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比較清楚 但以大世界二遊來說,像鳴潮這樣還在持續改進自己,並盡可能滿足玩家期待求進求變,甚 至不惜成本去增加和擴充遊戲內容跟體驗的製作團隊真的蠻難得的 某方面是因為他們真的痛過嗎?因為自己對鳴潮最早的印象還是那個天崩開局和狗屎劇情, 然後知道他們為了活下去也是想盡各種方式求玩家留下來 最後努力的確喚回玩家青睞也拯救口碑,目前拉海洛版本劇情也是我第一次主線都沒有跳過 的二遊 相比隔壁某二字遊戲起頭稱得上順風順水,搞得把自己當成什麼高端品牌在經營,然後各種 祖宗之法不可變,值到近年來痛過之後才開始優化相比 可以明顯看出來二遊就是要痛過才會進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1500.A.E9F.html
Ximcra: 流水一樣猛 要進步啥06/26 21:45
melzard: 這時間也差不多是有人要買宵夜看人開戰的時候了06/26 21:46
gsock: 隔壁空月之歌的版本也很神啊 版本末還有超大月球06/26 21:46
saber154: 我說真的不要說二遊 全手遊都沒幾個敢說比他們認真的==06/26 21:46
※ 編輯: hui000807 (42.73.201.31 臺灣), 06/26/2026 21:46:43
starsheep013: 只有他們家特別血汗,那奇怪的應該是庫洛才對 06/26 21:47
CircusWorld: 自己和自己比就好 不用特別提其他遊戲 06/26 21:47
luca714: 他們家比較奇怪 06/26 21:47
Ximcra: 原神我用雲的 感覺有進步一點 ZZZ3.0有好玩 06/26 21:47
Ximcra: 123456糞中之糞 聯動也爛 06/26 21:47
AfterDark: 至少他們對遊戲的態度是真的很認真 06/26 21:47
fff417: 想太多了吧 最慘的時候都離死很遠欸 況且要用痛過來解釋2 06/26 21:48
fff417: 年的進步?過於簡化了吧 06/26 21:48
hui000807: @gsock 贊同 老原七版也是我目前評價最高的章節 感謝 06/26 21:48
hui000807: 玩家們在四五版的惡意不課金 06/26 21:48
melzard: 請正名為善意白嫖 06/26 21:48
macocu: 以進步這點來講,有哪款比得上他,感覺就是本質上的差距 06/26 21:49
fortrees: 戰雙也是一直在進步吧 鳴潮都還沒出 06/26 21:49
cblade: 是因為賺過 06/26 21:49
hui000807: 七版(講錯) 六版 06/26 21:49
macocu: 跟有沒有痛過應該是沒啥太大關係 06/26 21:49
taruru: 改進??養成跟聲駭一坨在那邊,講的好像真的一直聽勸一樣 06/26 21:49
anumber: 周末開無音區 你保重 06/26 21:49
Echobee: 這鈎太直了 06/26 21:49
fortrees: 鳴潮只是賺比較多 所以更有能力進步 06/26 21:49
zoids0308: 玩家只要關心遊戲有沒有改進內容進步就好了 06/26 21:50
arceus: 倒果為因了吧 通常開服沒爆炸就是有努力過的結果 06/26 21:50
ssm3512: 1.0劇情到底怎麼被風向帶成狗屎的? 06/26 21:50
lionsDuDu: 人家可是為了低端玩家著想 不準你污衊他啊! 06/26 21:50
lionsDuDu: 才不是什麼拿了錢只想擺爛什麼的 06/26 21:50
SakeruMT: 你可以找看看老祖宗—戰場雙馬尾,可以看到牢玩家時不 06/26 21:50
SakeruMT: 時去掃墓,這個我覺得才是庫洛“痛過”的關鍵 06/26 21:50
melzard: 1.0不是風向是真的臨時大改有一堆問題 06/26 21:50
hui000807: @Ximcra 12:3456一個大版本只有兩個活動你有什麼不滿 06/26 21:50
hui000807: 嗎?產能就這麼多了 06/26 21:50
arceus: 開服爆炸的也不少 ff14,fgo,檔案,卡厄斯 一堆都是 06/26 21:50
melzard: 你光看那個大集合的場面蹦出一堆之前沒出現的人就知道 06/26 21:51
melzard: 一堆東西被砍殘了 06/26 21:51
starsheep013: 1.0不說超級狗屎也是普通狗屎了… 06/26 21:51
