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過影片,記得是 中國是從1994年開始走下波 這之前完全就是國家選拔出菁英去比賽 之後開放民間投資後,企業灑大錢給球員 照理說應該會更有激勵效果 但反而之後變成球員都在踢假球賺錢(。・`ω′・) 中國有個很有名的球員叫李鐵 他後來當上國家隊教練,這幾年之間賄賂 不少中國足協官員,不斷上位, 前不久包含李鐵在內的 中國足協官員被都被判刑,從上面就已經 貪汙腐敗至極 中國2002年踢進世界盃內就是最後輝煌的餘波了 吧 順便提一下之前中國對印尼還0:1輸了 整場在後方做無意義的傳球,不積極進攻 被中國民眾痛罵說60幾年第一次輸印尼哈哈 連中國人都挺不下去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之銘言 : https://i.urusai.cc/xLzOs.png
: 不知道為啥B站評論一堆人貼這張 : 以前中國足球有很強嗎 : 怎麼現在還被日韓反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5537.A.36D.html
OcFai: 罵男足 變政治正確 更可悲就是罵不會錯 06/26 22:54
spfy: 罵中國男足有個缺點 你很難罵過中國人 它們超有創意 06/26 22:55
spfy: (*很難罵的比中國人難聽) 06/26 22:56
Lisanity: 泰國隊輸完輸越南再輸緬甸 接下來沒人輸了 06/26 22:56
qqsheepu: 籃球棒球足球很像都很慘的樣子 06/26 23:03
kuninaka: 原來少林足球已經是最後輝煌的時候 06/26 23:08
v9896678: 他們罵國足罵到都有喜劇或吐槽劇想超長段子 06/26 23:09
v9896678: 最經典的國內比賽是野雞組合屌打國足 06/26 23:10
mainsa: 支國的國情注定他們搞不起團體運動 全部人都想著要怎樣坑 06/26 23:15
mainsa: 死別人的國家要怎樣團體合作? 他們只有單人運動才有搞頭 06/26 23:16
Xpwa563704ju: 可能打假球跟吃海參最厲害 06/26 23:16
chuckni: 李鐵就是最近的新聞啊一堆人趁世足做了李鐵影片講中國足 06/26 23:16
chuckni: 壇 06/26 23:16
davidex: 怎麼中國男籃也走在這條路上啊?? 06/26 23:20
Klan: 白斬雞事件都被忘記了嗎? 06/26 23:32
jonestem: 既然東南亞都快輸一輪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輸給CT 06/26 23:32
jonestem: 隊? XDDDDDD 06/26 23:32
Kazuma0332: 支那只有兩個話題是成分再高的粉紅都不會辯解罵得很 06/26 23:51
Kazuma0332: 高興的,一個是男足,一個是演藝界和戲劇 06/26 23:51
Kazuma0332: 但這說穿了也是支那黨開放給這些屁民們的洩壓孔,朕 06/26 23:54
Kazuma0332: 準你罵你才能罵 06/26 23:54
spfy: 原來演藝圈也是嗎 06/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