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redice2356: 全對 06/27 00:51
推 scott4840: 當初有人猜反派是愛因斯坦,我還覺得很屌 06/27 00:55
→ scott4840: 結果竟然是外星人,失落 06/27 00:55
如果真的是愛因斯坦 我反而會覺得蠻驚喜的
貫穿整篇的e=mc2 相對論 當伏筆收尾很讚
推 GX90160SS: 作品名錯字 06/27 00:56
改了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7/2026 00:59:58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7/2026 01:01:19
推 organ63521: 神開局 垃圾結尾 06/27 01:09
推 h60414: 打whyman不可能贏阿 月球上隨便一顆美杜莎都能石化全地球 06/27 01:16
推 Roystu: reddit推數破千了 大部分都很滿意~ 06/27 01:25
→ Roystu: 反派是愛因斯坦根本是垃圾 一堆伏筆和問題收不起來 06/27 01:25
→ Roystu: 光是被切過的大腦怎麼產生意識 怎麼製造劃時代武器 06/27 01:26
→ Roystu: 怎麼飛到月球 怎麼在月球活超過3000年 怎麼偵測電波 06/27 01:27
→ Roystu: 一堆都圓不起來 根本是智障結局 06/27 01:27
→ Roystu: 鬼滅一堆人說穩穩收就好 但對新石記很多人就不是這樣了 06/27 01:29
→ Roystu: 一堆人看過愛因斯坦的陰謀論結局 就覺得外星人很爛 笑死 06/27 01:29
推 susaku: 要扯怎樣都能扯啊 打從一開始萬能的司和千空就不科學了 06/27 01:40
→ susaku: boss是愛因斯坦論點能吸引那麼多人認同不也表示它能圓的合 06/27 01:41
→ susaku: 理 我也反而認為外星人結局是垃圾啊 06/27 01:42
推 Roystu: 怎麼圓 你先解釋上面我的提問看看 06/27 01:42
→ susaku: 讓他在生前就搞出複製人或代行者就好 或是一堆科幻漫畫也 06/27 01:44
→ susaku: 常有一個培養柱裡面有一顆大腦接一堆線出來的還不簡單 06/27 01:45
推 Roystu: 搞出一堆複製人 怎麼不被監控 如何飛到月球 為何石化? 06/27 01:45
→ Roystu: 複製人如何活3700年 在無氧環境耍自閉 06/27 01:46
推 susaku: 連千空這種重生的石器時代都能飛到月球了 最強物理學家和 06/27 01:47
→ Roystu: 為何發展超越外星人的文明 卻白癡到石化人類在月球耍憨? 06/27 01:48
→ susaku: 現代科技做不到要飛到月球? 你是不是把現代人都當白痴 06/27 01:48
→ Roystu: 你覺得埃因斯安做得到 八卦是他從來沒到過月球 06/27 01:48
→ Roystu: 一群愛因斯坦發射火箭 美國不會注意到你? 06/27 01:49
→ susaku: 嗯 現實的他沒到月球 現實也沒有千空和司這種怪物 06/27 01:49
→ Roystu: 你一為一堆愛因斯坦可以跨越可種領域 完成上太空的任務? 06/27 01:50
→ susaku: 對啊 因為這是漫畫 06/27 01:50
→ Roystu: 你以為埃因斯坦各領域都精通 不留在地球享福 跑去月球自閉 06/27 01:51
→ Roystu: WHY WHY? 06/27 01:51
推 KyuubiKulama: 美國把愛因斯坦的腦結構做成伺服器晶片架在月球上 06/27 01:51
→ KyuubiKulama: 啊,結果誕生人格 要唬很好唬的啦 06/27 01:51
→ susaku: 對啊 因為這是漫畫 06/27 01:51
→ susaku: 因為這是漫畫 愛怎麼設定都可以 OK? 06/27 01:51
→ Roystu: 我就假設上月球很簡單 所以石化裝置怎麼來的 06/27 01:51
→ Flyroach: 講愛因斯坦你就這麼多問題,怎不先想想千空屌成這樣怎會 06/27 01:52