ssm3512: 不是阿,那只能說是無聊和割裂,又沒餵屎 06/26 21:51
arceus: 在這裡真的能看到很多特別的思維 06/26 21:51
hidewin200: 庫洛真是個怪公司 他這樣搞 下一款遊戲我還蠻期待的 06/26 21:52
starsheep013: 檔案開服也沒爆炸,單純被馬娘輾過去而已 06/26 21:53
ssm3512: 難怪鳴潮都被說是扣分制遊戲,答對一題只是穩住分數不往 06/26 21:53
ssm3512: 下扣,答錯一題天都塌了 06/26 21:53
imsaint: 能從天崩開局打成這樣 好像也沒幾家了 06/26 21:54
starsheep013: 3.0甚至2077入坑的人變多了,你再端一次釣魚出來一 06/26 21:55
starsheep013: 定爆炸,扣分制就是這種概念 06/26 21:55
melzard: 多數遊戲都是吧 玩家本質就是挑剔的 06/26 21:55
fff417: 應該也不少人覺得你貢獻了許多特別的思維吧 真是彼此彼此 06/26 21:55
a43164910: 沒有輸過 為什麼要進步? 06/26 21:55
ssm3512: 檔案開服還沒炸阿?各種修,阿比多斯也無聊,按鳴潮標準 06/26 21:55
ssm3512: 不就是屎? 06/26 21:55
melzard: 不許人批評的遊戲問題才大 06/26 21:56
lcw33242976: 我都懶得主動比了 06/26 21:56
lcw33242976: 現在頓頓omakase起步 跟超商泡麵比 掉價 06/26 21:56
kgb1019: 開服我記得幾天就一次朋友費..一直送 06/26 21:56
andy0481: 過完3.1後我就懶得比了 社區只會去串串跟看神人發言 06/26 21:56
Echobee: 1版最明顯就是因為只剩存貨了 所以1.1跟1.3進來的都分別 06/26 21:57
Echobee: 被超級草的版本弄走 06/26 21:57
wbtt: 原神也算有進步吧 我感覺崩鐵是三姐妹裡面最不上心的 06/26 21:57
andy0481: 要輕每日的玩完後還有單機要玩 還要打打牌 沒空玩社區 06/26 21:57
kgb1019: 123456最風光時不是還能反碰一下原神=.= 06/26 21:58
hasroten: 崩鐵是真的不知道錢都花去哪 因精嗎 06/26 21:58
kgb1019: 偶爾說說原神填的工單都修到123456裡去了... 06/26 21:58
Gentile: 二字沒玩 你看123456這樣搞還是登頂 何必認真做 06/26 21:58
melzard: 123456最近表現不好嗎? 我從3.8跑完就刪了 06/26 21:59
qazw222: 都玩過以後就覺得還是要抄原神在他之上繼續優化才能成功 06/26 22:00
qazw222: ,終末地就是太有自己的想法才變成現在這樣 06/26 22:00
imsaint: 123456不怪 真的盡孝太多給他無所謂 06/26 22:00
fff417: 唉呀抱歉 好像跟其他ID搞混了 請無視 06/26 22:00
melzard: 等今年底看那個女人回不回來再說 06/26 22:00
marktak: 還不是有日靈流引? 06/26 22:01
kf21517: 每次看到這種串就讓我想起以前的原神串 06/26 22:01
kf21517: 別搞復刻行嗎 06/26 22:01
Eikawa: 她不會來了 06/26 22:01
marktak: 我2.2進等於是多了船+飛 3是砍到剩機車 06/26 22:01
WatsonChao: 運營遊戲鳴潮進步和量算是第一?有哪款能比拼一下? 06/26 22:02
starsheep013: 復刻啥?你說有奇怪版友每串進來噓的那種復刻嗎? 06/26 22:02
weiyilan: 剛出來的確是原神填的優化都進123456,改了一堆痛點 06/26 22:02
qazw222: 進步和量的確是第一吧,這很明顯不是 06/26 22:03
kf21517: 吹成這樣也沒看庫洛對養成部分做任何解釋 反正開心就好 06/26 22:04
starsheep013: 該稱讚的要稱讚,該嘴的要嘴啊,總不能嘴完了不許人 06/26 22:04
starsheep013: 稱讚吧 06/26 22:04
kf21517: 我當初看原神吹成那樣 鳴潮也要跟著吹起來嗎 06/26 22:04
killerj466v2: 123456是甚麼? 06/26 22:04
