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凡人修仙跟仙逆後被朋友推薦看了劍來 但我差點撐不下去 還好有撐到第二季 先說動畫第一季如果當初是一次放出應該會好一點 我猜有很多人看了前幾集直接棄坑 前面一直打啞謎 會讓人有煩躁感 我還要停下來去查原著到底在演什麼 主要還是靠著第一季的主角齊靜春個人魅力讓我撐住 結果最後居然硬扛天道GG了 什麼鬼 喔 結果第二季他還真的變成鬼了 第一季沒有什麼打鬥場面 至少我看完沒印象了 打鬥都在第二季 各位撐住第一季後 會很感謝自己 尤其是第二季的真主角阿良 干你良 可以這麼帥的嗎 他戰鬥力解放那段是七龍珠嗎XD 殺爆大驪 然後飛昇的場面 上次畫面讓我感到震撼是韓立結嬰了 當然第二季還是在打啞謎拉 但至少有很多戰鬥可看 而且也都有給解答 不像第一季 題外話 聽說劍來也拍了真人版 齊靜春是張震 宋常鏡是何潤東 應該只會拍動畫第一季的內容 如果有第二季不知道誰能演阿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0598.A.DC7.html
gsock: 只認識片尾曲肘我而已了 06/26 21:35
steven3QXD: 你看對點了 小說也是靠這些人撐住 06/26 21:37
jqs8ah5ar: 小說挺不錯,算是網文中少數有給角色血肉而非只是推進 06/26 21:37
jqs8ah5ar: 劇情的工具人 06/26 21:37
Xpwa563704ju: 這部小說前期有點悶,中期還不錯,後期聽說超爛, 06/26 21:39
Xpwa563704ju: 我當初也有追,現在看來可惜了 06/26 21:39
jqs8ah5ar: 不過動畫版的網遊塑料臉真心沒愛 06/26 21:41
d125383957: 後期超爛,作者還愛在正文跟黑粉吵架 06/26 21:42
waitsomeone: 小說聽說是接近爛尾等級 06/26 21:44
RASSIS: 小說不是後期爛是中期就爛掉了 06/26 21:47
magicwater: 到劍氣長城當隱官後就不用看了 06/26 21:53
oldk13: 第一季搬山祭劍很好看 後面我都快轉 第二季文戲也還行 06/26 21:57
oldk13: 劇場版好像是十三之爭 照時間大概第三季看完就不用追了XD 06/26 21:58
Xpwa563704ju: 主角有實力後就開始雙標了 06/26 22:06
lime1207: 好看 06/26 22:07
pikatonn: 主角陳平安個性非常好 很難得看見這樣良善的主角 06/26 22:23
cloud0607: 小說中期就開始爛了 06/26 23:01
ko27tye: 從腰爛到尾能算爛尾嗎 06/2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