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rousxchen: 德州撲克是不是賭博的差異,在於是用獎金還是用籌碼 06/27 08:45
→ kuninaka: 聽起來就是法規漏洞,然後沒有人會修法 06/27 08:45
→ kuninaka: 我是覺得應該要開放更多賭具拉 06/27 08:46
→ kuninaka: 股市就是最大賭場了= = 06/27 08:46
推 hasroten: 對的對的 先把運彩大樂透刮刮樂抓起來 06/27 08:46
推 w22519352: 人家搞不好覺得自己是靠技術玩的,等輸到負債就會醒了 06/27 08:46
→ w22519352: ,呵呵 06/27 08:46
→ kuninaka: 台灣禁止博弈根本就是爛政策 06/27 08:46
→ krousxchen: 所以不是德州就一定不是賭博,要看你有沒有賭錢 06/27 08:46
→ kuninaka: 哪個地方的人沒有賭的 06/27 08:47
→ kuninaka: 打麻將五十一百 06/27 08:47
→ w22519352: 要賭博來玩股市啦,三個月已實現賺一年年薪了,台股好 06/27 08:47
→ w22519352: 玩 06/27 08:47
→ kuninaka: 哪有說開賭場就違法 06/27 08:47
推 kaj1983: 5樓中肯,可是被4-11特許後就不是賭了,你再想想吧 06/27 08:47
→ nfsong: 可以去打錦標賽看看 06/27 08:47
→ kuninaka: 股市也是莊家必勝阿,證交稅收的超爽 06/27 08:47
推 kobe9527: 算灰色地帶吧 德撲還是有一點競技成分在 06/27 08:48
→ kuninaka: 還有投信公司負責抽水錢 06/27 08:48
推 hasroten: 莊家沒必勝的賭場早就倒了 06/27 08:48
→ nfsong: 只會玩有大牌 all in的 會發現錦標賽100多把 06/27 08:48
→ nfsong: 幾乎都是沒牌 06/27 08:48
推 Echobee: 你各位跟家人打個50 100都是千古罪人了 06/27 08:49
推 miarika123: 聽你們說的是不是賭博插在莊家 那不就是賭博披德撲皮 06/27 08:49
→ kuninaka: 日本還有賭馬,台灣真低落後國家 06/27 08:49
→ nfsong: 大部分的情況 都是在控制籌碼 06/27 08:49
推 w22519352: 我還期待今年政府再普發現金呢,稅收賺翻 06/27 08:49
推 ztO: 我倒認為賭博就是賭博,就像很多人表面談投資,但實際是「開 06/27 08:49
推 kaj1983: 先進國家黃、賭、毒都有,台灣真他媽落後 06/27 08:49
→ miarika123: 德撲只是媒介之一 麻將表示好險 06/27 08:50
→ ztO: 槓桿」,何必用一個好聽、好看的包裝去套著一個殘酷的事實呢? 06/27 08:50
→ ztO: 我並非在強調自己論述的正確性,而是如果看到的人能讀我的意 06/27 08:50
→ ztO: 思,說不定當事人可以遠離死亡。這是相對上比較健康的思維 06/27 08:50
推 hank13241: 我認為不管麻將還是德撲都是賭博阿,不用分那麼細 06/27 08:51
→ hank13241: 何況說德撲是賭博有影響到甚麼嗎? 06/27 08:52
→ kuninaka: 先進國家,會把黃賭毒法治化,落後國家不會 06/27 08:52
推 sw9294: 講真的有賭錢的,麻將、百家樂、德撲到底差別在哪? 06/27 08:52
→ kuninaka: 法制 06/27 08:52
→ sw9294: 哪個遊戲不用技術的告訴我,兩個人抽一張比大都有技巧了 06/27 08:52
→ kuninaka: 日本連黑道都給你法制化 06/27 08:52
→ Zenryaku: 愛賭博還拼命想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06/27 08:53
