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yubabbit: 是說之前好像聽說中國還有嘗試用無人機送外送 06/26 23:39
→ ayubabbit: 他們是沒有甚麼禁飛區嗎 06/26 23:39
→ mithralin: 無人機外送已經有了啊,只是要去指定地點拿 06/26 23:40
→ mithralin: 這新聞裡頭北京中信大廈位置就在禁航區內 06/26 23:40
→ spfy: 這應該很嚴重吧 還是又封鎖了 06/26 23:44
推 OAzenO: 什麼事都沒發生 06/26 23:46
推 yomo2: 之前北京不是才全面禁飛無人機嗎 這是有人搞事? 06/26 23:48
推 Winux: 北京上空能有小飛機飛上去本身就是新聞了 06/26 23:49
→ Winux: 北京上空整片都是無人區禁飛區 06/26 23:50
推 keroro484: 北京附近的小機場應該全完了 今天能飛進禁飛區撞大樓 06/26 23:50
→ keroro484: 明天就能帶炸彈撞中南海 06/26 23:50
→ Winux: *無人機禁飛區 06/26 23:51
→ Winux: 北京那邊有人要起飛了 06/26 23:52
推 CactusFlower: 又要獻忠了嗎 06/26 23:53
推 sistar5566: 皇帝會下令誅十族嗎 06/26 23:54
推 spfy: 北京有半個台灣大(城區近郊區遠郊區) 搞不好真有人偷非 06/26 23:54
推 Winux: 對岸在猜應該是不知道富少爺迷航撞到大樓 06/26 23:56
推 super0949: 這事很扯 竟然只破幾塊玻璃 06/26 23:56
→ Winux: 這種輕航機撞大樓跟雞蛋碰石頭沒什麼差別 06/26 23:57
推 RabbitHorse: 居然只有玻璃破掉,真堅固 06/26 23:57
→ shintz: 從這尾翼大小來看,機體也不小了,能載相當量的炸彈了 06/26 23:57
→ mithralin: 飛機總重320公斤是能載什麼炸彈... 06/26 23:58
→ Winux: 看來輕航機的撞擊後情況看來機上也沒有大量油料或易燃物 06/26 23:58
推 tank44444: 這單純意外吧 06/26 23:59
→ Winux: 上面也沒有寫什麼標語 意外可能性比較高 06/26 23:59
推 j147589: 飛機撞大樓亞人有很多 但不知道動畫有沒有做到那邊 06/26 23:59
推 shintz: SA60L 最大起飛重:600公斤 空重:340公斤 260kg載重量耶 06/26 23:59
→ shintz: 中共當局大概又要鬧一波了,這挺嚴重的 06/27 00:00
→ blackone979: 輕航機就是有錢人的玩具 玩脫了而已 06/27 00:01
推 tank44444: 能在北京上空飛的背景不小 06/27 00:02
推 Irenicus: 連這也能抄襲 06/27 00:04
推 tank44444: 不過有人準備要被電飛了 06/27 00:04
推 sistar5566: 皇帝:何意味? 06/27 00:05
→ CactusFlower: 整座城市禁飛 這意外是要怎麼意外啦 06/27 00:07
→ mapulcatt: 確實不像恐攻 只能是意外了吧 還是說花式自殺? 06/27 00:07
推 Fezico: 哪個菜雞迷航到那麼扯,不過有人要飛去宇宙惹 06/27 00:08
→ shintz: 5/01開始連無人機都禁飛,連連銷售、運輸、攜帶甚至存放都 06/27 00:08
推 sistar5566: 旁邊都還有空間 怎麼往大樓去 06/27 00:09
→ shintz: 禁止的城市,然後有人放小型機撞大樓lol 06/27 00:09
→ stkoso: 有人要被抄家囉 06/27 00:09
→ sistar5566: 防無人機 忘記防教練機 06/27 00:09
推 lsjean: 防空雷達偵測不到輕航機嗎? 06/27 00:11
→ h0103661: 小飛機撞大樓就這樣啊,上個月南美有一個完整視角的, 06/27 00:12
→ h0103661: 小飛機撞上去大樓只掉幾個漆 06/27 00:12
推 sheeddee870: 潛伏在生成式AI大腦裡的牢大已蠢蠢欲動 06/27 00:12
推 maplefoxs: 禁飛然後有飛機飛進來撞大樓 06/27 00:14
推 michuo: 感覺是要獻忠的 包子這下又要再清洗一番北京了 06/27 00:16
→ michuo: 北京上空全域禁飛 這個還繞一大圈撞進去市區 06/27 00:16