qazw222: 養成也是有進步,只是沒完全解放而已,其他都明顯進步啊 06/26 22:04
shinobunodok: 我原本在思考123456是什麼鬼 上網查才知道還有這種 06/26 22:05
shinobunodok: 代稱喔 06/26 22:05
shinobunodok: 123:絕區零 06/26 22:05
shinobunodok: 12:3456:鐵道 06/26 22:05
shinobunodok: 1234:567:終末地 06/26 22:05
Gentile: 我就喜歡看吹鳴的啊 06/26 22:05
saber154: 我看某人這麼氣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棄坑啊 笑死 06/26 22:05
qazw222: 崩壞星穹鐵道 06/26 22:05
weiyilan: 畢竟是扣分制遊戲,其他地方改再多都不如抓著一個地方噴 06/26 22:05
starsheep013: 啊所以原神現在有比較優化嗎?武器不歪了或免費二鏈 06/26 22:05
starsheep013: 了?既然都沒有幹嘛不讓每個遊戲照自己步調走 06/26 22:05
sonety: 對啊 因為一個聲骸不盡人意 就不讓人吹了 味大呀味大 06/26 22:05
melzard: 噴養成的部份今天就有人開串了 可以回去看一下 06/26 22:05
andy0481: 因為B站你直接打出名字 高機率吃紅標或被刪留言 06/26 22:05
killerj466v2: 這三洨www 06/26 22:06
wbtt: 崩壞星穹鐵道 06/26 22:06
weiyilan: 以前是用三國殺跟三國殺2 06/26 22:06
starsheep013: 反正等鳴潮的劇情和演出撐不起他的養成問題,玩家就 06/26 22:06
starsheep013: 會閃了 06/26 22:06
qazw222: 但我還是玩不下鳴潮,我原本想回坑結果一進大地圖就覺得 06/26 22:06
qazw222: 累了刪除 06/26 22:06
arceus: 吹沒問題 玩有愛的遊戲一直吹很正常 不然幹嘛玩 06/26 22:06
ken30130: 永遠死抓著聲骸養成這一點,彷彿這遊戲只有聲骸能玩一樣 06/26 22:06
weiyilan: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123456的,音調還差不多,笑死 06/26 22:06
arceus: 奇怪的是那種一直罵然後玩全家桶都不退的 06/26 22:07
sonety: 原神堆一樣沒優化的你怎麼不去噴? 只知道整天抓著聲骸噴? 06/26 22:07
melzard: 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沒有哪一款遊戲是必玩的 06/26 22:07
andy0481: 1.1大地圖就不一樣了 到2.0之後更是鋤地超簡單 06/26 22:07
WatsonChao: 這裡沒人說鳴養成沒問題啊,進步的地方不許吹? 06/26 22:07
kamisanma: 所以我一直到2.2才入坑 06/26 22:07
killerj466v2: 說真的這幾款都是有想進步的啦 06/26 22:07
hasroten: 123456應該蠻久的了 06/26 22:07
taruru: 內文寫大世界二遊.但鳴的大世界玩法並我覺得沒有很好玩 06/26 22:07
starsheep013: 隨便找個缺點剩下優點都不準誇,那法環都沒資格被捧 06/26 22:07
lovez04wj06: 那個kf黑單就好了,查一下是什麼人很簡單的 06/26 22:07
lnceric008: 劇情演出看直播跟影片不就好了,不一定要玩 06/26 22:07
killerj466v2: 唯一看到感覺真的混的就鐵道3.0還3.1的樣子? 06/26 22:07
taruru: 劇情,演出跟美術你們盡量吹 06/26 22:07
fish7333: 崩鐵超好笑 不用做事也第一 06/26 22:08
killerj466v2: 被人嫌大量黑底白字的那一版 06/26 22:08
killerj466v2: 但我不知道哪一版 當時很多地方都噴 06/26 22:08
starsheep013: 捧了就是像"原神",這種支那社區玩法少在台灣論壇玩 06/26 22:08
