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要出新機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eI_aYAACeu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sZIbAAARpv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3PEka4AACrTV.jpg
然後這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2bBBaAAAjgD3.jpg
對打機是需要殼的嗎 = =? https://x.com/digimonweb_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1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4511.A.6AC.html
MrSherlock: 殼好醜= = 06/26 22:36
Luciferspear: 女用 九成九新 06/26 22:36
jeff666: 2026年出的 跟20年前出的差不多 06/26 22:36
tp6jom32ul3: 自己買銀幕貼就好了,其他外殼還好,螢幕超容易沾灰 06/26 22:40
tp6jom32ul3: 的 06/26 22:40
w23077496: 之前不是出彩色 現在回去出黑白搞啥鬼 06/26 22:40
anhsun: 又出黑白點陣圖 最初的感動 06/26 22:43
naideath: 彩版一台也不便宜 == 06/26 22:52
klaynaruto: 彩色黑白其實各有支持者,尤其黑白機是換電池的, 06/26 22:54
klaynaruto: 不是充電的,有些收藏向的玩家覺得這樣比較能長久 06/26 22:54
klaynaruto: 收藏 06/26 22:54
zzooazsx: 手機什麼時候可以養啦 06/26 23:00
zzooazsx: 是不是出在手機上要動搖國本了 06/26 23:01
CowBaoGan: ABBABBABBAC 06/26 23:18
qazw222: 黑白比較有時代的味道 06/26 23:34
gonoken: 不知道這次有新增啥 之前買過原色版 加上最近DARK沒彈藥 06/27 00:34
gonoken: 啦… 06/27 00:34
Soligia: 之前手錶+手機養的買來玩是真的誰買誰傻逼 06/2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