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235711: 06/26 22:43
→ Stella: 好期待millsage,PV做的超美 06/26 22:43
推 swps40309: 神小祥 06/26 22:44
→ Yoimiya: mujica那邊 一堆聲優尖叫 06/26 22:46
看初華那手一直往上摸
我在螢幕前也尖叫
推 SakikoTogawa: Dumb rock好好玩xD。 06/26 22:46
※ 編輯: yankeefat (111.248.206.81 臺灣), 06/26/2026 22:49:03
推 riptheworld: millsage像是會死人的感覺 06/26 22:49
推 jeff235711: 其實一家才是會死人的(? 06/26 22:54
推 swps40309: 我就問還有沒有kirakiradokidoki 06/26 22:55
→ efffect: millsage風格真讚 06/26 22:56
推 ralfeistein: 母雞卡超頂 06/26 22:59
推 nyybronx: 初華忍不住了 06/26 22:59
→ Gcobs130275: millsage還有人偷wink 買尬 06/26 23:01
推 Irenicus: millsage的風格真的很美 06/26 23:04
→ Irenicus: 只是故事感覺就是要搞個黑到一坨的 06/26 23:04
推 NorAku: millsage看起來很不妙欸,不過衣服怎麼是全體婚紗XD 06/26 23:08
→ NorAku: dump rock是重組家庭?還是什麼罹難者家屬互助嗎(怕 06/26 23:08
→ swps40309: 就看他們是因為什麼同居了 06/26 23:09
→ NorAku: 是說dump的雙馬尾感覺會被阿農戳爛欸 06/26 23:09
推 Irenicus: 東邦的krkrdkdk就靠家團了 06/26 23:10
→ NorAku: 總之那麼多人住一起,除非大家庭,不然家世背景大概很黑 06/26 23:11
推 Cger: 用這做雞狗第三季或劇場版也很猛了 06/26 23:30
→ symetyr: 為什麼就不能是單純的合租宿舍呢 06/26 23:32
推 CardboardBox: 家團不是有個上月之森的,這背景要怎麼黑,又不像 06/26 23:34
→ CardboardBox: 祥爹純廢物連累小祥 06/26 23:34
推 geige: 只認識兩團怎辦 06/26 23:53
推 ffdagger: 我好愛母雞卡的,那段旋律配上畫面,太棒了 06/26 23:55
推 geige: 初華忍住 06/26 23:57
推 cornsoup: 超像FGO 06/27 00:05
推 trhrh: millsage蠻有FGO感的 06/27 00:44
推 viper9709: 一家團好嗨 06/2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