starsheep013: 好嗎?之前問鳴粉造謠你有回答嗎?還是你現場回一串 06/26 22:08
andy0481: 只能說 你們被只會抓著聲骸罵的釣到了 哪天有新缺點能抓 06/26 22:08
shinobunodok: 鐵其實哪怕到了現在4版也是差不多 06/26 22:09
roy789789: 剛剛前瞻不也改了花了 簡單的或許很快 複雜的或許久點 06/26 22:09
roy789789: 總是要時間去更改去測試 06/26 22:09
andy0481: 出來罵才是危機 死抓著聲骸這點都罵幾個月了 06/26 22:09
qazw222: 原神崩鐵就是有做對,第一個抓住商機,開拓者和後來者還 06/26 22:09
qazw222: 是不一樣 06/26 22:09
ken30130: 鐵整個4版都混到不行啊,深淵比活動還多 06/26 22:09
qazw222: 當時大家都覺得這年代做回合制是瘋了嗎 06/26 22:09
hasroten: 鐵4版感覺又更混了 06/26 22:09
justwe5566: 有進步但是不好玩 太多米的影子了 06/26 22:09
shinobunodok: 3.0其實是長久以來的業力引爆啦 2.3匹星收官有問題 06/26 22:10
shinobunodok: 之後到3.0之前的版本又各種擺爛 06/26 22:10
justwe5566: 改成看別人玩體驗好很多 06/26 22:10
killerj466v2: 不過原跟鐵有一點比較強 06/26 22:10
qazw222: 但結果人家就是精準抓住現代人的需求,狠狠爆米到現在 06/26 22:10
killerj466v2: 能抓著一部份女性向的粉 06/26 22:10
saber154: 對啊 所以我沒玩過米家直接玩鳴潮體驗滿分:) 賺死了賺死 06/26 22:10
shinobunodok: 不過大家給鐵的時間還挺多的 終末地混三版就被架上 06/26 22:11
shinobunodok: 烤肉架惹 06/26 22:11
p200404: 下次某大o哥可能又會出來說這些沒意義吧 06/26 22:11
killerj466v2: 鳴 絕 還是後來的終跟環都很難抓粉 06/26 22:11
weiyilan: 前面我都行,翁是真的上歷史課上到忍不住移除了 06/26 22:11
killerj466v2: 但原跟鐵女性向抓牢牢 06/26 22:11
saber154: 有女性玩家對於男性玩家的體驗會比較好嗎 好像很多案例 06/26 22:11
owen91: 以玩過的遊戲,鳴潮才是異類,大部分都等營收或風評降才改 06/26 22:11
killerj466v2: 鳴跟之後的遊戲都超難出男角der 06/26 22:12
brmelon: 今日無音區 06/26 22:12
killerj466v2: 真的是不知道為啥 06/26 22:12
qazw222: ZZZ想走鐵的路線,但忽略了手操上下限的差異,回合制只 06/26 22:12
qazw222: 要配置到就可以照做,而動作不行 06/26 22:12
Rain0224: 說到終末地,剛好現在跟鳴一起撞中國風地圖 06/26 22:12
hasroten: 型態也有差拉 動作遊戲就比較難 絕區也是一堆女角 06/26 22:12
andy0481: 因精看來又回鐵的路 auto戰鬥自走棋 然後賣角色? 06/26 22:12
saber154: 喔對我有玩曠野但我還是肯把鳴地圖全100% 所以玩法?? 06/26 22:13
shinobunodok: 其實感覺 鳴潮之後 可能包括絕區零在內 異環、終末 06/26 22:13
shinobunodok: 地 都可以感覺出好像沒前三名猛 原鐵有先行者優勢 06/26 22:13
shinobunodok: 鳴好歹是第三個自己還在當卷王 06/26 22:13
Echobee: 沒有吧 終自己說了要一年的 06/26 22:13
weiyilan: 然後箱庭翁又是特別牢的設計,同時間還不如在原找那些 06/26 22:13
killerj466v2: 鳴絕終環感覺也不是不想出男角,但都怕XDDD 06/26 22:13
weiyilan: 殘廢龍到處晃 06/26 22:13
rance9527: 雖然一直進步但玩久後還是覺得太無聊退坑了,現在就看 06/26 22:13
rance9527: 看二創跟看影片補劇情,只碰最精華的地方,超爽 06/26 22:13
saber154: 太無聊是你的問題不是遊戲的問題啊 其他人都沒這個問題 06/26 22:14
