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剛看完超少女 真的有夠糟糕的 女二各種面癱 女超打戲完全沒有重量感 Boss就是超級雜魚樣 水行俠 在這部不知道定位是三小 然後狗狗快死了,還是各種在混 明明最後認真起來3分鐘就能全滅對方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編劇弱化方法就是各種中 毒… 明明可以更好的安排,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三小 我真的看到一半很不耐煩想跑掉 DC重啟還是一樣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3372.A.BED.html
Scarlett888: 不用擔心 因為keroro來了 06/27 01:05
s1d87: 信我一把,柯南最好看,至少大姐姐很讚 06/27 01:16
castawil: 柯南可惜在聽不到田中敦子老師的女警大姐姐了 06/27 01:19
protess: 一刻也沒有為超少女哀悼,趕來現場的是Keroro 06/2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