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銘言: : 為何我如此說呢 : 細看pv一幕 : https://i.imgur.com/vpyx0EE.jpeg : 看不清楚嗎 : 我來幫你 : https://i.imgur.com/tgaccdm.jpeg : 這一定親上了吧 : 對啊 : 眾所周知 : 庫洛敢給你這大福利 : 通常代表著什麼 : 戰雙已經演給你看了 : 胃痛 剛剛看到幕間的圖也出來了 想自己看的別看 https://i.meee.com.tw/mcjsU2m.png
馬的這張好美喔 嗯? 看了一下簡述....... 老樣子有看沒有懂 但這圖讓我想起某個現在在虛質空間的當初幕間預覽圖也是這種圖 ...PTSD好像發作了== 只好查查看 靈籟之契冥相因有什麼意思 問了AI以下答案 https://i.meee.com.tw/PXf10zP.png
https://i.meee.com.tw/LHDyhBw.png
知己 宿命般的愛情? 喔喔喔聽起來很有戲 但想想3.1上3.3上下給了我們什麼 我覺得還是先...別急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26.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6817.A.5EF.html
lovez04wj06: 聽起來活像冥婚 06/26 23:17
fff417: 哈哈 至少沒有融解之類的東西 對吧 06/26 23:18
Xincha: 至少新ICON只用3.5的原因不是人沒了 06/26 23:18
melzard: 3.6就要降級回4星了嗎 06/26 23:19
jorden0804: 笑死 結果主線五星只能爽一個版本 06/26 23:20
narumi150729: 可能不是單純降四星,而是直接去其他世界了 06/26 23:23
schula: 要去虛質空間找婭婭到其他世界了嗎? 06/26 23:27
starsheep013: 殉職給一顆星不夠,那給兩顆吧 06/26 23:31
ben2227486: 為啥有種要變成人柱力/鎮獄冥王的感覺 (抖 06/26 23:35
HuaYe2222: 那你別po不是很好嗎? 06/26 23:37
cjacky1026: 秧神附體 06/26 23:38
SixAlan: 連跳兩級 準備挑戰第一個六星 06/26 23:46
apptune: 內鬼有另一版的劇情簡述 我只能說有點意思 幕間是我3.5 06/26 23:56
apptune: 最期待的內容 06/26 23:56
Scarlett888: 怎麼可能降回四星 那花錢抽的人是笨蛋@@? 06/27 00:10
archerhole: 頭像降回四星的意思吧? 06/27 00:29
cuzuto: 跟會長是閨蜜吧 06/27 01:24
Sirasawa: 追封五星( 06/27 02:44
dearjohn: 對啊圖標只用一個版本我也覺得很意外,這一定有陰謀。 06/27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