saber154: 有的遊戲劇情甚至不值得我花時間去補 哪些就不好說了 06/26 22:14
andy0481: 不玩也能當番看 甚至找喜歡的實況主追當同時視聽這樣 06/26 22:14
shinobunodok: 我對因精不太看好就是 他看起來就鐵道 06/26 22:14
killerj466v2: 感覺後面的遊戲要穩定出男角更困難惹 06/26 22:14
andy0481: 覺得無聊正常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口味 06/26 22:14
rance9527: 沒啥好怕的吧,本來男角就不賺錢 06/26 22:15
killerj466v2: 除非你是直接女性向打定幾乎男角 06/26 22:15
weiyilan: 竹竹俠點讚最高沒人想抽 06/26 22:15
andy0481: 但鳴現在就是可以當番追的 自己不玩找別人的直播追這樣 06/26 22:15
starsheep013: 最近玩絕1.0起全主線就有試玩角了,我覺得鳴潮可以 06/26 22:15
starsheep013: 回去補一下,不然現在2.7前還不能純體驗 06/26 22:15
Echobee: 因精的製作組姿態放的比絕還低 他是測試完就承認自己不足 06/26 22:15
Echobee: 要改善 06/26 22:15
ken30130: 從異跟終來看,鳴的男角已經算是賣很好的了 06/26 22:16
weiyilan: 鳴現在給租借角阿,雖然是吟霖 06/26 22:16
hasroten: 鳴主線不是幾乎都試玩角嗎 06/26 22:16
ken30130: 有抽仇遠的人絕對不算少了 06/26 22:16
saber154: 1.0~1.3最容易卡的就黑海岸爬塔那邊吧 我有挫折到 06/26 22:16
Rain0224: 以現在市場的競爭激烈程度,後來者真的得找到自己能留下 06/26 22:16
kgb1019: 還有專屬主題曲=.= 06/26 22:17
Rain0224: 玩家的強項 06/26 22:17
weiyilan: 然後1.0開始打劇情戰也幾乎強制配隊了 06/26 22:17
saber154: 不過也是稍微拉一下練度就過了 其實降地圖等級就好== 06/26 22:17
killerj466v2: 姿態最低的還得是異環,直接禁音塔吉多是真的天才w 06/26 22:17
shinobunodok: 因精他如果一測那畫面出來 那才是種勇氣 本來就要 06/26 22:17
shinobunodok: 加強 但弄完也就鐵道 現在出個鐵要打異終這些我覺 06/26 22:17
shinobunodok: 得沒什麼競爭力 06/26 22:17
starsheep013: 鳴是3.0後全試用吧,印象中狩原還有要出自己角色的 06/26 22:17
starsheep013: 場子 06/26 22:17
Rain0224: 如果沒有,那玩家跑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06/26 22:17
andy0481: 前期沒有全試用角 有一些些要用玩家角色打 06/26 22:18
andy0481: 1.3爬塔 早就能用飛的了吧 06/26 22:18
saber154: 不是那個爬塔..是主線的爬塔要打各小王意外強 06/26 22:18
fortrees: 因精外觀雖然看起來只是鐵道 但他會動w 06/26 22:18
weiyilan: 打大姊的漂忌都是試用強度,1.1跟1.3道中是自機 06/26 22:18
Gentile: 以前沒角色租 1.1洞裡有卡一下 06/26 22:20
lcw33242976: 幹嘛抓女性向 不需要 06/26 22:20
lcw33242976: 到時候穗穗肚臍給你ban不見或是桃祈奶子砍成b罩杯就 06/26 22:20
lcw33242976: 老實了 06/26 22:20
lcw33242976: 出男角當存石時間就好了 06/26 22:20
hasroten: 因精感覺能接收123456玩家就成功了 06/26 22:20
Rain0224: 不過滿想知道已經玩滿了米家三件套的玩家,還有多少餘裕 06/26 22:22
Rain0224: 再開一個因精 06/26 22:22
saber154: 退坑啊不然呢 我就看到有不少人這麼做的 懷疑嗎 06/26 22:22
weiyilan: 當然是優先退其他家的變四件套 06/26 22:23
