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優~ 小妹最近看了你的名字的彩蛋解析 年過30的我居然一樣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小妹對新海誠一直沒什麼好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時還以為又要遺憾結尾了 但是天橋後的沒什麼大不了BGM響起 就知道這波穩了也第一次對新海誠改觀 如果是秒5時期他肯定會斷在天橋那邊 那我一定給這部59分 就是明知前面有屎還要踩 但是相遇結局直接滿分 大家覺得如果結局還是一樣遺憾收尾 你的名字還能有現在的高度嗎 大家怎麼看呢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4596.A.026.html
jeff666: 直接給0分 06/26 22:37
RandyOrlando: 賞個噓 06/26 22:37
Luciferspear: 花會開 春會來 06/26 22:37
meredith001: 電車開的上去? 06/26 22:38
allanbrook: 根本不可能 06/26 22:41
rs150vsjr150: 這種胃痛在秒五已經體驗過了 君名不需要再體驗一次 06/26 22:49
GeogeBye: 5公分看完只覺得莫名其妙 櫻花抄是還不錯 06/26 23:00
GeogeBye: 後面兩個莫名其妙的可以不用看 06/26 23:01
edhuang: 當然是不會 這故事就是要各種意義的救贖 都有人看到天橋 06/27 00:08
edhuang: 就不信電車開得上來 穩了XD 06/2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