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ff666: 真的有黃牛買喔 06/27 02:25
推 tom11725: 總會有這種撒錢的人 06/27 02:25
→ lavendin82: 還512G的喔XD 06/27 02:27
推 x19005: 這東西也能炒喔 06/27 02:55
推 r60214: 不拆封放10年增值 06/27 02:55
→ spring60551: 左手賣右手炒買氣也是有可能,要讓傻子認為這個價格 06/27 02:58
→ spring60551: 可以買 06/27 02:58
→ as3366700: 電子垃圾都吵XD 信仰真深 06/27 02:59
→ Keigo0415: 有3000美不組5080電腦反而去買這個的是不是腦袋破掉.. 06/27 03:06
推 greedycyan: 黃牛連這都能炒啊 太瘋了 06/27 03:07
推 speed7022: 畢竟是信仰,而且是看起來會絕版的東西 06/27 03:48
推 zizc06719: 當紀念品還好吧,身邊都有PS5買來沒開過的 06/27 03:53
推 laipenguin: ==又是黃牛 06/27 03:55
推 Lizus: 就炒作 不過信仰無價 搞不好真的有人買 06/27 03:58
推 asiaking5566: 還是賣太便宜了 06/27 04:20
→ gx8759121: 我都懷疑之前吹sm能錨定性能的是不是黃牛出貨了 06/27 04:25
推 jay920314: 自己灌 現省 06/27 04:37
推 xbearboy: 不如去買法國出的Stim Machine效能強多了 06/27 04:45
推 kimisawa: 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批 06/27 04:57
推 pttfrasier: steam搞飢餓行銷啊 貨夠的話哪有黃牛問題 06/27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