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urusai.cc/xLzOs.png
不知道為啥B站評論一堆人貼這張 以前中國足球有很強嗎 怎麼現在還被日韓反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5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0001.A.2C4.html
hasroten: 明顯是在串阿 06/26 21:20
d95272372: 好像是30年前比日本強 06/26 21:20
er2324: 反諷吧,中國男足廢到笑 06/26 21:20
Echobee: 「對得起我們嗎 日你媽 退錢」 06/26 21:21
Y1999: 國足是唯一中國人酸的比外國人還兇的東西 06/26 21:21
aerysky: 那個年代是吧 06/26 21:21
shintz: 上世紀用國家體制搞出來的隊伍比日本強,後續因為男足那麼 06/26 21:21
Y1999: 對習大大來說,兩岸問題可能比國足還好解決 06/26 21:21
Annulene: 八成是反串 連自家人都吐槽的東西.... 06/26 21:22
shintz: 多人最多只能拿一張獎牌,資金就被分掉,男足就廢了 06/26 21:22
lcw33242976: 他們自己酸國足酸超兇啊 這張就是在酸他們自己國足 06/26 21:22
lcw33242976: 廢到笑 06/26 21:22
jeff666: 這部年代有點久了 06/26 21:22
Lisanity: 你看范志毅范大將軍就知道國足含金量多高了(ry 06/26 21:22
Lisanity: https://i.imgur.com/CDVLNZD.jpeg 06/26 21:22
gaym19: 強大又可怕(指犯規) 06/26 21:22
windowsill: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確實日本被國足踢出預選賽啊 06/26 21:22
aerysky: 不算太串 是歷史w 06/26 21:23
Echobee: 再下去要輸越南了 泰國隊輸完輸越南 再輸緬甸 接下來沒人 06/26 21:23
Echobee: 輸了 06/26 21:23
hsiehhsing: 特有的自嘲國足吧 06/26 21:23
windowsill: 現在你去問中國人 整個東亞球隊支持誰 他們寧可選南 06/26 21:23
windowsill: 韓也不會選國足 06/26 21:23
sd2567: 歐洲足球還沒有科學資本進入前 中國國足算強的 06/26 21:23
gaym19: 中國國足曾經很強 但之後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變成現在這樣 06/26 21:23
knight45683: 反串啊 他們自己都覺得國足很爛 06/26 21:24
gaym19: 現在你遇到吹國足的 不是反串就是小粉紅 06/26 21:24
gaym19: 而且還是純度極高的小粉紅 06/26 21:24
lungyu: 亞洲足球剛起步時的確是中國>日本 不過後來嘛... 06/26 21:24
sd2567: 足球在1980前後 科技進入後 歐洲直接稱霸全球 06/26 21:24
gaym19: 你踢不過可以踢人家.jpg 06/26 21:24
Hazelburn: 中國人那絕對是在酸 扯到國足那更是 06/26 21:25
ts1993: 那個年代 06/26 21:25
shinchung: 球可以不踢,海參一定要吃 06/26 21:25
ts1993: 但現在是在串 06/26 21:26
EdwardXIII: 以前中國足球很不錯,日本那時候還沒發展起來 06/26 21:26
shinobunodok: 那是很久以前的中國隊吧 中國國足在隔壁是一個很神 06/26 21:26
shinobunodok: 奇的東西 一般你罵中國哪裡不好 中國人會和你吵 但 06/26 21:26
shinobunodok: 你如果罵中國國足 中國人會罵的比你還凶 06/26 21:26
skylove21: 以前有強過 後來就一落千丈了 06/26 21:26
Cishang: 都已經看到有中國人在講日本足球是亞洲之光了 06/26 21:26
ruby080808: 這個反諷他們現在的國足和現在依舊瞧不起日本足球的 06/26 21:27
ruby080808: 那些中國人 06/26 21:27
Cishang: 就可知道中國足球連小粉紅都不挺的 06/26 21:27
qsx889: 現在他們連裁判是不是中國人都能高潮了 06/26 21:28
keroro484: 很久以前亞洲足球中國>>日本 現在中國<<<<<<日本 06/26 21:28
shinobunodok: 更神奇的是 中國國足 他們是舉全國之力 從官方到民 06/26 21:28
