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harpisgood: 蝙蝠俠有說過 在TB2前不會有任何正式消息 06/26 23:05
推 bear701107: 跟mcu一樣先出些二線成員吧 06/26 23:05
→ ga839429: 從他接手DCU總裁之後怨氣就沒停過吧 06/26 23:06
→ csharpisgood: 神力女超人倒是有點可能 06/26 23:07
→ csharpisgood: 因為超人續集的那個演員 雖然新聞稿是寫另個角色 06/26 23:07
→ csharpisgood: 但至今依然有些人覺得那就是WW 06/26 23:07
推 zero0202: MCU是因為當年熱門IP被賣出去沒版權才只能從二線開始 DC 06/26 23:08
→ dragon803: 不是 是因為這次他吹的東西爆掉了 06/26 23:08
→ dragon803: 他說除非好劇本不然不開拍 但這次最爛的就是劇本 06/26 23:08
→ dragon803: 而且原作漫畫很神= = 他是有好的原作被改超爛的那邊 06/26 23:08
→ zero0202: 又沒有這個問題 學漫威那套幹嘛? 06/26 23:08
→ blackone979: 他接DCU統籌之後就陰德值敗超快 星際藝工隊累積來的 06/26 23:10
→ blackone979: 陰德值瞬間就沒了 06/26 23:10
→ blackone979: 就這點來看凱文費吉從零打造出漫威王朝是真的厲害 06/26 23:11
→ ga839429: 超人當時還能說毀譽參半 這次超少女完全沒好評 06/26 23:13
→ ga839429: 那就準備被噴吧 不然怎辦呢 06/26 23:13
推 Xpwa563704ju: 搞不懂肛恩在幹嘛,之前查導風格其實做得還可以, 06/26 23:20
→ Xpwa563704ju: 現在跑去學漫威 06/26 23:20
→ ga839429: 查導風格還可以就不會換掉了 至少華納高層是這麼想 06/26 23:22
推 Porops: 華納要的就不是還可以啊 06/26 23:22
→ blackone979: 看過查克版正聯我也不覺得能發展得下去就是了 而且查 06/26 23:26
→ blackone979: 克離開華納之後拍的片也基本都爆掉 06/26 23:27
→ lucifer2703: 只要華納還活著一天dc的電影就不可能有救 06/26 23:27
→ lucifer2703: 不管換多少次導演都一樣 06/26 23:27
推 jonestem: 他還能在那個位子上坐多久呢? 06/26 23:28
→ blackone979: 岡恩很明顯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屑拍那些已經耳熟能詳的 06/26 23:28
→ lucifer2703: 整天只想著如何靠幾部電影反超漫威 06/26 23:29
→ lucifer2703: 只要不符預期就直接砍掉 06/26 23:29
→ lucifer2703: 我看20年後dc的電影還在不知道第幾次重啟 06/26 23:29
→ blackone979: 故事 想拍冷門角色跟故事的來塑造自己的DCU 然而很明 06/26 23:29
→ blackone979: 顯已經跟粉絲脫節 06/26 23:29
推 banbanzon: 華納做出艱難的決定倒數中 超人蝙蝠俠重啟倒數中 06/26 23:30
→ csharpisgood: 沒 超人的時候歐美那邊基本上把他捧上天了 06/26 23:32
→ csharpisgood: 甚至莫里森還出來吹那是最好超人電影 06/26 23:32
→ csharpisgood: 現在的情況他最好保證超人續集很屌 06/26 23:34
→ csharpisgood: 不然大家會把他燒成灰 06/26 23:34
→ ga839429: 超人就不差阿 剩左岸查粉往死裡黑 06/26 23:34
→ ga839429: 阿超女看一下評價很難說是不差 06/26 23:34
→ ga839429: 之後的綠燈看起來也是窮窮的 泥面人...誰? 06/26 23:35
→ csharpisgood: 綠燈可能稍微值得信任一點 因為能上HBO黃金檔 06/26 23:36
→ blackone979: 超人我自己也是覺得還行 沒到難看 但超少女就真的崩 06/26 23:36
