: 妖崔可愛死我 06/26 21:18
PTTjoker: 墮落部... 我要加入! 妖崔迦摩一把帶走 06/26 21:24
happyseal: 結果武內4字腿還是來了笑死 06/26 21:25
yovis000: 伊莉雅哪時候有新五星 06/26 21:32
yovis000: 女兒一臉隨時把番茄醬噴你滿臉的樣子 06/26 21:33
Vivian1913: 亞歷山大的手是不是想摟韋伯腰( 06/26 21:34
ui: 讚~ 06/26 21:52
AfterDark: 妖崔就是完美衣架 06/26 21:52
afjpwoejfgpe: 二世根本雌化了= = 06/26 22:19
foxtails: 韋伯的臉可以套上武內系列女角 06/26 22:19
maplefoxs: 武內越來越懶了 06/2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