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nove27 (世界樹管家)》之銘言: :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 別說時間切 :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對於像我這種本來完全不打高難的人來說, 滅雲的P2就比想像的難耶, 一是副本的機制轉的比一般副本快很多, 二是機制有蠻高的隨機性, 三是會有連坐 最後就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有24人在跑... 野團一定很多像我這種原本不打高難的人去挑戰, 所以... 才造成P2想好好進P3也變得這麼困難 然後我主要是排補, 我自己不是高手, 所以對我來說 P2的難度也看隊友的素質, 隊友(包含其他隊伍的人)素質越整齊 我就越輕鬆, 我也就越能無失誤的進P3, 反之.... 總之, 國際服的生態怎樣我不知道 但以繁中來說, 對原本就不打高難的人 滅雲是真的很難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5362.A.6A3.html
thundelet: 可是滅雲不就是高難嗎 06/27 08:18
其實我也搞不懂"高難"的定義,極 絕 還有這個新的滅什麼的 我只覺得對我來說幻虎以上都是高難. ※ 編輯: watwmark (118.161.16.227 臺灣), 06/27/2026 08:24:31
relaxinrelax: 極本以上就是高難區分線 這次滅雲難度落在零式中間 06/27 08:39
relaxinrelax: 24人連座再把難度往上拉一層 06/27 08:39
robo3456: 第一次打高難就打滅有點跳太多了XD 06/27 08:57
robo3456: 原po還剛好玩難度差距最大的職業 高難補超累 06/27 08:58
我自己是覺得還是要看隊友的水準拉 滅雲的話,隊友基本都會打其實我覺得P2就蠻輕鬆 但一下有人爆血 一下有人詛咒 一下要拉人 或是隊伍的坦不知啥原因吃到多的易傷 我的壓力就會一下拉高, 然後我就容易也有失誤了. ※ 編輯: watwmark (118.161.16.227 臺灣), 06/27/2026 09:02:13 ※ 編輯: watwmark (118.161.16.227 臺灣), 06/27/2026 09:04:33
robo3456: 有興趣可以把7版極本都打一打 06/27 09:09
lovesleep68: 加油 06/27 09:15
naranita: 只要副本前面有個特殊分類就都是高難了,然後補一般來 06/27 10:08
naranita: 說難處就是你講的那些地方,所以整體來說會比用其他職 06/27 10:08
naranita: 能難沒錯,補為了幫其他人擦屁股最不能失誤 06/27 10:08
naranita: *副本名稱前面 06/27 10:08
finntuo: 循序漸進的話打暗雲還是比較容易懂機制的 論每個階段的難 06/27 10:47
finntuo: 度大概就跟永恆女王差不多 比零式一二樓 簡單 但是你一次 06/27 10:47
finntuo: 從幻白虎 跑來挑戰暗雲 那就真的準備在P2練好一陣子 P3 06/27 10:47
finntuo: 換位前又是練一陣子 06/27 10:47
LittleJade: 過版本的可能不好分,但當版本要用大型任務搜尋器排的 06/27 14:22
LittleJade: 都是高難 06/2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