→ labich: 超人在對岸票房很慘烈欸,那可不是查粉往死裡黑才能辦到的 06/26 23:37
推 windfeather: MCU真不知在幹嘛。人家漫威是當時手上很多版權都沒有 06/26 23:45
→ windfeather: 只好慢慢鋪陳,弄個幾年把三巨頭做起來 06/26 23:46
→ windfeather: MCU手上一堆牌可以打,結果除了超人之外 06/26 23:46
→ windfeather: 一堆真正熱門的角色不拍,盡出一些二線、三線的角色 06/26 23:47
推 wommow: 你是想說DCU對吧 06/26 23:50
推 horrorghost: 還在怪查粉喔?岡超只有北美評價好而已,而且其實就 06/26 23:52
→ horrorghost: 連北美的岡超觀影人數可能都只有MOS的一半哩 06/26 23:52
→ horrorghost: 超少女是岡恩說劇本太棒了所以才是DCU的第二部電影 06/26 23:53
推 lazioliz: 看爛番茄爆米花77%欸這樣算爛嗎 06/26 23:54
推 wai0806: 岡恩在自殺突擊隊之後一直抱著老旗隊長不知道要幹嘛 06/26 23:55
→ g9591410: 岡恩的超人就增加一堆無意義的東西 這還是超人嗎? 06/26 23:55
→ wai0806: 這角色要反派格也沒阿曼達機掰的感覺 要正派格更是0 06/26 23:55
推 windfeather: 對啦抱歉,是DCU 06/26 23:56
推 nightseer: 超人電影本身很有趣但是完全沒有超人感 這就是最大的 06/27 00:02
→ nightseer: 問題 06/27 00:02
→ sezna: 不拍人氣高的,在那邊拍二線,三線 06/27 00:06
→ distantblc: 看來DC電影又又又要重啟了 06/27 00:07
推 horrorghost: 岡恩粉好好享受 06/27 00:09
→ csharpisgood: 我覺得講觀影人數挺好笑的 因為這樣一比現代所有電 06/27 00:10
→ csharpisgood: 影都比不上mos觀影人數 06/27 00:10
推 YoruHentai: 岡超只有美國人看而已也是查粉害的 06/27 00:14
→ YoruHentai: 超人超女看預告完全不會想去電影院看,垃圾服裝垃圾 06/27 00:15
→ YoruHentai: 特效垃圾濾鏡,岡恩的美感被狗吃了嗎 06/27 00:15
推 protess: 要學MCU拍二線幹嘛,我都以為原來超蝙WW閃電俠已經被賣 06/27 00:34
→ protess: 掉了 06/27 00:34
推 Lucas0806: 7樓說的才是對的,只是當時快噶屁的漫威瞎貓碰上 06/27 00:37
→ Lucas0806: RDJ這隻死耗子,因此造成美麗的誤會 XD 06/27 00:37
→ cat05joy: 查導家人出事後就 但如果真的要拚還是有機會 06/27 01:09
推 fanrei: 不意外吧他在漫威就喜歡搞非主流邊緣那套了,沒理由到dc就 06/27 02:39
→ fanrei: 會轉性 06/27 02:39
推 Magic0312: 查粉還在追殺喔,超人就是北美出來的作品,最懂的北美 06/27 05:59
→ Magic0312: 給一致好評當然是最大指標,查克第一集讓超人對老爸見 06/27 05:59
→ Magic0312: 死不救,第二集把蝙蝠俠搞成莽夫,JL的蝙蝠俠還變成G 06/27 05:59
→ Magic0312: TO,除了當總召,吹捧超人以外毫無作用,其他英雄打個 06/27 05:59
→ Magic0312: 吉娃娃打到要復活死人,然後達克賽德開常被秒,後來開 06/27 05:59
→ Magic0312: 個傳送門瑟瑟發抖不敢過來,查粉整天拿亨超出來吹,要 06/27 05:59
→ Magic0312: 搞清楚,亨超是靠亨利卡維爾後來紅回來的,不是查克塑 06/27 05:59
→ Magic0312: 造的超人形象多具代表性耶 06/27 05:59
→ Magic0312: 忘了說,第一集還讓超人殺人,查克根本不會拍超人 06/27 06:02
推 widec: 他就空降一個沒經驗的女編劇在那邊吹她寫的是好劇本 06/27 07:15
推 capoboy: 明亮 全年齡向 這種直接卡通搞劇場版就行了 06/27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