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155378617167875 大概幾個小時前岡恩發了一篇老Rick的文,結果下方留言基本上都在開噴,不外乎都是‘’沒人在老Rick是誰‘’ ‘’正聯成員的電影啥時才要出‘’ 感覺之前和平使者2玩過頭加上近期開綠燈的劇都不是熱門的IP(超人的jimmy、失樂園、泥面人)已經引起一些不滿,最後這周上映的超少女跟這篇文算是壓垮稻草直接爆發,尤其超少女還是打著有好劇本才開拍的原則結果成品直接打了觀眾的臉 究竟DCU的蝙蝠俠人選能不能在今年決定 http://i.imgur.com/ua1qqL9.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6256.A.756.html
csharpisgood: 蝙蝠俠有說過 在TB2前不會有任何正式消息 06/26 23:05
bear701107: 跟mcu一樣先出些二線成員吧 06/26 23:05
ga839429: 從他接手DCU總裁之後怨氣就沒停過吧 06/26 23:06
csharpisgood: 神力女超人倒是有點可能 06/26 23:07
csharpisgood: 因為超人續集的那個演員 雖然新聞稿是寫另個角色 06/26 23:07
csharpisgood: 但至今依然有些人覺得那就是WW 06/26 23:07
zero0202: MCU是因為當年熱門IP被賣出去沒版權才只能從二線開始 DC 06/26 23:08
dragon803: 不是 是因為這次他吹的東西爆掉了 06/26 23:08
dragon803: 他說除非好劇本不然不開拍 但這次最爛的就是劇本 06/26 23:08
dragon803: 而且原作漫畫很神= = 他是有好的原作被改超爛的那邊 06/26 23:08
zero0202: 又沒有這個問題 學漫威那套幹嘛? 06/26 23:08
blackone979: 他接DCU統籌之後就陰德值敗超快 星際藝工隊累積來的 06/26 23:10
blackone979: 陰德值瞬間就沒了 06/26 23:10
blackone979: 就這點來看凱文費吉從零打造出漫威王朝是真的厲害 06/26 23:11
ga839429: 超人當時還能說毀譽參半 這次超少女完全沒好評 06/26 23:13
ga839429: 那就準備被噴吧 不然怎辦呢 06/26 23:13
Xpwa563704ju: 搞不懂肛恩在幹嘛,之前查導風格其實做得還可以, 06/26 23:20
Xpwa563704ju: 現在跑去學漫威 06/26 23:20
ga839429: 查導風格還可以就不會換掉了 至少華納高層是這麼想 06/26 23:22
Porops: 華納要的就不是還可以啊 06/26 23:22
blackone979: 看過查克版正聯我也不覺得能發展得下去就是了 而且查 06/26 23:26
blackone979: 克離開華納之後拍的片也基本都爆掉 06/26 23:27
lucifer2703: 只要華納還活著一天dc的電影就不可能有救 06/26 23:27
lucifer2703: 不管換多少次導演都一樣 06/26 23:27
jonestem: 他還能在那個位子上坐多久呢? 06/26 23:28
blackone979: 岡恩很明顯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屑拍那些已經耳熟能詳的 06/26 23:28
lucifer2703: 整天只想著如何靠幾部電影反超漫威 06/26 23:29
lucifer2703: 只要不符預期就直接砍掉 06/26 23:29
lucifer2703: 我看20年後dc的電影還在不知道第幾次重啟 06/26 23:29
blackone979: 故事 想拍冷門角色跟故事的來塑造自己的DCU 然而很明 06/26 23:29
blackone979: 顯已經跟粉絲脫節 06/26 23:29
banbanzon: 華納做出艱難的決定倒數中 超人蝙蝠俠重啟倒數中 06/26 23:30
csharpisgood: 沒 超人的時候歐美那邊基本上把他捧上天了 06/26 23:32
csharpisgood: 甚至莫里森還出來吹那是最好超人電影 06/26 23:32
csharpisgood: 現在的情況他最好保證超人續集很屌 06/26 23:34
csharpisgood: 不然大家會把他燒成灰 06/26 23:34
ga839429: 超人就不差阿 剩左岸查粉往死裡黑 06/26 23:34
ga839429: 阿超女看一下評價很難說是不差 06/26 23:34
