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個是SS https://i.verb.tw/JeEDXqDQ.jpg
這個是PS https://i.verb.tw/IAVrdH7I.jpg
兩個都好棒啊 當初身為SS的玩家 很可惜的倒在歷史的洪流下 但如果再選一次 可能還是選SS吧 那麼你各位會選SS還是PS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5500.A.992.html
kmkr122719: 我選N64 06/26 22:53
pili955030: 我沒像沒接觸過SS,所以選PS 06/26 22:53
applehpsh: 我當年選了SS 就沒然後了 06/26 22:54
melzard: 你講的好像有得選一樣 06/26 22:55
ts01544893: 當年的sega太多超越人類的構想了 我選SS 06/26 22:56
ririkasos: 感覺PS的好看一點 06/26 22:58
asiaking5566: mega drive 06/26 23:00
ChangWufei: PS 當初SS設計搞的滿反人類的 06/26 23:01
foxtails: SS的待機畫面很酷炫 好像真的在開太空船一樣 06/26 23:08
leon19790602: 當年同學間有買的比例其實差不多,最終SS銷量不到P 06/26 23:09
leon19790602: S的十分之一則又是另一回事了 06/26 23:09
stevenyat: ps有一點我欣賞 它的記憶卡沒有把我的存檔弄不見過XD 06/26 23:10
iam0718: SS的音效超級屌打 有不少18+ 但整體沒PS多 06/26 23:13
your025: 我當年選ss,然後就沒了... 06/26 23:14
a8330028: 當年兩個都有 不過PS的十字鍵中間空空的 搓得很痛 06/26 23:14
piliamdamd: ss玩格鬥遊戲比ps1強多了 但就輸給ff7 06/26 23:16
DarkKnight: SS 音效真的頂像SRW的BGM 還有18+ 06/26 23:17
ackes: ss 好玩遊戲多很多 06/26 23:20
Darkkiro: 我當初選PS想說爽玩 但後來發現SS上一堆瑟瑟遊戲 06/26 23:20
seasinger: 不好意思 果然還是SS 06/26 23:20
seasinger: 轟炸超人可以10個人一起玩的,就只剩ss了 那是個美好 06/26 23:21
seasinger: 的回憶 06/26 23:21
silentknight: PS好玩的遊戲很多 06/26 23:22
silentknight: FF 古墓 袋狼 惡靈 GT 06/26 23:25
knml: SS啊 06/26 23:36
Broyz: 我以為進到表特 06/26 23:37
tindy: SS可以放VCD 我可以偷在房間看A片 06/26 23:41
Gokudo: 我的童年是MD 06/26 23:51
YSL7300032: 還是選SS,喜歡的遊戲比較多 06/26 23:54
shinobunodok: 我當年家裡買的是SS 我只能站在SS這了 06/26 23:56
AndyMAX: SS有公主皇冠 06/27 00:36
k44754: 樓上,SS的沒修正還有民間漢化版= = 06/27 00:43
k44754: psp上的公主皇冠 變身後的露奶都沒了 06/27 00:43
n0029480300: SS 06/27 00:48
jastin2000: 當然SS啊 PS玩格鬥遊戲根本自虐 06/2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