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ovez04wj06: 聽起來活像冥婚 06/26 23:17
推 fff417: 哈哈 至少沒有融解之類的東西 對吧 06/26 23:18
推 Xincha: 至少新ICON只用3.5的原因不是人沒了 06/26 23:18
推 melzard: 3.6就要降級回4星了嗎 06/26 23:19
→ jorden0804: 笑死 結果主線五星只能爽一個版本 06/26 23:20
推 narumi150729: 可能不是單純降四星,而是直接去其他世界了 06/26 23:23
推 schula: 要去虛質空間找婭婭到其他世界了嗎? 06/26 23:27
推 starsheep013: 殉職給一顆星不夠,那給兩顆吧 06/26 23:31
推 ben2227486: 為啥有種要變成人柱力/鎮獄冥王的感覺 (抖 06/26 23:35
→ HuaYe2222: 那你別po不是很好嗎? 06/26 23:37
推 cjacky1026: 秧神附體 06/26 23:38
推 SixAlan: 連跳兩級 準備挑戰第一個六星 06/26 23:46
推 apptune: 內鬼有另一版的劇情簡述 我只能說有點意思 幕間是我3.5 06/26 23:56
→ apptune: 最期待的內容 06/26 23:56
推 Scarlett888: 怎麼可能降回四星 那花錢抽的人是笨蛋@@? 06/27 00:10
→ archerhole: 頭像降回四星的意思吧? 06/27 00:29
推 cuzuto: 跟會長是閨蜜吧 06/27 01:24
推 Sirasawa: 追封五星( 06/27 02:44
→ dearjohn: 對啊圖標只用一個版本我也覺得很意外,這一定有陰謀。 06/27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