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andlala (AliceinFairyland)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你的名字如果結尾在天橋還會一樣紅嗎
時間Fri Jun 26 22:36:34 2026
如題優~
小妹最近看了你的名字的彩蛋解析
年過30的我居然一樣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小妹對新海誠一直沒什麼好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時還以為又要遺憾結尾了
但是天橋後的沒什麼大不了BGM響起
就知道這波穩了也第一次對新海誠改觀
如果是秒5時期他肯定會斷在天橋那邊
那我一定給這部59分
就是明知前面有屎還要踩
但是相遇結局直接滿分
大家覺得如果結局還是一樣遺憾收尾
你的名字還能有現在的高度嗎
大家怎麼看呢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4596.A.026.html
→ jeff666: 直接給0分 06/26 22:37
噓 RandyOrlando: 賞個噓 06/26 22:37
→ Luciferspear: 花會開 春會來 06/26 22:37
推 meredith001: 電車開的上去? 06/26 22:38
→ allanbrook: 根本不可能 06/26 22:41
推 rs150vsjr150: 這種胃痛在秒五已經體驗過了 君名不需要再體驗一次 06/26 22:49
→ GeogeBye: 5公分看完只覺得莫名其妙 櫻花抄是還不錯 06/26 23:00
→ GeogeBye: 後面兩個莫名其妙的可以不用看 06/26 23:01
→ edhuang: 當然是不會 這故事就是要各種意義的救贖 都有人看到天橋 06/27 00:08
→ edhuang: 就不信電車開得上來 穩了XD 06/2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