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w6410 (苗栗小五郎)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怪獸對打機是需要保護殼的嗎 = =?
時間
Fri Jun 26 22:44:08 2026
對打機的最終形態:
https://i.mopix.cc/jGXUL6.jpg
鑰匙釦會不知不覺的消失 (有改機的還會乾脆就不裝回去了) 殼好像以前就有了 我是覺得沒什麼意義 但是現在的對打機這麼貴就難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5050.A.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