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undelet: 可是滅雲不就是高難嗎 06/27 08:18
其實我也搞不懂"高難"的定義,極 絕 還有這個新的滅什麼的
我只覺得對我來說幻虎以上都是高難.
※ 編輯: watwmark (118.161.16.227 臺灣), 06/27/2026 08:24:31
→ relaxinrelax: 極本以上就是高難區分線 這次滅雲難度落在零式中間 06/27 08:39
→ relaxinrelax: 24人連座再把難度往上拉一層 06/27 08:39
推 robo3456: 第一次打高難就打滅有點跳太多了XD 06/27 08:57
→ robo3456: 原po還剛好玩難度差距最大的職業 高難補超累 06/27 08:58
我自己是覺得還是要看隊友的水準拉
滅雲的話,隊友基本都會打其實我覺得P2就蠻輕鬆
但一下有人爆血 一下有人詛咒 一下要拉人 或是隊伍的坦不知啥原因吃到多的易傷
我的壓力就會一下拉高, 然後我就容易也有失誤了.
※ 編輯: watwmark (118.161.16.227 臺灣), 06/27/2026 09:02:13
※ 編輯: watwmark (118.161.16.227 臺灣), 06/27/2026 09:04:33
→ robo3456: 有興趣可以把7版極本都打一打 06/27 09:09
推 lovesleep68: 加油 06/27 09:15
推 naranita: 只要副本前面有個特殊分類就都是高難了,然後補一般來 06/27 10:08
→ naranita: 說難處就是你講的那些地方,所以整體來說會比用其他職 06/27 10:08
→ naranita: 能難沒錯,補為了幫其他人擦屁股最不能失誤 06/27 10:08
→ naranita: *副本名稱前面 06/27 10:08
推 finntuo: 循序漸進的話打暗雲還是比較容易懂機制的 論每個階段的難 06/27 10:47
→ finntuo: 度大概就跟永恆女王差不多 比零式一二樓 簡單 但是你一次 06/27 10:47
→ finntuo: 從幻白虎 跑來挑戰暗雲 那就真的準備在P2練好一陣子 P3 06/27 10:47
→ finntuo: 換位前又是練一陣子 06/27 10:47
推 LittleJade: 過版本的可能不好分,但當版本要用大型任務搜尋器排的 06/27 14:22
→ LittleJade: 都是高難 06/2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