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ultmisia (魔女)》之銘言:
: 問題就在光霸明宗內部邏輯思考
: 正常人的思維應該是打倒「白面者」的武器越多越好,但是核心武器獸矛應絕對保留
: 就算獸矛持有者不是官派
: 只要監控他不成為字伏就好
: 何必要動粗傷害人
: 而且針對獸矛搞事情
: 只因為引狹霧雄戰勝過「白面者」的一條尾巴
: 太盲從了吧
你的思維是對的
但你要想一下群眾會怎麼想
假設現在有一把 AI 獸矛
你覺得群眾的想法是 太好了 武器愈多愈好
人間有救了
還是會跑出一些怪怪的人
動不動嗆人 你們修練沒用啦
你練十年不如我五百一把 AI 獸矛
哈哈除妖哪有多難 我看我用 AI 獸矛隨便揮兩下也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1907.A.D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