Rain0224: 而且玩滿三件套的玩家可能原本玩的就不只有三件套 06/26 22:23
weiyilan: 也不是退,就是降低比重 06/26 22:23
starsheep013: 我現在也鳴絕異,平日一款5分鐘而已,還有時間夏特 06/26 22:24
starsheep013: 基本上就主線更新完/跑完前有內容消耗 06/26 22:24
shinobunodok: 我鐵就是嚴重降低比重 原也是 因為我沒在探索地圖 06/26 22:25
shinobunodok: 了 根本沒有歷練點解每日 我就乾脆不解每日 到後來 06/26 22:25
shinobunodok: 就懶得上了 等7版打完主線抽個冰神大概就當畢業了 06/26 22:25
arceus: 米的遊戲就是很難退 去問原po就知道了 06/26 22:25
ABKKK: 其實有玩戰雙的話就會知道是這公司自己喜歡搞迭代的,鳴潮 06/26 22:25
ABKKK: 是第一次做全球同步不熟悉所以直接踩地雷爆炸 06/26 22:25
ken30130: 鐵道一整個3版結束後集體力竭了的感覺 06/26 22:26
ABKKK: 庫洛最痛的不是鳴潮1.0,戰場雙馬尾才是他們的痛 06/26 22:26
luca714: 看開了就會退 沒那麼複雜 06/26 22:26
weiyilan: 原還是有在跑主線跟100%地圖,就是支線懶得動了 06/26 22:27
andy0481: 當上班一樣上線一陣子 冷靜問問自己就會想退了 06/26 22:28
melzard: 絕和鐵不會很難退 要不要而已 原就到天理坎瑞亞看完就 06/26 22:28
archerhole: 我把原本消費在原神的部分改課在鳴潮和少前2上面惹 06/26 22:29
archerhole: :o 06/26 22:29
melzard: 可以安心退了 06/26 22:29
shinobunodok: 其實原這版表現不錯啦 客觀來說 遠超前面的表現 但 06/26 22:29
shinobunodok: 對我來說實在太晚 而且他這個好對我來說不太夠了 06/26 22:29
andy0481: 我是覺得都能多生一個挪德卡萊了 冰國高機率不完結 06/26 22:30
andy0481: 還有天空島 砍瑞亞 天理篇 想了想後我就算了 06/26 22:31
weiyilan: 地圖設計至少是還算有趣的,所以還能留著繼續跑圖 06/26 22:31
melzard: 目前已知就至冬->坎瑞亞->天理這三個 希望中間不要再多 06/26 22:31
shinobunodok: 姆 不管啦 就湊個七神當作一個結束了 原本想說就今 06/26 22:32
shinobunodok: 年 但跑出月版本多卡一年 06/26 22:32
lenta: 從滑翔翼進步到摩托 再到飛天摩托 我不敢想像123456能做到 06/26 22:32
melzard: 東西了 這三個跟完個人就想結束原神之旅惹 06/26 22:32
shinobunodok: 不過叫那個原神策劃不要再蔣幹了 明明就已經做的不 06/26 22:33
shinobunodok: 錯為什麼還要蔣幹呢 06/26 22:33
weiyilan: 畢竟是第一款大世界二遊,至少看到至冬結束,之後就隨便 06/26 22:33
melzard: 不過米哈游也知道一堆人跑完這幾個地方就會閃人了 06/26 22:34
melzard: 他們一定會趕緊展開更多東西 大概不會搞什麼第二部 06/26 22:35
melzard: 這種崩三踩過的坑 06/26 22:35
ken30130: 原神包不會完結的,米家下一款旗艦作品還不知道在哪呢 06/26 22:35
shinobunodok: 應該不至於 我只是想找個節點烙跑而已 真的還要玩 06/26 22:36
shinobunodok: 的話 七國結束也會繼續玩啦 06/26 22:36
cloud0607: 在3.1前退坑鐵道是我做過最有價值的手遊決策 06/26 22:36
melzard: 鐵道我只剩昔漣回不回來的懸念 沒回來就這樣了 06/26 22:37
shinobunodok: 鐵道我就看哪天我打不贏高難就跑 不然他平常解每日 06/26 22:37
shinobunodok: 是真的挺輕鬆的 劇情的話我連最新的都還沒打就是 06/26 22:37
cloud0607: 鐵三版那劇情 用雲的都好痛苦 06/26 22:38
melzard: 跳過人生很好用 06/26 22:42
Gentile: 雖然劇情不怎樣 不過跳過的話那真的沒有玩遊戲的感 06/26 22:44