→ kuninaka: 只有十八辣不用技術吧XD 06/27 08:53
推 as920909: 德撲如果移除底池機制就不是賭博沒錯 06/27 08:53
→ as920909: 所有人不用下注就能看牌 完全靠技術 06/27 08:54
→ adasin: 要吧 你看賭神高進都可以把骰子搖碎 06/27 08:54
推 c6343j6297: 說運彩跟刮刮樂的,那本來就是賭博啊,只是因為是“政 06/27 08:54
→ c6343j6297: 府”開的合法賭博而已 06/27 08:54
推 hank13241: 就算是賭博,職業化與有法規規範我覺得就比較沒問題 06/27 08:54
推 allen886886: 賭輸錢跟借小額的就死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6/27 08:54
→ as920909: 我一直覺得大盲小盲這規則害得大家都覺得德撲是賭博 06/27 08:54
→ as920909: 憑什麼有槍口這種位置 06/27 08:55
→ kuninaka: 張忠謀去玩的德州橋牌應該就不是賭博 06/27 08:55
→ hank13241: 但不要自以為賭博不好就把本質是賭博的德撲切割,根本 06/27 08:55
→ hank13241: 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06/27 08:55
→ kuninaka: 我記得沒有錢 06/27 08:55
→ Echobee: 因為真正的賭博不可能有正期望值這種事 06/27 08:55
推 coollee: 就賭博阿 德撲的機制能讓算牌跟心理博弈放大勝率 06/27 08:55
→ as920909: 為什麼位置差一點 能下注的範圍就變小 超級不公平 06/27 08:55
推 hasroten: 不打錢就不是賭啊 小盲大盲某程度也算策略吧 06/27 08:55
推 w22519352: 賭博沒有不好但當事人自己要知道風險,設好停損點,進 06/27 08:56
→ w22519352: 場就是為了賺錢 06/27 08:56
→ hasroten: 不然大家狂棄牌就好 06/27 08:56
→ adasin: 這種的就叫特許行業阿 06/27 08:56
→ kuninaka: 如果德撲沒有賭博成分,誰要去玩? 06/27 08:56
→ hank13241: 運彩我認為更嚴重,不只賭博還是污辱職業運動,賭了你 06/27 08:56
→ w22519352: 沒本事就乖乖退場 06/27 08:56
→ hank13241: 只會看重你的錢,根本不在意比賽過程與精采程度,所以 06/27 08:56
推 kasangdi: 賭博和投資的差別在理性還有運氣成分 06/27 08:57
推 Xpwa563704ju: 賭博就賭博還要騙自己有技術的不算 06/27 08:57
→ kuninaka: 更正是橋牌,為什麼統神基隆東不打橋牌 06/27 08:57
→ hank13241: 運彩是種非常噁心的東西 06/27 08:57
→ coollee: 台麻也能這麼做 但機制的關係效益沒有德撲大而已 06/27 08:57
推 organ63521: 當然不是。這次慈善撲克牌大賽 任何人有300萬美金都能 06/27 08:57
→ organ63521: 參加 06/27 08:57
推 allen886886: 反正爛賭鬼總會找到地方賭,不用禁的太乾淨還能少點 06/27 08:57
→ allen886886: 奇怪的場子 06/27 08:57
→ kuninaka: 我覺得法規要改拉,讓機制更透明 06/27 08:57
→ kuninaka: 賭博納管不就好 06/27 08:57
→ hank13241: 投資如果自己不研究,只會聽信別人報明牌,那算賭博阿 06/27 08:57
推 hasroten: 運彩比較嚴重的是會搞到打假球或操縱比賽 06/27 08:58
→ kuninaka: 高雄巨蛋附近有開了一間德撲賭場,那邊超多人 06/27 08:58
