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Force00: 隨時歡迎 06/26 22:27
推 Racing5566: 好玩ㄛ 社群也很友善 06/26 22:27
推 webberfun: 讚讚 歡迎加入 06/26 22:28
推 jorden0804: 值得玩 你當單機玩也完全沒問題 06/26 22:28
→ Xpwa563704ju: 樓上幾位是說真的還假的? 06/26 22:29
→ Xpwa563704ju: 那我想入手了 06/26 22:29
我也是... 沒想到前幾樓這麼好評
現在2026還很值得玩的意思?! 看介紹是感覺很不錯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76.124 臺灣), 06/26/2026 22:30:05
推 AirForce00: 我認真的,我76也有800等了 06/26 22:29
推 lnceric008: 比上古ol好一點吧 06/26 22:29
→ AirForce00: 不過偷懶了蠻長一段時間,我同期的老手早就破千了w 06/26 22:30
推 cloud0607: 玩過一陣子 是真不錯 06/26 22:30
→ MakeAWash: 76的老手是真的很友善 06/26 22:30
→ AirForce00: 76的話,我蠻建議新手可以去巴哈哈啦板聊天室提問/求 06/26 22:32
→ AirForce00: 救,很多我認識的老手都常常宅在聊天室打屁聊天 06/26 22:32
推 TsworldG: 76我記得是不是還要訂閱會員之類的 06/26 22:32
推 Racing5566: 訂閱是有些比較方便的功能 不定有能正常玩 06/26 22:33
→ AirForce00: @TsworldG 1st,可訂可不訂。由於一般玩家的隨身負重 06/26 22:33
→ AirForce00: 、倉庫負重有上限,1st額外提供了無負重上限的資源箱 06/26 22:33
→ AirForce00: 、彈藥箱、醫療箱 06/26 22:33
→ jorden0804: 你要私人世界的話 要買會員沒錯 不買也沒差 06/26 22:33
→ webberfun: 真的啦 單人很多事可以做 公開事件也可以蹭經驗跟裝備 06/26 22:34
→ AirForce00: 順帶一提,老手塞新手物資的習慣,一部分也是因為負 06/26 22:35
→ AirForce00: 重上限的關係。與其扔掉,不如塞給新手w 06/26 22:35
推 AirForce00: 要記得一件事,個人物資一律存放在自己的儲物箱,不 06/26 22:38
→ AirForce00: 要放在地圖上的一般儲物空間,那些是跟著世界的,個 06/26 22:38
→ AirForce00: 人儲物箱才是跟著自己的 06/26 22:38
→ AirForce00: 老手會習慣在分享物資箱塞東西,看到直接拿,沒關係 06/26 22:39
推 webberfun: 要拿物資的話去白泉購物中心 那裡是蠻多玩家的整理點 06/26 22:41
推 AirForce00: 新手跟著主線跑的時候,如果看到周圍有鬼鬼祟祟觀察 06/26 22:42
→ AirForce00: 你的老手,打個招呼,那八成是來塞爆你背包的老手w 06/26 22:42
推 Horse129: 要玩就必須買1st會員 有沒有無限垃圾箱差很多 06/26 22:42
→ Horse129: 中文社群不排斥的話 可以去對岸貼吧 那邊人很多 巴哈專 06/26 22:43
→ Horse129: 版只有小貓兩三支 06/26 22:43
→ Horse129: 2000小時的路過 06/26 22:44
→ kuninaka: 很多好人,社群風氣好 06/26 22:45
→ kuninaka: 老鳥會到處送東西 06/26 22:45
噓 NAGORIYUKI: 值得 06/26 22:45
→ kuninaka: 更新都免費的,不用另外花錢 06/26 22:45
→ kuninaka: 這是佛心遊戲 06/26 22:45
→ kuninaka: 我在steam版有發過心得文 06/26 22:46
→ kuninaka: 當單機完全沒問題 06/26 22:46
推 TexasIeyasu: 還好 跟4差不多 06/26 22:51
推 a5WaGyu: 我剛買 06/26 23:02
推 mushrimp5466: 你不是倉鼠的話不訂閱其實也沒關係 我沒訂閱也玩了4 06/26 23:08
→ mushrimp5466: 00小 06/26 23:08
→ qazw222: 友善中國人社群 06/26 23:12
→ qazw222: 越小眾的遊戲通常中國人就越優質 06/26 23:14
推 jidrwm: 倉庫有上限送新人東西太真實了 06/27 00:33
→ jidrwm: 以前玩的時候做了一大堆食物消耗不掉 06/27 00:33
→ jidrwm: 就四處分發新手 06/2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