Gentile: 覺…不如棄 06/26 22:45
hasroten: 主線還會勉強看 支線不喜歡的真的是直接跳了 06/26 22:46
melzard: 那些爛到炸掉的解謎你要我不跳過我還真的不如刪game 06/26 22:47
melzard: 當初下載回來就想看最終決戰和昔漣的故事會怎樣 然後 06/26 22:47
hasroten: zzz 3版一堆灌水邦布直接無情跳過 06/26 22:47
melzard: 米哈游就把昔漣人弄沒了 06/26 22:48
Gentile: 3版真的很多解謎水時數 好險後面幾版有好一點 06/26 22:48
hasroten: 翁法蘿絲弄個4版差不多 7版真的灌太兇 06/26 22:49
jamber: 原神我覺得最大優勢就是用先行者優勢先抓最大的客群,就 06/26 23:01
jamber: 算現在被分食也有足夠的體量撐著,光現在新遊戲出男角就 06/26 23:01
jamber: 涼,就表示真的沒多少新遊戲有分走原神這一塊,但有些人 06/26 23:01
jamber: 也覺得不分這客群也好就是了 06/26 23:01
sonety: 二相樂園給我感覺也差不多啊 主線沒事就在那玩超級瑪莉== 06/26 23:02
Alberta99170: 所以流水到底贏過原神了沒 06/26 23:13
granturismo: 玩家喜歡就好了 其他不重要 06/26 23:14
granturismo: 每個玩家口味也不一樣 有些事沒有標準答案 06/26 23:15
wcp59478: 1234567到底是啥用法XD 06/26 23:15
granturismo: 是覺得大多時候沒有必要去分誰高誰低 06/26 23:15
JohnnyRev: 因為前有學長 原這種 幹 真的最高的山 出洛恩那種角都 06/26 23:15
JohnnyRev: 能有粉絲給流水 後有異環 還有要出的藍星 這就是中國 06/26 23:15
JohnnyRev: 不競爭就會敗北 06/26 23:15
wcp59478: 先入場優勢在神魔就很明顯了 只是神魔只在台灣 06/26 23:16
wcp59478: 原神是在全球 06/26 23:16
TeamFrotress: 有痛過才知道改過 06/26 23:17
Alberta99170: 不是不給吹 是天天吹 結果一看流水被原神痛打 06/26 23:19
hazawakira: 原神沒順風吧= = 開服一路被訕笑到現在欸 06/26 23:21
shinobunodok: 然後呢 你是玩遊戲的還是看數字的 06/26 23:21
arceus: 差多了吧 神魔單純吃特定地區 沒得獎也沒被遊戲界重視 06/26 23:23
arceus: 原出來隔年就拿了TGA手遊獎 TGS優秀賞 06/26 23:24
webermist: 流水神遊的稱號就讓給原吧 06/26 23:25
qazw222: 原神能自己整出那整套的商法就已經很厲害了,如果說能成 06/26 23:26
qazw222: 功一款是運氣,那崩鐵的成功就是證明米哈遊真的厲害 06/26 23:26
shinobunodok: 絕:記得帶我 06/26 23:27
hondobaka: 原神現在確實不錯啊,兩邊都進步不是很好嗎? 06/26 23:28
qazw222: 因精現在看起來就輸人一大步,但也顯示他原本想踏進的市 06/26 23:28
qazw222: 場是真的可行的 06/26 23:28
qazw222: 只是沒想到洛克王國早他好幾步帶著情懷橫空出世而已 06/26 23:29
asdfg5435: 生駭一坨大便 優化? 06/26 23:29
ken30130: 又在流水了,笑死 06/26 23:33
lcw33242976: 流水好高喔好棒棒 06/26 23:40
lcw33242976: 想當年還能喊喊品質 06/26 23:40
lcw33242976: 現在只剩彷彿大偉哥豪宅會分一棟的偽暴發戶嘴臉了 06/26 23:40
lcw33242976: 不勝唏噓 06/26 23:40
lcw33242976: 倒是王者或寒霜啟示錄都不會喊流水 笑死 06/26 23:40
bala045: 聲駭至少讓我直接當肥料吧 棄置都丟了還有兩千多個 快瘋 06/26 23:40
asdfg5435: 劇情也是一坨 06/26 23:41
u950027: 就長江後浪推前浪 換了位置換腦袋 以前玩米遊給你對抗騰 06/26 23:42