→ kuninaka: 然後外面滿地菸屁股XD 06/27 08:58
→ allen886886: 有涉幸性就叫賭,以小搏大就是人性 06/27 08:58
→ hank13241: 賭博本來就難避免啦,但就小賭怡情,大賭身敗名裂 06/27 08:59
→ hank13241: 我親戚就有賭到要家人善後的,所以就別過度沉迷 06/27 09:00
→ poz93: 運彩提供不少預算給台灣運動 06/27 09:00
→ kuninaka: 阿對阿,運彩有公益用途 06/27 09:01
推 cblade: 運彩 也有技術阿XD各種分析提高勝算,一樣是賭 06/27 09:01
→ poz93: 你不會沒事去捐錢給台灣運動 但賭運彩能讓你一直捐錢給台 06/27 09:01
→ poz93: 灣運動 06/27 09:01
→ kuninaka: 台灣德撲賭場會做公益嗎 06/27 09:01
→ kuninaka: 所以我才說要法制化,強迫做公益 06/27 09:02
推 hank13241: 但賭運彩的人就不會去在意比賽過程,只會想要自己壓注 06/27 09:02
推 ruby080808: 我覺得賭博這玩意臺灣還是別開比較好,我反對的點是 06/27 09:02
→ ruby080808: 場地問題==賭博的人不知道為啥一堆都愛抽煙,我可不 06/27 09:02
→ ruby080808: 希望我家附近哪天開個賭場一堆抽煙在附近== 06/27 09:02
推 hasroten: 能開肯定有給政府錢的吧 06/27 09:02
→ hank13241: 的球隊符合自己壓得贏球方式,這就是我覺得不行的地方 06/27 09:03
→ hasroten: 至少也是要繳個稅 06/27 09:03
→ hank13241: 你看職業運動是為了贏錢,這種情況我自己認為不妥 06/27 09:03
推 donkilu: 輸贏算錢就是賭博吧 職業比賽印象中都只有盃賽獎金而已 06/27 09:03
推 frozenmoon: 很多賭鬼都愛抽菸 06/27 09:03
推 ayubabbit: 賭博這種就跟菸酒一樣 06/27 09:04
→ donkilu: 進場看中職不是賭博 去買運彩就是賭博 運動本身是中性的 06/27 09:05
→ hank13241: 賭博無法根除,但可以克制,無法節制自己的才有問題 06/27 09:05
→ ruby080808: 而且賭的時候他們很像容易吸更多煙,像我家親戚新年 06/27 09:05
→ ruby080808: 打麻將時就一直狂抽,害我只能一直待在房間裡開空氣 06/27 09:05
→ ruby080808: 清淨機,要不然會咳死== 06/27 09:05
→ hank13241: 非常討厭運彩算是我的個性,實在不喜歡運動跟賭扯上邊 06/27 09:06
→ wcp59478: 附近沒賭場也還是一堆**在抽菸啊 06/27 09:06
推 hasroten: 二手煙真的煩== 06/27 09:06
→ kuninaka: 沒運彩沒人要看運動比賽 06/27 09:07
→ kuninaka: 世足沒賭盤誰要看 06/27 09:07
→ hank13241: 那過頭了,所以進場看球的球迷難道都有賭球嗎? 06/27 09:07
推 as920909: 不要操縱比賽就好 賭是天性 06/27 09:08
→ kuninaka: 賭鬼愛抽煙是為了解焦慮吧 06/27 09:08
→ hank13241: 台灣的情況不必代入全世界,何況我不管看NBA MLB還是世 06/27 09:08
→ hasroten: 要說沒人看也是不至於 但有提升是沒錯 06/27 09:08
→ hank13241: 足都沒賭阿,就只是想看支持的球隊贏球而已 06/27 09:08
→ kuninaka: 是阿,法制化還能抽稅 06/27 09:08
→ kuninaka: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06/27 09:09
推 kaj1983: 水原一平表示... 06/27 09:09