→ Roystu: 一堆屁話不通的解釋還跟我說 可以圓的比外星人還好 笑死 06/27 01:52
→ Flyroach: 在日本當個普通學生還讀什麼屁書... 06/27 01:52
→ susaku: 要胡扯愛因斯坦其實外星人也可以 OK? 06/27 01:52
→ Roystu: 千空有比愛因斯坦屌嗎? 他有自己一個人複製自己上月球嗎 06/27 01:52
→ Roystu: 所以石化裝置愛因斯坦怎麼做出來的有沒有人要說一下拉 06/27 01:53
→ Roystu: 為什麼要在月球耍自閉3700年有沒有合理的解釋說一下拉 06/27 01:54
推 KyuubiKulama: 要唬真的好唬啦在月球研究月土發現新的放射性可以 06/27 01:56
→ KyuubiKulama: 把有機體表面石化 06/27 01:56
推 Roystu: 為什麼鬼滅之刃說好好收叫好 新石記就要愛因斯坦因說一下? 06/27 01:57
→ Roystu: 為什麼愛因斯坦這麼閒跑去月球研究石化在石化地球3700年? 06/27 01:58
推 Roystu: 愛因斯坦如何在們沒氧氣 複製人沒維護的情況下存活3700年 06/27 02:02
推 webberfun: 沒有最終發情回 差評 06/27 02:29
推 L90156: 想說在吵什麼...猜愛因斯坦的陰謀論,沒看過...但直覺上.. 06/27 02:50
→ L90156: 會覺得就是爛!以外星人收尾還算可以接受也合理。 06/27 02:52
→ L90156: 不說其他,先說兩派堅持自己的論點都對,但如果把知名人物 06/27 02:54
→ L90156: 加入作品使用,如果描寫不好絕對會被抨擊,風險超高 06/27 02:55
→ L90156: 這年頭,作品能合理地好好收尾,就可以給好評了,至少不差 06/27 02:56
推 ruby080808: 老實說我也覺得愛因斯坦這結局反而會比較爛== 06/27 03:07
推 as3366700: WHY MAN外星人中規中矩的結局吧 有人猜愛因斯坦也只是 06/27 03:20
→ as3366700: 因為他是千空偶像吧 還要圓為什麼他會變最終BOSS跟怎麼 06/27 03:20
→ as3366700: 搞出石化兵器的 06/27 03:21
推 tyui0459: 不是不能用外星人,只是外星人的邏輯很爛 06/27 04:31
→ tyui0459: 剛出場時,還以為是什麼恐怖大魔王還是滅世大魔王 06/27 04:31
→ tyui0459: 書中也不停說WM很恐怖,結果真相解開,真的只有一種 06/27 04:32
→ tyui0459: "啊?就這樣喔??",那之前搞出的滅世大魔王感要幹嘛 06/27 04:32
推 cemin: 新石記的所有科學都是實際存在實際運用過的 只是漫畫把過程 06/27 06:32
→ cemin: 十幾年的時間一口氣濃縮 但科學做不到的就是做不到 所以石 06/27 06:34
→ cemin: 化只能全部歸咎給外星生命體 這也是倪匡常用的手法 06/27 06:35
→ cemin: 只有推給外星人才可以不需要解釋 06/27 06:37
→ nbook: 這劇情說是邊畫邊想就不意外了 06/27 08:54
推 n0029480300: 這結尾可以接受也覺得ok啊 06/27 09:01
推 kids23: 用外星人沒意見 只是第二次石化整個地球給出的理由很爛.. 06/27 12:06
→ lo11212001: 結局OK,把那奇怪時光機拿會更好... 06/27 13:24
推 AdmiralAdudu: 就 平平穩穩落地 06/27 13:38
推 xerioa044438: 動畫最後待續搞不好有機會把4話短篇內容也做了? 06/27 13:51
推 RiaHorisaki: 這部真的就後期節奏過快,但也有可能是航太技術太超 06/27 20:05
→ RiaHorisaki: 脫作者知識範圍吧,結尾收的也還行,畢竟石化本來就 06/27 20:05
→ RiaHorisaki: 不可能是人類科技 06/27 20:05
→ RiaHorisaki: 整體而言,個人還是很喜歡這部的 06/2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