u950027: 訊網易的自信 現在自己也成中低端遊戲被壓著打了 06/26 23:42
chichen: 任天堂被嘲笑畫面差反駁的都說遊戲要好玩才重要,流水高 06/26 23:42
chichen: 不就代表玩的人多,難道流水差還能代表大家喜歡玩 06/26 23:42
u950027: 除非跟寶可夢一樣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經得起考驗的ip 不然 06/26 23:43
u950027: 實在沒有傲慢不求進步的本錢 06/26 23:43
arceus: 不是吧 以前玩米遊明明是其他一堆手遊廠大都在擺爛 06/26 23:46
arceus: 也才造就一堆全家桶玩家 出一款就玩一款 06/26 23:46
will30119: 吵架bad 原神跟鳴潮兩款都很好玩 06/26 23:47
starsheep013: 流水論遇到f怎麼解釋== 06/26 23:48
uco330: 流水高是玩家基數大沒錯 但它主要是贏在比較早進入市場 06/26 23:49
uco330: 如果現在這兩個用當前版本同時出 誰贏就很難說了 06/26 23:50
sonety: 中低端玩家的自信來源:最權威的七麥流水榜單+界王拳 06/26 23:51
starsheep013: 其實歷史也沒如果,反正我現在有鳴潮大腿又有絕區 06/26 23:52
starsheep013: 大奶,可能我天生適合玩流水低的遊戲 06/26 23:52
odanaga: 二游卷 庫洛又比他們更卷 06/26 23:52
qazw222: 原神進入的是沒有人開創的市場,價值跟風險差太多了 06/26 23:59
ken30130: 覺得流水高就是好玩的有玩王者嗎?有玩寒霜啟示錄嗎? 06/27 00:00
freedom77: 畢竟是神遊 06/27 00:04
inbowla: 流水一流 品質一坨 是我123456 06/27 00:34
Beramode: 把海淵矩陣中深塔蛋雕之後整個海闊天空 只看劇情輕鬆無 06/27 00:37
Beramode: 壓力 06/27 00:37
KGdie: 可惜 神遊不只流水連同接都沒進步www 06/27 00:38
opallin: 原就遊戲界的圖奇,只是贏在早入場 06/27 00:40
reader2714: 超名門 06/27 00:46
sss77789: 笑死,這裡可以不用數字代稱吧XD 06/27 00:47
KGdie: 尾氣廠沒能力當第一 卻怪太晚進場w 難怪從以前開始 06/27 00:49
KGdie: 就是別人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跟屁蟲www 06/27 00:49
ufonba02: 週末一到就開戰真好看 06/27 00:53
ufonba02: 再鳴吹文底下拉其他廠跟在米吹底下拉其他廠一樣都是樂子 06/27 00:54
ufonba02: 人 06/27 00:54
OEC100: 果然要戰鬥才能爆文 06/27 01:12
d556645fw: 鳴潮從戰雙時期就有在進步了吧 戰雙幾乎每個主線都會 06/27 02:48
d556645fw: 加點新東西 06/27 02:48
jerryhu1999: 一直進步演出,但是每次看到活動又要解一堆4399低能 06/27 02:57
jerryhu1999: 小遊戲,關卡還特別多,就想直接關掉了…… 06/27 02:57
Arron9397: 不能否認早入場也是本事 投資要是都能早入場就沒人會 06/27 03:09
Arron9397: 虧錢了啊 甚至我覺得米不是只有早入場 是他先發現這個 06/27 03:09
Arron9397: 市場 不過後續經營也是本事啊 06/27 03:09
lcw33242976: 拿任天堂來坦哦 可是你又不是能做的好玩的任天堂 06/27 03:35
lcw33242976: 打開服就標榜學曠野的視覺引導 06/27 03:35
lcw33242976: 結果看起來不過是為了滿足在線時長kpi罷了 06/27 03:35
lcw33242976: 要是學得夠到位就不會養活無數全收集一條龍up主了 06/27 03:35
lcw33242976: 以前看一條龍還能看到up主等仙靈慢飛解謎等到破防 06/27 03:35
lcw33242976: 還有笑死 怎麼有個轉生小號的在哭XD 06/27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