→ kuninaka: 法條可以規定賭場要提供抽菸場所阿,他們自己管理 06/27 09:09
→ hank13241: 而且去看賭運彩輸的人的言論,完全能看到劣根性 06/27 09:09
→ kaj1983: 國外賭運動的比台灣兇太多了好嗎 06/27 09:10
→ hasroten: 水原真的是飄了 原本可以爽爽過的 06/27 09:10
→ hank13241: 因為他是說"沒人要看運動比賽",運彩有提升看球人數沒 06/27 09:10
→ kuninaka: 那是誇飾法 06/27 09:11
→ hank13241: 錯,但難道真有人覺得沒運彩沒人要看比賽嗎? 06/27 09:11
→ Strasburg: 有種 202X了還有人認為大麻是毒品 的風範 06/27 09:11
→ kuninaka: 會少很多 06/27 09:11
→ kuninaka: 總之脫離不了賭博,就納管 06/27 09:11
→ hank13241: 誇飾法也是留個語病在這,何況再怎樣沒賭球的還是較多 06/27 09:12
→ hank13241: 當然對於運彩厭惡是我個人性格,但如果法規規範嚴格, 06/27 09:12
→ friedpig: 錦標賽是告上法院才取得認證是合法的 當作比賽來辦 其 06/27 09:13
→ friedpig: 他比賽也是有報名費 有獎金 差不多意思 06/27 09:13
→ hank13241: 運彩本身不干擾職業比賽,那留著也是沒關係 06/27 09:13
推 v3dys6f3a3j5: 麻將有靠運氣 德撲是有期望值的 按照紀律與規則打就 06/27 09:13
→ v3dys6f3a3j5: 不是賭博 你沒去了解吧 06/27 09:13
→ yoyun10121: 運彩又沒否認自己是賭博, 只是人家有合法化而已 06/27 09:13
推 hasroten: 不過賽馬如果不給賭我覺得看的人一定少很多XD 06/27 09:13
→ wcp59478: 大麻毒不毒也沒差了,毒駕的新聞量多到我以為剩我沒在抽 06/27 09:13
→ wcp59478: 而已 06/27 09:13
→ kuninaka: 而且毒駕統計最多的是安非他命,其次才是喪屍菸彈 06/27 09:14
→ kuninaka: 抽大麻的不會開車XD 06/27 09:14
推 sm9456: 日本時代台灣能賭馬啊,是兩個4-11的笨蛋搞砸了 06/27 09:15
推 as920909: 正EV就不是賭博 長見識了 沒人輸錢是吧 06/27 09:15
→ wcp59478: 你打德撲會算 當人家打麻將不會算嗎w 06/27 09:15
→ kuninaka: 台灣現在要發展賽馬好像很難 06/27 09:15
→ as920909: 那幹嘛要有錢圈 參賽就保證回本好了 06/27 09:16
→ kuninaka: 之前看日劇,發現賽馬看起來好熱血 06/27 09:16
推 hank13241: 會算那就不是賭博,那麻將 運彩也都不算了 06/27 09:16
推 nfsong: 深籌碼 的錦標 就是運動啊 06/27 09:16
→ hank13241: 還是那句,為啥一定要把德撲跟賭博切割 06/27 09:17
→ as920909: 要不要乾脆說台仔間活動日每台都高設定 當天去玩不是賭 06/27 09:17
→ as920909: 每台機械割都110% 哇 保證賺錢 06/27 09:18
→ nfsong: 確實 台仔那個有點賭 06/27 09:18
→ kuninaka: 台灣麻將競技協會背景不夠硬阿,不能拗成獎金池是合法 06/27 09:18
→ dttdtt: 兩個人玩剪刀石頭布一把1千算賭博嗎? 06/27 09:18
推 abadjoke: 沒辦法直接靠勝負拿到收入那就是競技遊戲 06/27 09:18
→ abadjoke: 有辦法直接靠勝負拿到收入那就是賭博 06/27 09:18
→ kuninaka: 猜拳遊戲也有技術 06/27 09:19
推 hasroten: 慢出(X 06/27 09:19
推 gn01252667: 要拼 06/27 09:19