shinobunodok: 間 錢灑了、足球場蓋了、外國知名教練請了、球迷進 06/26 21:28
shinobunodok: 去應援整場爆滿 然後還是被打爆 06/26 21:28
sadmonkey: 中國今年世界盃未嘗敗績,就問你怕不怕 06/26 21:29
murderer2013: 國足中國自己都看不起 鐵串子 06/26 21:29
Echobee: 簡單說中國足球的沒落跟北洋水師很像 都是教練層的思想太 06/26 21:29
Echobee: 過落後僵化導致的 06/26 21:29
ts1993: 當時80年代中國踢日本是勝多敗少的 06/26 21:29
EdwardXIII: 其實中國球迷談中國裁判主要是笑馬寧在中超是出了名 06/26 21:29
EdwardXIII: 的卡牌大師 06/26 21:29
gargoyles: 北洋水師沒這麼弱好嗎== 06/26 21:29
seraph01: 強大又可怕(看那笑容 06/26 21:29
GyroZeppeli: 以前是真的比日本強啊 足球小將翼前的時代 06/26 21:29
ts1993: 國足很黑阿 06/26 21:29
shinobunodok: 北洋水師被黑最慘的一次 06/26 21:30
Cishang: 想太多了 中國足球在整個國家系統都是爛的 隨便翻一翻就 06/26 21:30
Cishang: 能看到中國人自己在講他們的國足有多黑 06/26 21:30
ayaneru: 以前中國足球真的是亞洲最強啊 06/26 21:30
nothink0: 沒那個能力你知道嗎 06/26 21:30
aerysky: 這幾天好玩的是他們有批人看到這屆一些小組賽表現不好的 06/26 21:30
aerysky: 隊 覺得中國國足又可以了 去踢不會比他們差 06/26 21:30
iwinlottery: 台灣足球以前也很強 06/26 21:31
EdwardXIII: 以前亞洲最強是韓國啦 06/26 21:31
qsx889: 那你們倒是踢進比賽啊 06/26 21:31
live1002: 在反串啊 06/26 21:32
hsiehhsing: 北洋水師是有炮沒彈吧 06/26 21:32
hololive45P: 看起來是反串啦...中國國足就是運動界的垃圾=.= 06/26 21:33
shinobunodok: 其實世足好像也挺希望中國能踢進來 因為中國球迷是 06/26 21:33
shinobunodok: 數量很龐大的商機 但...踢不進去 06/26 21:33
ts1993: 啥希望真的希望就會給他主辦權了 06/26 21:34
hololive45P: 中國足球哪時候強過...某樓在說笑話嗎 06/26 21:34
ts1993: 主辦一定能踢 06/26 21:34
CYL009: 反諷啊 06/26 21:35
aintvrdfg: 那是確實比較強阿,現在連印尼都不如 06/26 21:35
Xpwa563704ju: 笑死,好臭歐 06/26 21:36
EdwardXIII: 印尼現在算是荷蘭三隊了 06/26 21:36
Lisanity: 你說職能部門,一屆一屆一屆換了多少個足球協會主席了 06/26 21:36
Xpwa563704ju: 中國足球協會太爛啊,一堆貪污的,球員可能還都是 06/26 21:36
Xpwa563704ju: 靠關係進去的 06/26 21:36
Lisanity: 改過不了?換湯不換藥啊 06/26 21:37
kongsch: 足球沙漠在笑別國Zzzzz 06/26 21:38
testlab: 等擴到64隊就有機會展現他們的強大了== 06/26 21:38
lin79529: 聽說中國國足是少數外國人酸,他們不會生氣反而陪你一 06/26 21:38
lin79529: 起酸的項目? 06/26 21:38
ts1993: 當時日本71中國47 的確是比日本好 06/26 21:38
comicreader: 應該是足球小將翼 世青篇的圖吧,30年了,中國隊 06/26 21:38
bluejark: 以前日本足球也很弱啊 中國足球還是軍事化階級 06/26 21:38
keroro484: 沒記錯的話習很喜歡足球 有很大的願景、砸很多錢 06/26 21:38
HJC6666: 海參吃不夠多 06/26 21:38
keroro484: 但就扶不起的阿斗 上次還被泰國總理調侃 習只能苦笑 06/26 21:38
Echobee: 哎呦 謝天謝地 06/26 21:38
qazw222: 明顯在酸啊 06/26 21:39
bluejark: 亞洲足球就是弱區 小將翼打中國隊還算強敵 06/26 21:39
comicreader: 那邊有人專門踢反彈球,抽球射門被他反踢回來,應該 06/26 21:39
hughjetman: 嘴國足最兇的就是中國人自己 06/26 21:39
asd8604: 對案酸中國國足都超兇超好笑的 06/26 21:39
katanakiller: 還不能笑 06/26 21:39
d95272372: 1983 還能打出中5:日0的比賽成績 06/26 21:39