ga839429: 之後的綠燈看起來也是窮窮的 泥面人...誰? 06/26 23:35
csharpisgood: 綠燈可能稍微值得信任一點 因為能上HBO黃金檔 06/26 23:36
blackone979: 超人我自己也是覺得還行 沒到難看 但超少女就真的崩 06/26 23:36
labich: 超人在對岸票房很慘烈欸,那可不是查粉往死裡黑才能辦到的 06/26 23:37
windfeather: MCU真不知在幹嘛。人家漫威是當時手上很多版權都沒有 06/26 23:45
windfeather: 只好慢慢鋪陳,弄個幾年把三巨頭做起來 06/26 23:46
windfeather: MCU手上一堆牌可以打,結果除了超人之外 06/26 23:46
windfeather: 一堆真正熱門的角色不拍,盡出一些二線、三線的角色 06/26 23:47
wommow: 你是想說DCU對吧 06/26 23:50
horrorghost: 還在怪查粉喔?岡超只有北美評價好而已,而且其實就 06/26 23:52
horrorghost: 連北美的岡超觀影人數可能都只有MOS的一半哩 06/26 23:52
horrorghost: 超少女是岡恩說劇本太棒了所以才是DCU的第二部電影 06/26 23:53
lazioliz: 看爛番茄爆米花77%欸這樣算爛嗎 06/26 23:54
wai0806: 岡恩在自殺突擊隊之後一直抱著老旗隊長不知道要幹嘛 06/26 23:55
g9591410: 岡恩的超人就增加一堆無意義的東西 這還是超人嗎? 06/26 23:55
wai0806: 這角色要反派格也沒阿曼達機掰的感覺 要正派格更是0 06/26 23:55
windfeather: 對啦抱歉,是DCU 06/26 23:56
nightseer: 超人電影本身很有趣但是完全沒有超人感 這就是最大的 06/27 00:02
nightseer: 問題 06/27 00:02
sezna: 不拍人氣高的,在那邊拍二線,三線 06/27 00:06
distantblc: 看來DC電影又又又要重啟了 06/27 00:07
horrorghost: 岡恩粉好好享受 06/27 00:09
csharpisgood: 我覺得講觀影人數挺好笑的 因為這樣一比現代所有電 06/27 00:10
csharpisgood: 影都比不上mos觀影人數 06/27 00:10
YoruHentai: 岡超只有美國人看而已也是查粉害的 06/27 00:14
YoruHentai: 超人超女看預告完全不會想去電影院看,垃圾服裝垃圾 06/27 00:15
YoruHentai: 特效垃圾濾鏡,岡恩的美感被狗吃了嗎 06/27 00:15
protess: 要學MCU拍二線幹嘛,我都以為原來超蝙WW閃電俠已經被賣 06/27 00:34
protess: 掉了 06/27 00:34
Lucas0806: 7樓說的才是對的,只是當時快噶屁的漫威瞎貓碰上 06/27 00:37
Lucas0806: RDJ這隻死耗子,因此造成美麗的誤會 XD 06/27 00:37
cat05joy: 查導家人出事後就 但如果真的要拚還是有機會 06/27 01:09
fanrei: 不意外吧他在漫威就喜歡搞非主流邊緣那套了,沒理由到dc就 06/27 02:39
fanrei: 會轉性 06/27 02:39
Magic0312: 查粉還在追殺喔,超人就是北美出來的作品,最懂的北美 06/27 05:59
Magic0312: 給一致好評當然是最大指標,查克第一集讓超人對老爸見 06/27 05:59
Magic0312: 死不救,第二集把蝙蝠俠搞成莽夫,JL的蝙蝠俠還變成G 06/27 05:59
Magic0312: TO,除了當總召,吹捧超人以外毫無作用,其他英雄打個 06/27 05:59
Magic0312: 吉娃娃打到要復活死人,然後達克賽德開常被秒,後來開 06/27 05:59
Magic0312: 個傳送門瑟瑟發抖不敢過來,查粉整天拿亨超出來吹,要 06/27 05:59
Magic0312: 搞清楚,亨超是靠亨利卡維爾後來紅回來的,不是查克塑 06/27 05:59
Magic0312: 造的超人形象多具代表性耶 06/27 05:59
Magic0312: 忘了說,第一集還讓超人殺人,查克根本不會拍超人 06/27 06:02
widec: 他就空降一個沒經驗的女編劇在那邊吹她寫的是好劇本 06/27 07:15
capoboy: 明亮 全年齡向 這種直接卡通搞劇場版就行了 06/27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