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衣感覺設計都有點用力過猛 不然動畫很可愛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X0S-aQAAyP0V?format=jpg&name=large 然後其實拿掉拉麵碗以後 這套也是很有看點的 一樣是小路班長的天然優勢 https://i.imgur.com/PVjFVyD.jpeg https://i.imgur.com/9gJzRSS.jpeg 不禁讓人回想起了動畫 https://i.imgur.com/g83j43i.jpeg 另外正面前面也不是完全擋住的 其實有露一點 因為夠大也直接撐起來 https://i.imgur.com/ken9qjN.jpeg 可以被這種拉麵店員招待 真幸福 好吧 看在路哥的誠意 原諒這套換裝了:) 但還是希望下次設計得更好一點 動畫跟人物 都超可愛的 服裝總覺得差了點啥~~想看更可愛的小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100.10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6345.A.227.html ※ 編輯: dragon803 (211.7.100.108 日本), 06/26/2026 23:07:49
mapulcatt: 路哥換裝都微妙... 06/26 23:08
jeff235711: 06/26 23:08
langeo: 這算好看的了 前一套戴皇冠的很醜 動作又很怪 06/26 23:13
Sheltis: 成田路的衣品都超奇怪的 只有勝負服好看點 06/26 23:14
Sheltis: 不然殿下的拉麵換皮很好看 感覺就是故意的 06/26 23:15
Amausa0919: 衣服有點微妙 但固有動畫真的可愛 06/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