comicreader: 是從球門踢到球門,反踢龍射門跨頁真的很強,然後 06/26 21:39
Pochafun: 以前就看過有人貼了 可能資格賽的時候吧 主要也是嘲諷 06/26 21:39
EdwardXIII: 亞洲足球其實現在世界舞台能打的就日本而已 06/26 21:40
lcw33242976: 按下一個進程 他們搞不好換桌球步入國足後塵喔 06/26 21:40
lcw33242976: 看他們酸王之暴沖痛擊地板超好笑 06/26 21:40
comicreader: 又被翼反踢回來,中國隊很強,配到1998年要進世界盃 06/26 21:40
comicreader: 的日本還是下去吧 06/26 21:40
aintvrdfg: 1980年代吧,2002中國還能打進正賽,之後2國就越拉越開 06/26 21:40
EdwardXIII: 第一輪完都說亞洲崛起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26 21:40
aintvrdfg: 之後亞洲輸到脫褲,非洲還比較能打 06/26 21:41
EdwardXIII: 韓國還吃到WBC的迴力鏢 06/26 21:41
Pochafun: 賽前聽說韓國很猛 亞洲最強 來勢洶洶 結果跟棒球一樣 06/26 21:42
lungyu: 2002中國進正賽是因為主辦國日韓保送啊 沒保送不好說 06/26 21:42
aintvrdfg: 沒阿,主辦日韓拿走,剩下亞洲只取2個直接晉級 06/26 21:42
EdwardXIII: 韓國就這屆要扛起大旗李剛仁一坨啊XD 06/26 21:43
aintvrdfg: 中國是其中之一,名副其實 06/26 21:43
aintvrdfg: 本來亞洲就至少4個 06/26 21:43
EdwardXIII: 韓媒之前還用他酸退化的老孫,結果發現李菜的要命 06/26 21:44
pili955030: 在畫小將翼的時候,中國足球好像是比日本強,但應該 06/26 21:45
pili955030: 也沒到可怕的程度 06/26 21:45
shadow0326: 是那時候日本太爛,中國其實也沒多強 06/26 21:46
gm3252: 廢到很可怕 06/26 21:46
Grillfish: 中國男足 少數罵了不算辱華的東西 06/26 21:46
shadow0326: 日本要到J聯盟成立和杜哈悲劇之後才越來越強 06/26 21:46
shadow0326: 以前的話基本上應該是西亞國家比較強 06/26 21:47
Wangsl: 范大將軍就是強弩之末了 06/26 21:48
yu2shih: 如何汙辱中國男性:國足比你能射 06/26 21:48
mashiroro: 在PSG踢還能這麼廢是真的挺屌的,他還有兩個歐冠呢www 06/26 21:49
willytp97121: 中國男足是少數中國人跟外國人能站在同一陣線(一 06/26 21:49
willytp97121: 起臭)的領域 06/26 21:49
bye2007: 中國有肖俊光 超強的反動蹴速迅炮 第一個在正式比賽從 06/26 21:50
AfterDark: 每次講到國足就是吃海鮮 06/26 21:50
EdwardXIII: 大巴黎強的球員一拖拉庫,韓媒是真的把他當寶了 06/26 21:50
bye2007: 禁區外 射門得分突破若林的人 06/26 21:50
ymsc30102: 中國足球外國人酸了也不會有乳滑問題 06/26 21:50
WiLLSTW: 足球小將翼剛連載的時候中國男足亞洲第一檔 06/26 21:57
WLR: 習對泰國總理聊中國國足的評語:我不敢肯定他們的水平 06/26 21:59
lazioliz: 國足比背景的 日本什麼咖 06/26 21:59
mithralin: 國足金元足球時期被摧殘後就元氣大傷,剩下U開頭的還 06/26 22:01
mithralin: 偶有佳作 06/26 22:01
meredith001: 又在臭 06/26 22:02
akles111: 國足對岸比我們還臭ww,畢竟人家球員也不是靠觀眾ww 06/26 22:04
akles111: 只是一堆資本互相換錢罷了WW 06/26 22:04
akles111: 足,籃,乒乓現在好像都是看階級血統去玩的ww 06/26 22:05
bbcumback2me: 是反串,他們足球憎恨值超高 xDD 06/26 22:06
arx3721: 很強的年代還在中華民國 共產黨時代就是狗屎 爛到連他們 06/26 22:06
arx3721: 自己人歐受不了的那種 06/26 22:06
lovegensokyo: 我記得中國國足爛到小粉紅都不肯護航 06/26 22:06
windfeather: 足球真的是少數他們自己人完全不給面子酸爆的那種 06/26 22:07
danielqwop: 當年呀,就跟井上寫想看日本籃球打奧運一樣 06/26 22:08
roger840410: 舉國體制只對不賺錢的運動有用,賺錢的運動卷不贏資 06/26 22:08
roger840410: 本的 06/26 22:08
