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26/3190678.htm 大陸北京地標「中國尊」(北京中信大廈)26日晚間6點多傳出遭小型飛機撞擊 的事件,事故導致大樓外牆部分玻璃碎裂、現場散落飛機殘骸,畫面怵目驚心, 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 這讓我想起城市獵人第23集有個犽羽獠他家被小型飛機撞擊的單元故事 https://i.verb.tw/vj2OJdEq.jpg
不過不同的是,犽羽獠他家只有七層樓 而且撞他們家的小飛機結構還好好的,駕駛員也還活著 北京這個大機率駕駛員就這樣沒了 是說在911後,幾乎沒有動漫敢碰飛機撞大樓的畫面 (地獄梗影片圖片不算) 美國倒是三不五時有小飛機撞民宅和迫降馬路之類的 有沒有C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8334.A.CEC.html
ayubabbit: 是說之前好像聽說中國還有嘗試用無人機送外送 06/26 23:39
ayubabbit: 他們是沒有甚麼禁飛區嗎 06/26 23:39
mithralin: 無人機外送已經有了啊,只是要去指定地點拿 06/26 23:40
mithralin: 這新聞裡頭北京中信大廈位置就在禁航區內 06/26 23:40
spfy: 這應該很嚴重吧 還是又封鎖了 06/26 23:44
OAzenO: 什麼事都沒發生 06/26 23:46
yomo2: 之前北京不是才全面禁飛無人機嗎 這是有人搞事? 06/26 23:48
Winux: 北京上空能有小飛機飛上去本身就是新聞了 06/26 23:49
Winux: 北京上空整片都是無人區禁飛區 06/26 23:50
keroro484: 北京附近的小機場應該全完了 今天能飛進禁飛區撞大樓 06/26 23:50
keroro484: 明天就能帶炸彈撞中南海 06/26 23:50
Winux: *無人機禁飛區 06/26 23:51
Winux: 北京那邊有人要起飛了 06/26 23:52
CactusFlower: 又要獻忠了嗎 06/26 23:53
sistar5566: 皇帝會下令誅十族嗎 06/26 23:54
spfy: 北京有半個台灣大(城區近郊區遠郊區) 搞不好真有人偷非 06/26 23:54
j147589: https://i.imgur.com/HahdJEU.jpeg 06/26 23:56
Winux: 對岸在猜應該是不知道富少爺迷航撞到大樓 06/26 23:56
super0949: 這事很扯 竟然只破幾塊玻璃 06/26 23:56
shintz: https://reurl.cc/npkl4d 06/26 23:56
Winux: 這種輕航機撞大樓跟雞蛋碰石頭沒什麼差別 06/26 23:57
RabbitHorse: 居然只有玻璃破掉,真堅固 06/26 23:57
shintz: 從這尾翼大小來看,機體也不小了,能載相當量的炸彈了 06/26 23:57
mithralin: 飛機總重320公斤是能載什麼炸彈... 06/26 23:58
Winux: 看來輕航機的撞擊後情況看來機上也沒有大量油料或易燃物 06/26 23:58
tank44444: 這單純意外吧 06/26 23:59
Winux: 上面也沒有寫什麼標語 意外可能性比較高 06/26 23:59
j147589: 飛機撞大樓亞人有很多 但不知道動畫有沒有做到那邊 06/26 23:59
shintz: SA60L 最大起飛重:600公斤 空重:340公斤 260kg載重量耶 06/26 23:59
shintz: 中共當局大概又要鬧一波了,這挺嚴重的 06/27 00:00
blackone979: 輕航機就是有錢人的玩具 玩脫了而已 06/27 00:01
tank44444: 能在北京上空飛的背景不小 06/27 00:02
Irenicus: 連這也能抄襲 06/27 00:04
tank44444: 不過有人準備要被電飛了 06/27 00:04
sistar5566: 皇帝:何意味? 06/27 00:05
CactusFlower: 整座城市禁飛 這意外是要怎麼意外啦 06/27 00:07
mapulcatt: 確實不像恐攻 只能是意外了吧 還是說花式自殺? 06/27 00:07
Fezico: 哪個菜雞迷航到那麼扯,不過有人要飛去宇宙惹 06/27 00:08
shintz: 5/01開始連無人機都禁飛,連連銷售、運輸、攜帶甚至存放都 06/27 00:08
tank44444: https://i.imgur.com/dtiuBGq.jpeg 好像還真的是故意 06/27 00:09
sistar5566: 旁邊都還有空間 怎麼往大樓去 06/27 00:09
shintz: 禁止的城市,然後有人放小型機撞大樓lol 06/27 00:09
stkoso: 有人要被抄家囉 06/27 00:09
sistar5566: 防無人機 忘記防教練機 06/27 00:09
lsjean: 防空雷達偵測不到輕航機嗎? 06/27 00:11
h0103661: 小飛機撞大樓就這樣啊,上個月南美有一個完整視角的, 06/27 00:12