→ as920909: 恩 德撲前三只有獎盃就不是賭 06/27 09:20
→ fantasyhorse: 錢抽掉就不是賭拉,可惜不願意 06/27 09:20
推 donkilu: 台灣有錢人又不喜歡玩職業運動 何況是當賽馬馬主... 06/27 09:20
→ as920909: 根本不是策略不策略的問題 是看能不能用一筆錢翻好幾倍 06/27 09:21
→ wcp59478: 猜拳就比動態視力跟手速阿 獵人GI篇有沒有 06/27 09:21
推 kevindd: 德撲叫賭博那21點也叫賭博 賭場都有21點 06/27 09:21
推 nfsong: 打一天 進錢圈 也就打平而已 也沒賺阿 06/27 09:21
推 owo0204: 不是在哪 效死 06/27 09:21
→ abadjoke: 你德撲把直接贏錢輸錢抽掉變成贏的有積分輸的扣積分 06/27 09:22
→ abadjoke: 積分上面的容易拉到贊助那就自然不會是賭博了 06/27 09:22
→ abadjoke: 日本麻將聯賽就這樣搞 台灣玩德撲的肯嗎? 06/27 09:22
→ Armour13: 是賭博 只是不違法而已 06/27 09:22
推 hank13241: 都是賭阿,奇怪,到底為啥要一直拉其他賭博進來,又為 06/27 09:22
→ hank13241: 啥要為了是賭博的德撲切割啦 06/27 09:22
推 donkilu: 剛突然想到 有些比賽是報名時會收高額報名費 當作獎金池 06/27 09:22
→ Echobee: 你跟人打50 100也不會馬上有警察衝進來抓你 有個人固定抽 06/27 09:23
→ Echobee: 你一筆當莊家才會 06/27 09:23
→ donkilu: 像是賽鴿 那也是公認的賭博 06/27 09:23
推 a26893997: 笑死 怎麼一堆賭鬼在崩崩啊 阿就賭博有什麼好不承認 06/27 09:23
→ hank13241: 德撲都是合法賭博了還不夠喔 06/27 09:24
推 hasroten: 喔對耶台灣有賽鴿 06/27 09:24
推 pickchu22001: 德撲是賭啊,不然怎會有bad beats 06/27 09:24
→ adasin: 有人檢舉警察就會去抓 我看你是沒聽過喔 06/27 09:24
→ kuninaka: 是阿,麻將就學德州撲克不行嗎XD 06/27 09:24
→ hank13241: 台灣麻將協會太弱,學不起來沒辦法 06/27 09:25
→ hasroten: 也沒不行啊 看有沒有人去弄 06/27 09:25
→ fantasyhorse: 台灣有賭博合法阿,彩運不就是了 06/27 09:26
→ john2355: 用籌碼就不是賭博哦?真假 什麼笑話言論 06/27 09:26
→ adasin: 麻將就背景不夠有力阿 沒法讓政府開特許 06/27 09:26
→ john2355: 用籌碼就能規避賭博 那世界上就沒賭博了 06/27 09:27
→ hank13241: 說起來很多賭場都是用籌碼吧,聽說過用現金比較容易有 06/27 09:27
→ hank13241: 壓力,籌碼能給人遊戲的感覺,比較敢壓注 06/27 09:27
→ Echobee: 可以啊 我送你精美小禮品 旁邊剛好有個高價收小禮品的 一 06/27 09:28
→ Echobee: 問完全沒有關係 日本不就這樣玩的 06/27 09:28
→ hasroten: 說起來轉蛋遊戲也是這樣的 心理學 06/27 09:28
推 gn01252667: 結果薛喜陪掉100萬只是小咖,一堆實況主在賭的輸的搞 06/27 09:31
→ gn01252667: 不好都多他很多,紅了之後的錢真的對他們來說是輕鬆錢 06/27 09:31
→ gn01252667: 隨便花吧 06/27 09:31
噓 yu61: 本身需要技術 但你偏要照運氣打 然後說他是賭博 照你這說法 06/27 09:33
→ yu61: 證交所也是賭場了 散戶一堆就去也是靠賽 06/27 09:33
推 rex7788: 炒股就不算賭博嗎 06/27 09:33
→ kuninaka: 股市本來就賭場 06/27 09:33
