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ankeefat: 都不是 我是邊聽音樂邊不做事派06/27 06:56
那不就是後者嗎?
真的就只有在聽音樂派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6:57:19
推 j147589: 我很少純聽音樂不做事的 沒有閒到那樣06/27 07:02
推 CLisOM: 通常上班聽音樂增加專注力,有時睡前聽助眠音樂就不做事06/27 07:07
推 qazw222: 2,工作時聽音樂只是分心而已06/27 07:09
→ demoXD: 比起音樂,辦公室有更多讓人分心的雜音06/27 07:10
→ error405: 非得做事時開作業用bgm06/27 07:12
推 SHCAFE: 我是邊不聽音樂邊做事派06/27 07:14
推 Slas: 要做事時聽無人聲的純BGM 聽有人聲的曲子就是專心聽不做事06/27 07:26
推 JUSTMYSUN: 聽音樂做事派吧 但歌單要好 不然會有反效果06/27 07:26
推 lucky0417: 1啊 上班能聽幹嘛不聽06/27 07:27
戴耳機聽 還可以避免與人交談 做自己的事就好 真的蠻爽的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7:30:14
→ jaguarroco: 都有,打遊戲不需要專注聽聲音的時候就會想要有個聲06/27 07:29
→ jaguarroco: 音在背景放送,不論是聽音樂(遊戲內BGM之外)、聽VT06/27 07:29
→ jaguarroco: 講話還是新聞台都好06/27 07:29
推 kobe9527: 1啊 我上班一半時間都在聽音樂06/27 07:30
→ chipnndale: 那我是不聽音樂也不做事派06/27 07:35
不做事就是爽啊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7:40:10
→ Lisanity: 通勤時聽音樂算哪一派 我很好奇 06/27 08:01
看有沒有認真聽?
阿肥通常坐車的時候都會聽
然後就睡著了
→ brmelon: 聽音樂才能做事 不做事的時候通常看一般影片或直播06/27 08:08
推 KAGOD: 要就聽音樂,要就認真做事06/27 08:42
→ kaj1983: 我沒辦法分心做事06/27 08:51
※ 編輯: eh07 (123.194.11.6 臺灣), 06/27/2026 09:19:23
→ takase790314: 沒有任何惡意,但針對這問題干你屁事?應該是最佳 06/27 09:30
→ takase790314: 解答 06/27 09:30
https://i.mopix.cc/v5Kh2f.jpg

推 well0103: 二種都可以,目的不一樣而已啊 06/27 10:41
→ well0103: 但只專注在聽音樂的人比較少 06/27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