推 tank44444: 其實看航跡圖偏航也才1分鐘的事 06/27 00:18
→ tank44444: 40分偏航 42分就撞上去了 06/27 00:19
→ tank44444: 這2分鐘航管沒通報不知道會不會有刑責 06/27 00:20
推 sistar5566: 沒撞上的話 2分鐘後就會到中南海了 06/27 00:20

→ shintz: 機體長這樣 06/27 00:21
推 Lucas0806: 北京所屬的武警以及衛戍部隊主官要完蛋了喔~~ 06/27 00:23
推 s8018572: 要首都戒嚴了嗎 06/27 00:23
→ blackone979: 要獻忠不會裸機去撞 輕航機又沒多大 只撞破兩個窗戶 06/27 00:26
→ blackone979: 而已 06/27 00:26
推 lsjean: 2分鐘反應時間是挺短的, 06/27 00:26
→ lsjean: 想到飛彈想到無人機,就是沒想到有人開飛機 06/27 00:26
推 BlackEnger: 但是這一撞 06/27 00:27
→ BlackEnger: 會撞毀幾個人生涯就不曉得了 06/27 00:27
→ Winux: 附近小機場要淨空好一陣子了 06/27 00:28
→ hongi0620: 911之後有類似漫畫劇情阿 常務還專務島耕作有一幕 06/27 00:28
→ hongi0620: 島年輕時去美國出差和當地女子生下的女兒遭逢意外 06/27 00:29
推 Lucas0806: 案情沒查清除,大概整個河北省所有大小機場都會進 06/27 00:31
→ Lucas0806: 入軍管狀態了吧 06/27 00:31
→ hongi0620: 女兒坐在窗邊突然就被一個菜鳥駕駛員撞上了 06/27 00:31
推 lslayer: 是不是大樓有啥變動 動到人的命脈阿 需要用命去衝撞? 06/27 00:33
推 devilkool: 假如是獻忠的話這威力還不如在人行道上飆車 06/27 00:38
→ h0103661: 這飛機還沒有四輪重,當然沒啥效果 06/27 00:40
推 kimokimocom: 獻忠不一定要現場死的人數多啊 06/27 00:40
→ kimokimocom: 這撞下去現場可能沒人出事 但北京警察應該會出大事 06/27 00:41
→ kimokimocom: 尤其中南海那個細頸瓶可能一聽到都錯在褲子上面了 06/27 00:41
→ kimokimocom: 他怎麼想得到都嚴格禁止無人機了還能搞這齣 06/27 00:42
推 isaza: 飛很慢嗎?小飛機太弱還是大樓太強?好像拍拍灰塵就沒事? 06/27 00:44
推 kasangdi: 看來禁無人機後空域管制要更嚴了 06/27 00:47
推 Fezico: 現在建築結構都很強啦,撞到就破皮。你看俄烏兩邊火炮對炸 06/27 00:53
→ Fezico: 建築物還是在那。何況是摩天樓 06/27 00:53
→ anpinjou: 雖然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但...對他們來說能有一架飛進去真 06/27 00:54
→ anpinjou: 的是值得眾人嘖嘖稱奇的景象 06/27 00:54
推 PSP1234: 太狂了 這年頭真的是甚麼事都會發生 06/27 01:01
噓 Jackrolling: 中信不用負責嗎 06/27 01:01
推 ballby: 一台無人機能夠滿足4-11的一天幻想,也值了 06/27 01:04
推 WiLLSTW: 那不是無人機….是兩人的那種輕航機 那個尺寸的無人機真 06/27 01:11
→ WiLLSTW: 的搞出事那是更大的問題了 06/27 01:11
推 Eliphas: 打台灣不如打中南海 06/27 01:26
→ bomda: 怎麼不去撞中南海 06/27 01:47
推 CactusFlower: 其實無論如何 光是能讓包子更對自已底下的人神經質 06/27 01:49
→ CactusFlower: 就超划算的了w 06/27 01:49
推 silentneko: 現在才知道大樓被幾百公斤撞到跟沒事一樣 現代建築真 06/27 02:38
→ silentneko: 強 06/27 02:38
推 kimokimocom: 去B站看了一下 中國尊的影片下面開始各種表演 XD 06/27 02:54
推 chuckni: 北京市中心無論無人機還是小飛機都是禁航的吧? 06/2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