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這裡當然是指覺醒靠爸之力前的賈修 噴咒語會失神,搞得書主得上前線指揮 咒語強度打打雜魚還行,中期就不行了,看看那個隨便就被破的盾牌 好不容易出了一招很帥的巴歐,結果用了書主直接被吸乾變惠惠不能自理 如果巴歐超強也就算了,但後期還被清人自爆"沒經強化的巴歐拚不過迪歐加級咒語" 一對一巴歐沒把對面收掉就是穩輸 而且一發用了會燒光自己體力條的咒語竟然打不過對方可以多次施放的咒語 想想就很無言,看看那個布拉葛跟索菲斯槓上,迪歐加級咒語轟來轟去 雖然那場我覺得雪莉是開外掛鎖藍辣 = = 魔界爭奪戰抽到賈修算很衰嗎 U迷U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56.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7254.A.25F.html
anpinjou: 抽到賈修不一定算很衰 因為更難搞或是更難懂得還有 06/27 02:15
anpinjou: 但賈修抽到清人肯定算很歐 06/27 02:15
gamemike: 實際上是書本選人的 06/27 02:15
loltrg42972: 是你被書選上不是你隨機抽 06/27 02:22
ghi15431: 照你這樣說抽到凱喬美不是更衰 超級大後期角 06/27 02:25
jeff666: 還好 06/27 02:42
qq204: 抽到賈修那群都算衰吧,沒清人早就團滅... 06/27 02:55
qq204: 賈修那團的魔鬼大概只有蒂歐的智商算正常... 06/27 02:57
wishcross: 巴歐不是用心力 他可以先把心力用光然後噴巴歐 但後面 06/27 03:43
wishcross: 好像就沒特別強調這個 06/27 03:43
andy1816: 凱喬美要不是抽到福爾高雷就早早回魔界了 06/27 04:24
LittleJade: 在以燒書為勝利條件的戰鬥下,雷已經不差了 06/27 05:08
LittleJade: 有些魔物像凱喬美根本沒直接攻擊手段 06/27 05:08
james3510: 對長年準備的人來說大部分都是來陪打的 06/27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