→ kuninaka: yu61你不要騙自己說德撲不是賭博 06/27 09:33
→ gn01252667: 所以我都不訂閱抖內大咖的實況主,生活都比他們差那麼 06/27 09:34
→ gn01252667: 多了 還抖內給他們 劫貧濟富喔 06/27 09:34
推 hank13241: 上面說過了,投資不會去看企業基本面,不看財報不追消 06/27 09:35
→ hank13241: 息,只會聽信明牌甚至自己直覺,那跟賭博沒兩樣 06/27 09:35
→ hank13241: 不是有技術能贏就不叫賭博,日本麻將有職業,但那還是 06/27 09:35
→ hank13241: 賭博阿 06/27 09:35
→ Echobee: 是的 只要牽涉到賺錢我們都是罪人了 06/27 09:36
推 yyes5210: 照上面說法一平也不是賭博他只是玩運彩(X 06/27 09:36
→ leo255112: 賭博就賭博有什麼好不承認的 06/27 09:37
→ leo255112: 我不是說賭不好.jpg 06/27 09:37
推 ayubabbit: 我不是說不能賭博 但是別騙自己在投資.jpg 06/27 09:38
推 hasroten: 一平最大的問題是拿別人的錢去玩啊XD 06/27 09:38
推 gn01252667: 日麻那個雖然也有技術,但高手遇到對面天胡還是只能被 06/27 09:39
→ gn01252667: 打飛 說把搶牌忍著不打 結果牌山還有一張被他自摸走 06/27 09:39
→ gn01252667: 牌類的東西就是一定有運氣 除非你出老千XD 06/27 09:39
→ ayubabbit: 我承認我有賭的成分.jpg 06/27 09:39
→ hamayuu: 賭博就賭博,有技術又怎樣,是不是要賭錢嘛= = 06/27 09:40
推 mikeneko: 不是賭博是要怎樣噴兩百萬 哪個正當娛樂可以噴到百萬 06/27 09:40
推 hank13241: 護航的會說是他們靠運氣亂賭 06/27 09:40
→ gn01252667: 手遊吧 那些天堂的課長每次出新服不都是百萬起跳 06/27 09:41
→ adasin: 估計他們叫繳學費吧 06/27 09:41
推 ping1777: 說不是賭的很簡單啊,通通都不要打錢用塑膠碼代替 06/27 09:42
→ icd8ppl: 到底什麼邏輯,那這樣賭馬也不是賭博賭球也不是賭博21點 06/27 09:42
→ icd8ppl: 也不是賭博 06/27 09:42
→ hank13241: 就也不是不能賭博,但不要在賭博還想做高自己賭博行為 06/27 09:42
→ hank13241: 如果完全無關錢,就算贏籌碼也不能算錢,也不能拿禮品 06/27 09:43
→ hank13241: 換錢,就真的玩身心健康的,那說不算賭博就算你過 06/27 09:43
→ hank13241: 但我相信德撲真這樣搞肯定很多賭客就不玩了 06/27 09:44
推 gm79227922: 不是賭博為什麼會輸錢 06/27 09:44
→ Xavy: 德撲不是賭博 麻將也不是賭博 沒錯啊 06/27 09:45
推 Xpwa563704ju: 只要涉及到錢跟有價商品就叫賭博了,說不算賭真的 06/27 09:49
→ Xpwa563704ju: 是自欺欺人 06/27 09:49
推 aikotoba: tell me how to define GAMBLE 06/27 09:54
→ fenix220: 酒駕仔都不承認自己酒駕 黃牛不覺得自己是黃牛 06/27 09:56
推 yuusan: 每次說到德撲是賭博就會有人很生氣ww 06/27 10:00
推 pploj: 為什麼德噗不是賭博? 06/27 10:00
推 hjk56789: 丁特說過德撲是競技不是賭博 06/27 10:03
推 oldpigeon: 可以抽稅=合法(博弈。) 06/27 10:03
→ oldpigeon: 不能抽稅=賭博。 06/27 10:03
→ kuninaka: 丁特算了吧 06/27 10:03
