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gagaga_bunko/status/2070446975548538989?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ZSyObYAAeDJp.jpg
7月17日開始只要購買GAGAGA文庫的書籍 就能隨機獲得文庫5作品作品女角們的香氣書籤 其中敗北女角們的四位角色香氣是這樣的 ・八奈見 杏菜(炸薯條的香氣) ・志喜屋 夢子(桃子的香氣) ・放虎原ひばり(藤花香) ・馬剃 天愛星(咖啡牛奶的香氣) 是的,就老八別出心裁獨具一格其他人不是花香就是甜味 就老八是...油炸味 https://x.com/imigimuru/status/207049506617545966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gSdDbwAATXs3.jpg
作者插畫和編輯部都玩梗玩得很開心,最強八黑就是這群人(X https://x.com/amamori_takibi/status/2070499205391802691?s=20 補充一下雨森說的決定香味的過程: 香味是由各個原作方來選的,但打一開始擔當的岩淺先生(敗北的責編)就告訴我 「香味有炸薯條耶!就決定了吧!(沒有說是決定了誰的)」 雨森:「居然有炸薯條!那當然就這個啦!(沒有說是決定了誰的)」 就在這樣的過程中決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8.244.25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3652.A.4FE.html
jeff666: 薯條味XDDDD 06/26 22:21
shingatter: 怎麼不是素麵加香油 06/26 22:22
Cagliostro: 身上是薯條味的女人 06/26 22:22
deathslime: 初插畫是吃薯條 06/26 22:22
carkyoing: 8k沒有,不然應該是荷爾蒙味 06/26 22:23
grtfor: 炸薯條的香氣wwwww 06/26 22:24
jeff235711: 06/26 22:24
※ 編輯: AprilUi (111.238.244.252 日本), 06/26/2026 22:31:24
ShibaTatsuya: 薯條味XDD 完全有啊 06/26 22:27
druu: 很懂 06/26 22:30
yankeefat: 油耗味 06/26 22:33
dos01: 阿不就是油耗味 06/26 22:34
laigeorge89: 好ㄘ 06/26 22:40
WLR: 炸過的油,你甚至可以在家裡製作 06/26 22:40
geneaven: 都是食物香味,看起來等一下只剩只剩會長沒進老八肚子 06/26 22:43
geneaven: 裡了 06/26 22:43
noname912301: 油耗味嗎 06/26 22:46
teresa4785: 油耗味笑死,味道沒了拿去油鍋晃一圈就又有了 06/26 22:48
barrychengg: 外面都是八黑 06/26 22:49
v86861062: 哈哈哈 06/26 22:54
sealwow: 貨真價實的「好油喔」 06/26 22:56
edhuang: 第一個老八的就笑噴XDD 06/26 23:07
edhuang: 過程也是笑死 根本有志一同 06/26 23:09
bearicheng: 老八的味道不就是麥當勞外面的味道 06/26 23:18
devilkool: 很香沒錯啦但 06/26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