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ionsDuDu: 欸幹 這樣來說夢洲不久真的沒有藏角色了嗎?! 06/26 21:12
→ lionsDuDu: 我的錢包啊!根本沒時間讓星聲回血啊! 06/26 21:12
推 gsock: 感覺鎖冥模還沒出來 可能去3.7下半了 06/26 21:12
推 anumber: 221pu節奏也沒了 06/26 21:13
推 CircusWorld: 玄方程是夢州和今州的交界處 夢州主城要更往後的篇章 06/26 21:13
→ CircusWorld: 才會去 06/26 21:13
→ a43164910: 還好吧 你仔細盤一下3.0~3.4角色其實沒比較少 之前能 06/26 21:13
→ a43164910: 撐過來沒理由之後不行== 06/26 21:13
→ ga839429: 鎖冥最後吧 女劍仙應該3.6上班 06/26 21:13
→ gx8759121: 3.8藏一個引路人吧 06/26 21:14
推 andy0481: 這在交界處而已 除非3.5直接就去夢州了 06/26 21:14
→ a43164910: 那3.8引路人會不會4.0又被嘴查無此人 06/26 21:14
→ CircusWorld: 3.6~3.7中間應該藏一個歲共 3.8藏一個新聯邦引路人 06/26 21:14
推 Rain0224: 看起來安排跟黎那汐塔應該一樣,x.7完結,x.8過渡版本 06/26 21:14
推 Echobee: 我們只是在等新聯邦的簽證下來(x 06/26 21:14
→ melzard: 不就是歲主心了嗎 不會有歲共吧 06/26 21:15
→ Plateau: 3.6 應該清宵和景燃吧 先出了聲骸套裝 06/26 21:15
→ HuaYe2222: 應該是指在玄方城吧? 06/26 21:15
→ a43164910: 直播有說玄方界歸屬夢州 實際上就是夢州版本了 06/26 21:15
推 SakeruMT: 只想把玄方城這間章(?)趕快交代完,好帶大家去夢州 06/26 21:15
→ SakeruMT: 是這樣子的 06/26 21:15
推 antonio019: 所以3.8會藏一個整個4版的破局關鍵兼最過勞角色 06/26 21:15
→ melzard: 我就等心講一句哀家的共鳴者只有御者 06/26 21:15
推 bbe77: 他是說玄方到3.7 不是夢州到3.7 但也不排除就是 06/26 21:15
推 windowsill: 庫洛你他媽開個每個版本首儲重置吧我真他媽沒招了 06/26 21:16
→ a43164910: 我也沒想到3.3重置我3.4首儲就用完了== 06/26 21:16
→ HuaYe2222: 也許不會真的進夢州或是4版才正式進去? 06/26 21:16
推 hasroten: 太壞了老庫== 06/26 21:16
→ a43164910: 原本還想說等累儲出來再課的 06/26 21:17
→ hasroten: 4版應該會新聯邦吧? 06/26 21:17
→ HuaYe2222: 但是看前瞻這玄方地界地圖偏大捏,庫洛產能已經讓玩家 06/26 21:17
→ HuaYe2222: 看不懂了 06/26 21:17
→ Rain0224: 這樣夢州超級大,玄方地界能騎機車,地圖就不會比拉海洛 06/26 21:17
→ Rain0224: 小多少 06/26 21:17
→ melzard: 新聯邦我覺得不會那麼快去吧 06/26 21:18
推 justsay: 玄方地界是夢州入口而已 覺得庫洛不會只做這樣就當全夢州 06/26 21:18
→ melzard: 都用醫生告訴你沒準備好別去了 06/26 21:18
→ xo1100: 3.5下還復刻了小愛 危 06/26 21:18
推 Xincha: 老庫產能 06/26 21:18
推 lcw33242976: 騙你的我3.3就用完了 06/26 21:18
→ lcw33242976: 哎呦喂松倫敢不敢每个版本重置首儲雙倍 06/26 21:18
→ lcw33242976: 除了景燃以外我都想幹 06/26 21:18
推 ben2227486: 怕爆 我打算首儲捏到哪天累儲活動出來再課的 看來玄方 06/26 21:18
→ ben2227486: 版本就要捏不住了 06/26 21:18
→ lcw33242976: 不是 06/26 21:18
→ lcw33242976: 是我都想抽 06/26 21:18
→ Xincha: ~3.7只有玄方 4版夢州都不意外 06/26 21:18
→ HuaYe2222: 不一定啦,也是有像黯原這樣相對來說比較小的 06/26 21:19
推 CircusWorld: 這跟爆料者說的有關 怕爆雷就不講了 06/26 21:19
→ gaym19: 3.7玄方 3.8~4.4夢州 然後4.5新聯邦OK8 06/26 21:19
推 BBMG333: 也沒說4.0一開頭就新聯邦吧?搞不好還要再夢州跑幾版才去 06/26 21:19
→ HuaYe2222: 內鬼就別說了吧 06/26 21:20
→ Ceferino: 看來秧秧下次一定了... 06/26 21:20
推 anumber: 章節跟版號錯開到底是何意味 06/26 21:20
→ IrisAyame: 擺明要刀玩家的版本,感覺是不會拖太長 06/26 21:21
→ andy0481: 內鬼情報都看看就好 一開始內鬼還說3.0是新聯邦呢== 06/26 21:22
→ gaym19: 這種未來情報的內鬼都看看就好 我只信測試服 06/26 21:22
→ andy0481: 反正路線很多 葦原那邊也是一條路 去哪都有可能 06/26 21:23
→ gaym19: 還是我們繞回今州 06/26 21:27
推 as1100: 也不一定 千咲2.8也不在黎那汐塔 06/26 21:50
推 kamisanma: 加速吸金 恐怖 06/26 21:50
→ inbowla: 感覺4版去夢洲比較合理吧 06/27 00:24
推 hyuchi0202: 存半年抽心跟劍仙 06/2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