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477564792180964 千咲オシャレの基準が20年前で止まってるせいで水着ちょっとダサいのめちゃわろた https://i.imgur.com/QuvFA9d.jpeg https://i.imgur.com/rwR3Z6O.jpeg 原來如此 那還真不能怪牢千 https://i.imgur.com/nTGfq8X.jpeg https://i.imgur.com/VgM5GV3.jpeg 安心 信賴 千咲 -- https://i.imgur.com/de7NRdK.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5069.A.25C.html
JWJerryyy: 笑了 06/26 22:45
starsheep013: 阿嬤泳裝 06/26 22:46
tsukirit: 克羅埃西亞 06/26 22:46
windowsill: 笑了 阿嬤審美 06/26 22:46
lovez04wj06: 這也太寫實了 06/26 22:47
hotfires: 牢千:我的流行標準停在20年前 不能怪我(老土) 06/26 22:47
Eikawa: 問題來了,緋雪的衣服又是誰幫她改的? 06/26 22:48
ciobe: 昭和偶像風 06/26 22:48
shinobunodok: 欸 千小妹的審美停在20年前好像挺合理的 06/26 22:48
Echobee: 35歲的阿姨 06/26 22:49
lcw33242976: 笑死 阿姨千咲 06/26 22:50
sdf955113: 這倒是 06/26 22:50
assop: 緋雪一直跟著時間走 審美觀會隨時代演進 06/26 22:50
zxcv820421: 阿嬤泳裝 06/26 22:51
hasroten: 原來有考究的嗎 錯怪你了千千的咲 06/26 22:51
Qazzwer: 阿嬤風格 06/26 22:51
Darkkiro: 原來是千阿姨審美 06/26 22:51
SakeruMT: 千咲阿...咳咳,千咲大姐,妳好 06/26 22:52
z900215ro: 咖啡廳倒閉 回收再利用 06/26 22:52
narumi150729: 千阿姨 06/26 22:53
nehi159: 個人倒是很喜歡他這套 很可愛 買了 06/26 22:54
Gentile: 身體雖然是高中生 但審美觀是阿姨 06/26 22:54
Oxyuranus: 合理 06/26 22:54
zzooazsx: 很像廚房抹布... 06/26 22:57
hondobaka: 千小妹:我當學生的時候就流行這種泳裝啊? 06/26 23:00
Dlolakerstar: 笑死 06/26 23:01
FantasyTure: 這套很可愛很反差萌啊,買爆 06/26 23:01
JUSTMYSUN: 原來如此 我們錯怪千阿姨了 畢竟年代不同 流行也不同w 06/26 23:02
ben2227486: 太過分了吧XD 06/26 23:04
owen91: 緋雪是用千百年前的巫女當標準,日本以前的巫女,懂得都 06/26 23:05
owen91: 懂 06/26 23:05
dearjohn: 阿罵爽 06/26 23:05
luca714: 太過分了 千小妹才不是阿姨 06/26 23:06
hasroten: 緋雪不好好穿衣服不知道學誰的 總之先感謝他 06/26 23:08
chris9527: 雀食 06/26 23:09
qazw222: 我看B站人家改草帽整個就變香了 06/26 23:11
lcw33242976: 日本古代甚至到20世紀鄉村有夜爬文化 06/26 23:13
lcw33242976: 很open的 06/26 23:13
cjacky1026: 合理 06/26 23:13
z985102: 阿嬤配色 06/26 23:17
yoshian886: 更喜歡了 06/26 23:21
Beantownfan: 一般是說窗簾布 06/26 23:35
murderer2013: 這就不奇怪了˙ 06/26 23:40
tp6jom32ul3: 審美觀不同 06/26 23:41
uco330: 這麼細節的嗎 06/26 23:45
PiracyBamboo: 支那審美觀不意外,給你日本JK的材料,也能設計出一坨 06/26 23:48
adk147852: 阿罵 06/27 00:20
kusotoripeko: 確實很像20年前我去水上樂園會看到的色調 06/27 00:23
richard586: 太合理了 06/27 00:30
inbowla: 確實 20年前的審美 06/27 00:35
shlee: 20年還是多少有影響的 06/27 00:47
kkevin13579: 原來是符合人設 笑死 06/2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