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5919641906721102 https://i.mopix.cc/DcmReW.jpg
原來這也可以分派別 邊聽音樂邊做其他事 vs 真的就只有在聽音樂 阿肥現實生活中兩種都有 應該還是邊聽邊做事比較多 有時候聽音樂但沒在做其他事的話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不知道這樣算哪一派 想到阿肥這禮拜連續兩天聽到睡著 坐在電腦椅上睡 直接睡到鬧鐘響準備上班 連續兩天沒躺在床上睡QQ 板友們聽音樂是哪一派? 閒聊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4409.A.A24.html
yankeefat: 都不是 我是邊聽音樂邊不做事派06/27 06:56
那不就是後者嗎? 真的就只有在聽音樂派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6:57:19
j147589: 我很少純聽音樂不做事的 沒有閒到那樣06/27 07:02
CLisOM: 通常上班聽音樂增加專注力,有時睡前聽助眠音樂就不做事06/27 07:07
qazw222: 2,工作時聽音樂只是分心而已06/27 07:09
demoXD: 比起音樂,辦公室有更多讓人分心的雜音06/27 07:10
error405: 非得做事時開作業用bgm06/27 07:12
SHCAFE: 我是邊不聽音樂邊做事派06/27 07:14
Slas: 要做事時聽無人聲的純BGM 聽有人聲的曲子就是專心聽不做事06/27 07:26
JUSTMYSUN: 聽音樂做事派吧 但歌單要好 不然會有反效果06/27 07:26
lucky0417: 1啊 上班能聽幹嘛不聽06/27 07:27
戴耳機聽 還可以避免與人交談 做自己的事就好 真的蠻爽的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7:30:14
jaguarroco: 都有,打遊戲不需要專注聽聲音的時候就會想要有個聲06/27 07:29
jaguarroco: 音在背景放送,不論是聽音樂(遊戲內BGM之外)、聽VT06/27 07:29
jaguarroco: 講話還是新聞台都好06/27 07:29
kobe9527: 1啊 我上班一半時間都在聽音樂06/27 07:30
chipnndale: 那我是不聽音樂也不做事派06/27 07:35
不做事就是爽啊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7:40:10
Lisanity: 通勤時聽音樂算哪一派 我很好奇 06/27 08:01
看有沒有認真聽? 阿肥通常坐車的時候都會聽 然後就睡著了
brmelon: 聽音樂才能做事 不做事的時候通常看一般影片或直播06/27 08:08
KAGOD: 要就聽音樂,要就認真做事06/27 08:42
kaj1983: 我沒辦法分心做事06/27 08:51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9:19:23
takase790314: 沒有任何惡意,但針對這問題干你屁事?應該是最佳 06/27 09:30
takase790314: 解答 06/27 09:30
https://i.mopix.cc/v5Kh2f.jpg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9:37:05
well0103: 二種都可以,目的不一樣而已啊 06/27 10:41
well0103: 但只專注在聽音樂的人比較少 06/27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