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otakunoyamati/status/2070413164173210025?s=46 https://i.imgur.com/lF1ZK6c.jpeg https://i.imgur.com/WCuHxgm.jpeg 超越新低 我看好多在罵福田死ね 對日本人來說這已經是罵最重的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0543.A.CFC.html
as3366700: 原來是反向超越 06/26 21:29
anpinjou: 竟然要跟鱷魚尬一下 笑死 06/26 21:30
Ben40: 原來百日鱷魚快五年了喔 06/26 21:30
sasadog: 福田這次玩太超過了 06/26 21:30
s920325: 隔壁鋼彈seed的福田已經示範過怎麼賣情懷賣到票房起飛 這 06/26 21:31
s920325: 邊的福田怎麼還是不懂呢 06/26 21:31
shadowblade: 這是能超越的嗎 06/26 21:31
PredatorSS: 這個福田只能去福田陵園了 06/26 21:32
scott032: 連日本人都不給面子了 看來是真的很慘烈 06/26 21:33
jorden0804: 我7點看有到2.1 沒想到回升了嗎 06/26 21:33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jtDw4Rd.jpeg 06/26 21:35
jorden0804: 更低了w 06/26 21:35
vivianqq30: 哇幹 原來鱷魚還有2.8喔 06/26 21:36
MrSherlock: 玩梗搞笑動畫能玩到爆炸,真不簡單 06/26 21:36
skullxism: 開始好奇是做的多噁心 06/26 21:37
sherlockscu: 有這麼慘? 06/26 21:37
lucky0417: 到底怎麼了 06/26 21:38
A880507: keroro在日本好歹也是國民番吉祥物 受眾廣度也超過銀魂 06/26 21:40
A880507: 一堆人看他長大的 搞爛一定也是被電到起飛 06/26 21:40
S2357828: 史嘉雷還比較高嗎? 06/26 21:41
Xpwa563704ju: 笑死,這篇糞歐 06/26 21:43
mapulcatt: 這種時候笑就可以了 06/26 21:43
victoryman: 福田自high圈得不到共鳴 慘了 06/26 21:43
Xpwa563704ju: "這麼" 06/26 21:43
sadmonkey: 已經變成歷史等級的作品了 06/26 21:47
willytp97121: 這IP也算是最後一舞撈一波情懷飯了 搞到老粉不爽那 06/26 21:48
willytp97121: 是很嚴重 IP會直接掰掉 06/26 21:48
murderer2013: 百日鱷魚真的很瞎== 到底怎麼敢做電影的 06/26 21:49
a22880897: k66是玩梗作但不是叫你把k66當梗玩 06/26 21:52
skylove21: 怎可能最後一舞 還有新作動畫要推耶 06/26 21:54
victoryman: 百日鱷魚是欺騙感情 爆紅後鱷魚拖戲沒死 06/26 21:54
skylove21: 這部就是舊版動畫聲優最後一作 之後新作版要換人配 06/26 21:54
cat05joy: 對K66印象頂多完鋼彈捏他不是銀魂這種捏法吧 06/26 22:07
Y1999: 史新低 我還以為是隔壁夏特(X 06/26 22:08
afjpwoejfgpe: 直接創造歷史里程碑 06/26 22:12
bbc0217: 比鱷魚爛不簡單欸 06/26 22:16
PDbear: https://i.meee.com.tw/dIGdCEd.jpg 06/26 22:16
allanbrook: 就一個等很久準備要翻新的老IP舊聲優群告別作 06/26 22:21
allanbrook: 結果弄成瘋神無雙綜藝節目 塞一堆別的作品真人大咖玩 06/26 22:22
allanbrook: 梗 06/26 22:22
furret: 好像得罪15年來沒新電影看的青蛙粉 06/26 22:29
ericyi: https://filmarks.com/movies/120337 屎加雷2.9 06/26 22:46
SSIKLO: 笑死,爛到連日本人公開罵,那是真的爛 06/26 22:56
h60414: 居然能比鱷魚爛 薑還是老的辣 06/26 23:01
qd6590: 到底能多爛 好想知道怎麼了 06/26 23:02
windowxp: 有比動物朋友2爛嗎? 06/26 23:03
Ishtarasuka: 神人製作組 06/26 23:51
naya7415963: 原來本來的第一是鱷魚 06/26 23:57
sezna: 福田以為小圈子的梗到處都能用 06/27 00:04
diablohinet: 之後接手的不知道會不會很幹 06/27 00:42
Kust: 我以為福田是監督所以一直很疑惑為啥找他導 結果他是腳本? 06/27 00:47
alligator176: 水啦啵棒 06/27 01:21
girafa: XD笑死 這 06/27 01:35
NAGORIYUKI: 可憐w 06/27 02:11
tolowali: 都是綠色夥伴 06/2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