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ha98: 馬拉松很頂 莎木很愛 06/27 00:36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7/2026 00:36:34
推 ice76824: 因為馬拉松才有未來,索粉都喜歡 06/27 00:36
推 andy0481: 索粉看的不是現在 是未來 06/27 00:37
推 banbanzon: 裁馬拉松就代表索尼那幫高層開發新項目的決策是錯誤的 06/27 00:39
→ banbanzon: 阿是不是要有人下台負責? 06/27 00:39
→ ga839429: 天命2最後一舞了 負責背鍋就好 之後還得看馬拉松 06/27 00:41
→ AndyMAX: 尊貴的DEI 06/27 00:42
→ D44NFY: 星鳴特攻問市後就該知道,遊戲界很多人他們早就已經超脫 06/27 00:47
→ D44NFY: 凡人的思考了,不要妄想我們平凡的智慧能夠理解他們 06/27 00:47
→ jqs8ah5ar: 猜是有些空降的不能動 06/27 00:48
推 WLR: 敘事經濟學,砍掉馬拉松等同索尼從星鳴後二連敗,這敘事要完 06/27 00:53
→ OochunoO: 可能覺得砍天命能讓馬拉松人數從5千變6萬5吧 整整1 06/27 00:58
→ OochunoO: 3倍 06/27 00:58
推 ackes: 不然要索索承認錯誤嗎? 06/27 01:04
→ ackes: 索索只要漲價 課馬拉松稅就好了 不怕賠錢 但是砍馬拉松 06/27 01:05
→ ackes: 等於承認錯誤 06/27 01:05
→ ackes: 比較好奇什麼時候馬拉松艱難決定 他們遮羞布得蓋到什麼時 06/27 01:06
→ ackes: 候才算沒錯不用負責 06/27 01:06
推 bmaple730: 反正很快就能抱GTA6的大腿薛回來了,虧這一點哪有差, 06/27 01:18
→ bmaple730: 你看索尼還給GTA6尊爵不凡的預購動畫 06/27 01:18
推 ShenMue: 全新的專案 可能都是 Bungie 精英的技術人員來做 06/27 01:20
→ ShenMue: 年久的專案 人員可能是比較外圍編制 不用大量更新 06/27 01:20
推 Yachaos: 不是同一群人嗎 06/27 01:21
→ ShenMue: BUNGIE 另外早就有另一批人 被調去開新專案 06/27 01:22
→ spring60551: 因為天命不是索尼主導的,馬拉屎才是,想跟只看財報 06/27 01:57
→ spring60551: 的高層與大股東討獎金,當然要想辦法讓掛自己名字的 06/27 01:57
→ spring60551: 項目成績好看,跟吉姆一樣我任內財報好看就好爛攤子 06/27 01:57
→ spring60551: 給後面的人煩惱 06/27 01:57
推 qazw222: 索尼還指望馬拉松能逆風翻盤呢 06/27 02:00
→ BOARAY: 直接砍就會是SONY問題而不是棒雞的問題 懂嗎 雖然棒雞一開 06/27 02:08
→ BOARAY: 始被收購就有問題了 一開始負責的不是把錢拿去買遊艇還是 06/27 02:08
→ BOARAY: 跑車然後就變成副手跟sony自己派人來喬馬拉松 06/27 02:08
→ BOARAY: 為什麼要買跑車遊艇 不理解 06/27 02:09
推 danny10173: D2現在狀態就不太健康,各方面都是,之前dlc火力全開 06/27 02:13
→ danny10173: ,卻沒引到多少人回流,FS退坑的人太多了,一方面是 06/27 02:13
→ danny10173: 後續edge of fare 感覺像硬續,然後Final shape 本身 06/27 02:13
→ danny10173: 就像一個結局,遊戲惡性bug也是越來越頻繁,但我沒想 06/27 02:13
→ danny10173: 到的是他們居然不願意留人做D3,明明社群敲碗敲這麼久 06/27 02:13
→ danny10173: 了 06/27 02:13
→ danny10173: 現在很多人說不如開一個一代經典版,成本較低,說不定 06/27 02:15
→ danny10173: 不少人還願意回來玩 06/27 02:15
噓 max2604: 天命也老早就不是天命了,一堆臭DEI元素 06/27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