噓 HappyKH: 禁止博弈救了不知道多少人 06/27 10:04
→ oldpigeon: 認真說,沒有涉及到金錢的這種東西,有人會想玩? 06/27 10:04
推 L1ON: 照一些人講法,我要幫我婆婆報仇也不是賭,是麻將俠大賽 06/27 10:04
推 whitedeath: 推文崩潰 06/27 10:08
推 oldpigeon: 而且已經輸到200萬了,要說只是一般娛樂嗎? 06/27 10:08
→ Xavy: 什麼都可以賭 那什麼都是賭博 06/27 10:08
→ Xavy: 德撲本身不是賭博啊 06/27 10:09
推 RealWill: 賭博性質的競技還是賭博 06/27 10:10
噓 yurmom: 德撲最可怕的是有一堆負期望值玩家自認是靠技術在打牌 06/27 10:10
推 snowfirefox: 對啦,股票當沖也不是對不對 06/27 10:11
推 L1ON: 我玩股票,我個人認為是賭 06/27 10:13
→ L1ON: 輸200萬不要再安慰自己了 06/27 10:13
推 Willdododo: 德撲玩家 #民智未開 #2026還有人** #德撲不是賭博 06/27 10:15
→ makimakimaki: 股票 刮刮樂 大樂透 本來就是賭博 06/27 10:16
→ Willdododo: #我玩的是技術不是運氣 06/27 10:16
→ makimakimaki: 遊戲轉蛋也是賭博 06/27 10:16
推 undeadmask: 跟玩股票當沖騙自己說是投資有87%像 06/27 10:17
→ BOARAY: 本來就是賭博啊 看看我都不碰那些東西 06/27 10:17
推 hank13241: 要說的確就算基本面再好,投資那間公司終究是賭未來發 06/27 10:17
→ Xavy: 活著也是賭博 出門就要先丟骰子看會不會被車撞 06/27 10:17
→ hank13241: 展夠好 06/27 10:17
推 RealWill: 有壓注動作都算賭博性質,德撲所謂的技術是在自認贏面大 06/27 10:19
→ RealWill: 時壓大注,賭馬賭球賭賽車也是壓贏面大的啊。故意壓賠率 06/27 10:19
→ RealWill: 大的也是覺得偶爾該中注了吧。難道有人會故意壓百分之百 06/27 10:19
→ RealWill: 輸的? 06/27 10:19
推 kerbi: 我沒說不能賭博 但你不要騙自己是在算EV嘛 06/27 10:22
推 shawncarter: 居然有人搞不清楚德州撲克就是賭博也太好笑了 不是 06/27 10:25
→ shawncarter: 有技術成分就不是賭博耶 麻將也有很高的技術成分 06/27 10:25
推 holyhelm: 2026還有人被洗腦成德鋪真的不是賭博了 XD 06/27 10:27
推 ivo88114: 德撲就是賭博啊 能保持水上的高手衰都可能輸一年 06/27 10:30
→ ivo88114: 更何況那些像基隆東一樣亂打的 06/27 10:30
推 aikotoba: 感覺有些人的觀念就是沒有100%獲利就是賭博 06/27 10:30
推 kirajam4139: 不要笑他 就讓少年賭神繼續 哪天輸到衣服都被八光我 06/27 10:32
→ kirajam4139: 們再來狠狠的羞辱他 06/27 10:32
推 ivo88114: 樓上在說什麼 賭博定義是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 06/27 10:33
→ kirajam4139: 我都建議他們繼續賭 賭到家破人亡 我超級開心的 廢物 06/27 10:33
→ kirajam4139: 死一死對大家都好 06/27 10:33
推 k798976869: 德撲就是賭博啊 06/27 10:35
→ k798976869: 麻將也是賭博 06/27 10:35
→ k798976869: 運彩也是賭博 不是合法就不是賭博欸 別自欺欺人惹 06/27 10:37
推 KhePri: 要拚 06/27 10:38
