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Fai: 罵男足 變政治正確 更可悲就是罵不會錯 06/26 22:54
→ spfy: 罵中國男足有個缺點 你很難罵過中國人 它們超有創意 06/26 22:55
→ spfy: (*很難罵的比中國人難聽) 06/26 22:56
→ Lisanity: 泰國隊輸完輸越南再輸緬甸 接下來沒人輸了 06/26 22:56
→ qqsheepu: 籃球棒球足球很像都很慘的樣子 06/26 23:03
推 kuninaka: 原來少林足球已經是最後輝煌的時候 06/26 23:08
→ v9896678: 他們罵國足罵到都有喜劇或吐槽劇想超長段子 06/26 23:09
→ v9896678: 最經典的國內比賽是野雞組合屌打國足 06/26 23:10
推 mainsa: 支國的國情注定他們搞不起團體運動 全部人都想著要怎樣坑 06/26 23:15
→ mainsa: 死別人的國家要怎樣團體合作? 他們只有單人運動才有搞頭 06/26 23:16
→ Xpwa563704ju: 可能打假球跟吃海參最厲害 06/26 23:16
推 chuckni: 李鐵就是最近的新聞啊一堆人趁世足做了李鐵影片講中國足 06/26 23:16
→ chuckni: 壇 06/26 23:16
推 davidex: 怎麼中國男籃也走在這條路上啊?? 06/26 23:20
推 Klan: 白斬雞事件都被忘記了嗎? 06/26 23:32
推 jonestem: 既然東南亞都快輸一輪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輸給CT 06/26 23:32
→ jonestem: 隊? XDDDDDD 06/26 23:32
→ Kazuma0332: 支那只有兩個話題是成分再高的粉紅都不會辯解罵得很 06/26 23:51
→ Kazuma0332: 高興的,一個是男足,一個是演藝界和戲劇 06/26 23:51
→ Kazuma0332: 但這說穿了也是支那黨開放給這些屁民們的洩壓孔,朕 06/26 23:54
→ Kazuma0332: 準你罵你才能罵 06/26 23:54
→ spfy: 原來演藝圈也是嗎 06/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