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kBf6kE5.jpeg 目前還沒有圖文不符的狀況 我們重點分析心的部分 她大概有2秒的鏡頭 https://i.imgur.com/bZwHrLq.jpeg https://i.imgur.com/QgiYO9S.jpeg 細看才發現她有個眼下痣 還是紅色的 懂了 這是她的守宮砂 在等我們呢 https://i.imgur.com/bF3onmx.jpeg https://i.imgur.com/bs5RyOh.jpeg https://i.imgur.com/Eh39cdr.jpeg 到底為什麼要把角色做這麼撫媚 星聲很貴的難道你不知道嗎 能不能明天就開新版本啊 但想到我們色狐可能也要3.6 3.7才出來 我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7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8416.A.B72.html
tp6jom32ul3: 建模還比圖好看 06/26 23:40
murderer2013: 我要玉足 06/26 23:41
leo255112: 建模比起立繪少了邪氣 反派感不見了 06/26 23:41
saber154: 說真的我看立繪真的還好 建模真的讓我嚇到== 06/26 23:41
windowsill: 我得說心的表情真的好有故事… 06/26 23:41
murderer2013: 景燃比立繪帥 06/26 23:42
windowsill: 2秒內呈現了沈重 冷漠 欣喜 傲嬌 的情緒 06/26 23:43
game721006: 建模比立繪好看的也就僅此一家,1.1龍鳳那時就一直是 06/26 23:43
game721006: 高水準 06/26 23:43
fairymomo: 還是處! 06/26 23:43
Scarlett888: 想騙你的魔法小卡 06/26 23:43
Xincha: 寫信女立繪覺得還好 建模有點心動 06/26 23:43
ga839429: 2D奸詐壞女人變成3D媽媽 怪怪的 我得調查調查 06/26 23:43
young1024: 清宵看起來比立繪超級加大 06/26 23:44
Eikawa: 令人操心的歲主 06/26 23:44
long9487: 建模上線前應該還會再修 椿 緋雪都有再改良過 06/26 23:44
lcw33242976: 這還不是最終版本的建模 06/26 23:45
lcw33242976: 畢竟按以往案例 06/26 23:45
lcw33242976: 在進池之前還會越來越哇幹 06/26 23:45
ben2227486: "我知道你還有(星聲) 全部都射出來吧(抽卡動畫)" 06/26 23:45
murderer2013: https://i.imgur.com/ngxTQwX.png 大大大 06/26 23:45
fff417: 清霄比立繪好看 心也是好看不過跟立繪風格有差 06/26 23:45
windowsill: 幹這樣截圖超大杯耶 06/26 23:45
windowsill: 巨乳女劍仙 哇靠 06/26 23:46
fff417: 清霄的立繪 本來就已經挺浮誇了吧... 06/26 23:46
starsheep013: 你看活動圖,左下角那邊其實清霄很大 06/26 23:46
PiracyBamboo: 老什麼庫阿,台灣人誰跟你用老,支語 06/26 23:47
JUSTMYSUN: 同3樓 繪圖完全妲己那種壞女人樣 建模反而沒那麼反派 06/26 23:47
JUSTMYSUN: 當然也不排除在藏(巨乳劍仙阿斯斯斯 06/26 23:47
ig49999: 好好笑 中資遊戲捏 06/26 23:47
JUSTMYSUN: 合理懷疑心其實是好狐 06/26 23:48
ken30130: 噓噓人換ID了? 06/26 23:49
asdfg0612: 應該是忘了換IDㄅ 06/26 23:49
lovez04wj06: 小知識,先出現的建模通常還會再繼續修 06/26 23:50
lovez04wj06: 所以這還不是她們的全力版本 06/26 23:50
Tryfing: 景燃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06/26 23:50
minipig0102: 一定是壞女人想騙我星聲 06/26 23:51
windowsill: 好好笑 台灣人不用老這個字嗎?老任叫假的? 06/26 23:51
Tryfing: 那個是竹子王子,不是常見的那位 06/26 23:51
long9487: 難道噓噓人是他喔 06/26 23:51
Fewer: 說不定是分身 06/26 23:52
assop: 隔壁老王 06/26 23:52
fairymomo: 我也覺得清霄的仙氣做的很好 06/26 23:57
hondobaka: 怎麼有人崩潰了?用老不是早就有了?笑死 06/26 23:58
lavendin82: 心比立繪好看 有點興趣了 06/27 00:00
Plateau: 心我是比較喜歡立繪但上線前一定還會修 清宵倒是已滿意 06/27 00:03
rabbithouse: 鎖暝 我的鎖暝....QQ 06/27 00:05
Dlolakerstar: 熱知識 建模上線前通常還會再修 06/27 00:06
hasroten: 清霄讚 希望是主C 06/27 00:14
ciobe: 現階段我也是覺得心的立繪還是比較猛, 其他幾隻就是建模強 06/27 00:15
ciobe: 尤其是劍仙, 豪大阿 06/27 00:15
MrBing: 我的狐狸大人啊啊啊 06/27 00:17
asdfg0612: 我也覺得狐狸沒有立繪騷 06/27 00:26
owlman: 景燃有帥 但是反而穗穗感覺…好..國風感 有點冷靜了 06/27 00:27
weilu0228: 秧秧的鎖骨到奶子看起來有點怪 06/27 00:34
inbowla: 媽的 色狐一臉就是要我抽她6鏈 06/27 00:39
shlee: 我狠操心 06/27 00:42
kasangdi: 這也神嗎 06/27 00:46
shouru: 神神神 我等不及要妻師咩祖了 06/27 00:48
justXDXDXD: 本來想抽心的 但建模不符期待 反倒清霄原本不想抽看 06/27 00:48
justXDXDXD: 到建模想抽61甚至65了 06/27 00:48
bleach047: 噓噓人怎麼了 06/27 00:48
Scarlett888: 我就說清宵一定行 我大清宵軍 站出來 06/27 00:50
Amychen: 心立繪看起來比較邪媚一點 06/27 01:04
Amychen: 不過其他幾個建模都超讚 06/27 01:04
JWJerryyy: 清宵讓我起肖 06/27 01:08
anpinjou: 穗穗的小肚子 無敵 06/27 01:19
asdfg0612: 穗穗的小肚子好色 超讚 06/27 01:31
tw00111610: 幻想中殘星會長的模樣 06/27 01:39
tw00111610: 差距應該是在眼神和眼白的部分 稍微調下色應該 06/27 01:42
JohnnyRev: 邪氣確實沒了 不過到時劇情再看看 感覺有細節 如果是 06/27 02:00
JohnnyRev: 卡愛等級的堆料 也許這隻色狐也有別的人格 06/27 02:00
jimmy12332: 心比立繪好看很多 06/27 02:16
DL815: 感覺瀏海還能在優化一點 06/27 02:39
Sirasawa: 在泡麵裡尋找牛肉塊是鬆輪畢生的夢想 06/27 02:40
linablue: 心的虎牙.. 06/27 03:10
kuan0127: 又一隻看了建模突然想抽的角色 太神啦 06/27 03:20
brmelon: 心的臉太偉大了 本來圖還沒那麼喜歡的 現在整個暈了 06/27 05:34
CYL009: 在建模這一塊上我是絕對信任老庫的 極少數立繪輸建模的公 06/27 06:07
CYL009: 司 06/27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