s1032kj: 踢人賭球世界第一 06/26 22:11
BOARAY: 曾經強過啊 只是後面資本開始蝦搞變成關係戶才能進場 這個 06/26 22:11
BOARAY: 不是前陣子就有的文嗎 連維尼都參一腳的那種 06/26 22:11
mc3308321: 第一次看到中國人可以這麼坦承的面對缺點,就是國足 06/26 22:18
TPAsavelove: 大多數運動發展都不適合阿共那種大煉鋼的做法 06/26 22:18
wl00669773: 中國人酸國足超好笑 06/26 22:21
pickchu22001: 看過一個笑話,國足的po 文說機上嬰兒哭鬧吵得無法睡 06/26 22:21
pickchu22001: 底下有人回"你和她說你是國足的,他就會一路笑你笑到 06/26 22:22
pickchu22001: 下飛機" 06/26 22:22
bjk3370: 去逛逛他們的足球討論串就知道 中國人稱讚他們的國足只 06/26 22:25
bjk3370: 有兩種-暗諷跟反串 06/26 22:25
hankiwi: 明顯是反串吧 06/26 22:27
Zibada: 蘇超的地級市隊伍間比賽還比較多人看 06/26 22:30
kurtis0359: 你罵中國都是辱華 唯有男足他們罵更兇… 06/26 22:32
bjk3370: 記得他們自嘲 外國人可以吹中國任何東西好 唯獨國足 吹 06/26 22:33
bjk3370: 下去他們會跟你拼命XDD 06/26 22:33
gargoyles: 職業運動你給他正常的環境理論上就會慢慢進步 所以( 06/26 22:34
ax9199: 以前中國的足球比日本強太多了 06/26 22:45
ax9199: 是日本後來幾十年計畫開始改革聯賽跟制度後才起飛 06/26 22:46
ax9199: 然後中國就一路下去 越來越衰弱 06/26 22:46
mc3308321: 日本以前也是沒人看足球,社團幾乎都是野球最大宗 06/26 22:53
ayubabbit: 是多久以前..到H2就已經提到年輕人不打棒球都踢球 06/26 23:01
ayubabbit: 只是後來棒球有振興了 06/26 23:01
mc3308321: 記得是電視採訪日本足球提倡與改制的要人 06/26 23:08
mc3308321: 當時他說足球風氣已經跟棒球50:50 06/26 23:08
sss1524: 踢人比踢球還強 06/26 23:09
qscgg: 以前在亞洲很強... 06/26 23:09
ex990000: 中國男足連他們自己都在嘲笑 06/26 23:30
jonestem: 這不是翠翠最偉大的政績嗎? XDDDDDDD 好像聽說什 06/26 23:30
jonestem: 麼時候要拿下世界盃冠軍的? 06/26 23:30
AbdulJabbar: 經典永流傳 https://i.imgur.com/epJIR81.jpeg 06/26 23:33
kinomon: rnm 退錢 06/26 23:33
ayubabbit: 突然想到青少年盃的時候有中華台北 06/26 23:37
ayubabbit: 當時玩天使之翼遊戲還會對到 06/26 23:38
ayubabbit: 作者真給面子 06/26 23:38
WeiMinChen: 都多久以前的作品了 別拿清朝的劍斬明朝的官好嗎 06/26 23:38
u9596g12: 范大將軍那時期 國足滿強的啊 06/26 23:43
ataky: 應該是反串酸自家國足 06/26 23:51
duece0927: 選手想上場踢球前還得要先買通教練才能上場 這要怎麼 06/26 23:51
duece0927: 強== 06/26 23:51
foxey: 臉上面接頭頂的沒大腦畫風現在看還是覺得很神奇 06/26 23:59
curance: 笑出聲 06/27 00:13
Kaken: 這一定是在串吧 我不相信中國人不知道他們國足廢到笑 06/27 00:17
fuyofuyo: 反串吧!海參可能都要拿出來吃了 06/27 00:48
u950027: 多逛B站就知道 連他們自己9成9都拿(中)國足當笑料 06/27 01:29
u950027: 不過以前日本確實挺差的 好像也踢輸過台灣 06/27 01:32
u950027: 但這也是日本厲害的地方 下定決心就是玩真的改革 06/27 01:33
inmatao: 泱泱14億人口大國,結果拿2300人島國來坦,也太破防了吧w 06/27 01:34
inmatao: ww 06/27 01:34
dg7158: 其實高橋開始畫翼的那個年代中國的足球的確強,然後就是各 06/27 01:39
dg7158: 種腐蝕之後就成了現在這樣三個帳號外加國際足協各種名額放 06/27 01:39
dg7158: 寬下去踢還是踢不進會內賽窘況 06/27 01:39
nmm00040: 中國好像近幾年,青少年跟業餘足球甚至女足都發展不錯 06/27 02:05
nmm00040: ,很神奇男足就爛到不可思議。 06/2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