h0103661: 小飛機撞上去大樓只掉幾個漆 06/27 00:12
sheeddee870: 潛伏在生成式AI大腦裡的牢大已蠢蠢欲動 06/27 00:12
maplefoxs: 禁飛然後有飛機飛進來撞大樓 06/27 00:14
michuo: 感覺是要獻忠的 包子這下又要再清洗一番北京了 06/27 00:16
michuo: 北京上空全域禁飛 這個還繞一大圈撞進去市區 06/27 00:16
michuo: https://i.verb.tw/yHwKLGcb.jpg 06/27 00:16
tank44444: 其實看航跡圖偏航也才1分鐘的事 06/27 00:18
tank44444: 40分偏航 42分就撞上去了 06/27 00:19
tank44444: 這2分鐘航管沒通報不知道會不會有刑責 06/27 00:20
sistar5566: 沒撞上的話 2分鐘後就會到中南海了 06/27 00:20
shintz: https://i.meee.com.tw/uIOdTvj.jpg 06/27 00:20
shintz: 機體長這樣 06/27 00:21
Lucas0806: 北京所屬的武警以及衛戍部隊主官要完蛋了喔~~ 06/27 00:23
s8018572: 要首都戒嚴了嗎 06/27 00:23
blackone979: 要獻忠不會裸機去撞 輕航機又沒多大 只撞破兩個窗戶 06/27 00:26
blackone979: 而已 06/27 00:26
lsjean: 2分鐘反應時間是挺短的, 06/27 00:26
lsjean: 想到飛彈想到無人機,就是沒想到有人開飛機 06/27 00:26
BlackEnger: 但是這一撞 06/27 00:27
BlackEnger: 會撞毀幾個人生涯就不曉得了 06/27 00:27
Winux: 附近小機場要淨空好一陣子了 06/27 00:28
hongi0620: 911之後有類似漫畫劇情阿 常務還專務島耕作有一幕 06/27 00:28
hongi0620: 島年輕時去美國出差和當地女子生下的女兒遭逢意外 06/27 00:29
Lucas0806: 案情沒查清除,大概整個河北省所有大小機場都會進 06/27 00:31
Lucas0806: 入軍管狀態了吧 06/27 00:31
hongi0620: 女兒坐在窗邊突然就被一個菜鳥駕駛員撞上了 06/27 00:31
lslayer: 是不是大樓有啥變動 動到人的命脈阿 需要用命去衝撞? 06/27 00:33
devilkool: 假如是獻忠的話這威力還不如在人行道上飆車 06/27 00:38
h0103661: 這飛機還沒有四輪重,當然沒啥效果 06/27 00:40
kimokimocom: 獻忠不一定要現場死的人數多啊 06/27 00:40
kimokimocom: 這撞下去現場可能沒人出事 但北京警察應該會出大事 06/27 00:41
kimokimocom: 尤其中南海那個細頸瓶可能一聽到都錯在褲子上面了 06/27 00:41
kimokimocom: 他怎麼想得到都嚴格禁止無人機了還能搞這齣 06/27 00:42
isaza: 飛很慢嗎?小飛機太弱還是大樓太強?好像拍拍灰塵就沒事? 06/27 00:44
kasangdi: 看來禁無人機後空域管制要更嚴了 06/27 00:47
anpinjou: https://i.imgur.com/XEwHVgb.jpeg 看人傳圖有夠生草 06/27 00:53
Fezico: 現在建築結構都很強啦,撞到就破皮。你看俄烏兩邊火炮對炸 06/27 00:53
Fezico: 建築物還是在那。何況是摩天樓 06/27 00:53
anpinjou: 雖然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但...對他們來說能有一架飛進去真 06/27 00:54
anpinjou: 的是值得眾人嘖嘖稱奇的景象 06/27 00:54
PSP1234: 太狂了 這年頭真的是甚麼事都會發生 06/27 01:01
Jackrolling: 中信不用負責嗎 06/27 01:01
ballby: 一台無人機能夠滿足4-11的一天幻想,也值了 06/27 01:04
WiLLSTW: 那不是無人機….是兩人的那種輕航機 那個尺寸的無人機真 06/27 01:11
WiLLSTW: 的搞出事那是更大的問題了 06/27 01:11
Eliphas: 打台灣不如打中南海 06/27 01:26
bomda: 怎麼不去撞中南海 06/27 01:47
CactusFlower: 其實無論如何 光是能讓包子更對自已底下的人神經質 06/27 01:49
CactusFlower: 就超划算的了w 06/27 01:49
silentneko: 現在才知道大樓被幾百公斤撞到跟沒事一樣 現代建築真 06/27 02:38
silentneko: 強 06/27 02:38
kimokimocom: 去B站看了一下 中國尊的影片下面開始各種表演 XD 06/27 02:54
chuckni: 北京市中心無論無人機還是小飛機都是禁航的吧? 06/2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