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of5566 (56魂)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潮與虎斗和子欺騙光霸明宗封印獸矛的邏輯
時間Fri Jun 26 22:51:00 2026
※ 引述《ultmisia (魔女)》之銘言:
: 這個邏輯我怎麼想怎麼怪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j5Zt8WsEg&t=312s
: 自稱是「引狹霧雄」的母親。利用鍊金術製造出「引狹霧雄」來對抗主角蒼月潮與阿虎。
: 劇情作為:曾暗中在光霸明宗內部進行滲透與破壞,企圖利用金屬液來封印獸矛。最終計
: 畫失敗
: 問題就在光霸明宗內部邏輯思考
: 正常人的思維應該是打倒「白面者」的武器越多越好,但是核心武器獸矛應絕對保留
: 就算獸矛持有者不是官派
: 只要監控他不成為字伏就好
: 何必要動粗傷害人
: 而且針對獸矛搞事情
: 只因為引狹霧雄戰勝過「白面者」的一條尾巴
: 太盲從了吧
光霸明宗兩大宗旨
1. 保護獸矛
2. 打倒白面者(用獸矛)
會希望封印獸矛的都是年輕的法力僧
他們努力了一輩子想要成為繼承人,打倒白面者
秋葉流等人天賦好也努力修行過
結果被一個空降的官二代拿走獸矛
現任職權者加最強法力僧的兒子,蒼月潮
這個官二代也沒有修行過,無法力,每天閒晃
結果把所有人努力一輩子的目標搶走
總本山還下令大家都要保護他
年輕法力僧當然會集體不滿
這時候霧雄跑出來說用他的鐮刀
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比獸矛更強的力量
但是上一代職權者跟和羅不同意,還是保護獸矛
禁止艾雷札爾鐮刀(高層知道只有一把是真貨)
年輕的法力僧才會想要毀掉獸矛
逼高層全面使用鐮刀(下級不知道鐮刀都是假貨)
個人覺得最應該量產的是穿心角
紫暮、凶羅、阿虎加獸矛都打不贏的山魚
只要幾百個一般人合力就可以把山魚釘在隧道內
如果全日本幾億個人類加妖怪合力集氣穿心角
白面者只有被釘死的戲份
凶羅跟穿心角被刪掉,真難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天數 │ 利息 │ 小姐,世界上有一種叫[利息]的東西。
│ 1-5 │ 摸X頭 │
│ 6-10 │ 搓X頭 │ 櫻井小姐,再這樣子下去,到明天的話,
│11-20 │ 吸X頭 │ 我們就非得要讓你懷奈良的種不可嘍。
│21-50 │ 肚子裡懷奈良的種 │
│51~ │ 把奈良的小孩取名壽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0.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5464.A.955.html
推 w5553819: 穿心角應該不行啦.沒有獸矛的白面者特攻能力.不過確實比 06/26 22:54
→ w5553819: 那個雜牌鐮刀強很多 06/26 22:55
→ blackone979: 霧雄的鐮刀比穿心角強超多 但也只有他那一把強 其他 06/26 23:04
→ blackone979: 發下去的量產品都是廢物 06/26 23:04
→ blackone979: 他是故意騙所有人說量產的跟我這把一樣強 06/26 23:04
→ KuRaZuHa: 需要的靈力太多 前搖也太長 06/26 23:04
推 w5553819: 穿心角還有個地方不太好判斷.因為使用者也是很強的那種 06/26 23:11
→ w5553819: 單論肉體能力.凶羅大概是作中那些神兵持有者裡面的T0 06/26 23:12
→ w5553819: 最終戰好歹也是一人去扛一整個戰線的那種 06/26 23:12
→ dukemon: 穿心角我怎麼記得連接的人也會感受到痛苦? 06/26 23:28
→ dukemon: 要全國的人這樣搞不太可能吧 06/26 23:28
→ YuriLowell: 穿心角不是要牽手連結起來增幅嗎?全國人不太可能吧 06/26 23:42
→ YuriLowell: ,放個埤妖跟黑字伏就可以亂了。 06/26 23:42
推 dinosd2: 你們搞錯了,增幅是光霸明宗的技術之一,跟穿心角無關 06/27 00:39
→ dinosd2: 穿心角因為太吃使用者的法力才被封印起來的 06/2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