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3366700: 頭上戴帽 胸口插刀06/26 21:15
→ Eikawa: 岸寶:First Time?06/26 21:17
→ windowsill: 露西亞 你也不希望指揮官被我們play吧06/26 21:17
→ windowsill: 小露:你他媽06/26 21:17
推 jorden0804: 新版本還有另一個自己幫你帶06/26 21:17
我牛了我自己,牛大了
→ hasroten: 汐汐:first time?06/26 21:18
※ 編輯: lovez04wj06 (36.234.75.176 臺灣), 06/26/2026 21:19:31
推 HellFly: 沒帽子會被刀,有帽子會被牛 06/26 21:21
推 st8503: 已經現版本的無能小露了 慘遭阿爾法帶走指揮官XDD 06/26 21:30
推 schula: 阿爾法已經先馳得點了...露去顧門口( 06/26 21:32
推 as1100: 有沒有這種可能 在妳的版本直接被牛走? 汐汐1.1版本 師傅 06/26 22:01
→ as1100: 引路+伴星 汐汐只剩牽手手 接下來秧秧版本一樣姊姊引路 搞 06/26 22:01
→ as1100: 不好秧秧就剩最後的抱抱 06/2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