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rSherlock: 殼好醜= = 06/26 22:36
→ Luciferspear: 女用 九成九新 06/26 22:36
→ jeff666: 2026年出的 跟20年前出的差不多 06/26 22:36
推 tp6jom32ul3: 自己買銀幕貼就好了,其他外殼還好,螢幕超容易沾灰 06/26 22:40
→ tp6jom32ul3: 的 06/26 22:40
推 w23077496: 之前不是出彩色 現在回去出黑白搞啥鬼 06/26 22:40
推 anhsun: 又出黑白點陣圖 最初的感動 06/26 22:43
推 naideath: 彩版一台也不便宜 == 06/26 22:52
推 klaynaruto: 彩色黑白其實各有支持者,尤其黑白機是換電池的, 06/26 22:54
→ klaynaruto: 不是充電的,有些收藏向的玩家覺得這樣比較能長久 06/26 22:54
→ klaynaruto: 收藏 06/26 22:54
推 zzooazsx: 手機什麼時候可以養啦 06/26 23:00
→ zzooazsx: 是不是出在手機上要動搖國本了 06/26 23:01
推 CowBaoGan: ABBABBABBAC 06/26 23:18
推 qazw222: 黑白比較有時代的味道 06/26 23:34
推 gonoken: 不知道這次有新增啥 之前買過原色版 加上最近DARK沒彈藥 06/27 00:34
→ gonoken: 啦… 06/27 00:34
推 Soligia: 之前手錶+手機養的買來玩是真的誰買誰傻逼 06/2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