→ k798976869: 博弈手遊也是賭博啊 打小鋼珠 可以贏真錢的都嘛是 06/27 10:38
→ ig49999: 麻將如果不賭錢看剩多少人要打 06/27 10:40
→ k798976869: 轉蛋手遊是利用賭博心理多巴胺機制來多賺錢 但是轉出 06/27 10:40
→ k798976869: 來的帳號沒啥價值不能翻倍賣就反而唯一不是賭博的 但 06/27 10:40
→ k798976869: 如果是抽實體盲盒 抽卡包 搭配炒作的超高價限量版那就 06/27 10:40
→ k798976869: 是賭博 06/27 10:40
→ k798976869: MMORPG的虛寶轉蛋能轉賣的就是賭博 06/27 10:41
推 WP1: 都不要禁,讓這些賭鬼輸死! 06/27 10:42
→ WP1: 賭博就賭博,不要以為自己不是在賭博 06/27 10:42
→ mouscat: 是不是賭博根本假議題 問題在賭博妖魔化 就跟ACG妖魔化 06/27 10:42
→ mouscat: 一樣 我也覺得賭博應該更廣泛的合法化 有些賭法根本沒 06/27 10:44
→ mouscat: 那麼嚴重 禁東禁西的就歷史殘留而已 06/27 10:44
推 kobaryo: 想到隔壁版還有文抱怨老公都不去碰投資股票(賭) ,第一 06/27 10:45
→ kobaryo: 次看到抱怨另一半不去賭的,賭到傾家蕩產到時候又要來哭 06/27 10:45
→ kobaryo: 說我另一半太愛賭了 嘻嘻 06/27 10:45
→ mouscat: 更不用說這樣禁的有實質效果嗎 賭博遊戲都一堆了 效果 06/27 10:46
推 a1322313: 我覺得麻將的例子舉得很好 06/27 10:46
→ mouscat: 只是搞成一個很畸形的無效率市場吧 06/27 10:46
→ mouscat: 反正仇賭說白了就跟仇ACG一樣啦 06/27 10:48
推 k798976869: 人類就喜歡黃賭毒啊 禁止也沒用只是給黑道賺 反而合法 06/27 10:51
→ k798976869: 化還能增加稅收 開合法賭場的觀光區政府都收稅收爽爽 06/27 10:51
→ k798976869: 還能給國民發錢 多贏 06/27 10:51
推 yu61: 會覺得股市是賭場的財商也不用多說了 06/27 10:52
→ k798976869: 不過這會動到黑道的蛋糕 所以他們會一邊堅持不能合法 06/27 10:54
→ k798976869: 化 一邊堅持自己賭的這個不是賭博 灰色地帶才能海撈 06/27 10:54
推 lostday: 賭博仔就跟大麻仔一樣都會鬼扯 06/27 10:57
→ mouscat: 投資股票 有偶然勝負 有財務得失 結果不能預知 都符合啊 06/27 10:57
噓 callTM: 基隆冬是三小 06/27 11:01
推 loliconrd: 賭狗跟酒駕毒蟲一樣一堆理由牽拖 06/27 11:02
→ callTM: 一樓是智障嗎 笑死 06/27 11:02
→ bnn: 因為不切割它們現在就馬上要被抓去關了:( 06/27 11:13
→ bnn: 當然得營造帶風向堅稱不是賭博 是4-11特許經營 06/27 11:13
→ bnn: 建議改個取名叫新德撲表示和賭博德撲勢不兩立 06/27 11:14
推 CriminalCAO: 德州撲克如果不是賭博那21點、梭哈都不是賭博了,還 06/27 11:15
→ CriminalCAO: 是你們德州撲克不玩錢? 這樣確實不是賭博啦。 06/27 11:15
推 bill20509: 到了2087都是賭博 06/27 11:32
推 bitcch: 應該說撲克是遊戲 依照你包裝方式會變成競賽跟賭博 06/27 11:35
噓 kevinlai1864: 老實說我覺得賭博只要是法律說是就是,那些背後的解 06/27 11:36
→ kevinlai1864: 釋後來都哪可以推翻 06/27 11:36
推 HanKWanG1994: 事實就是賭博 整天自我安慰 06/27 11:37
推 Aequanimitas: 轉蛋如果有保底就不算賭博了 沒有就算 06/27 11:48
推 logus: 啊不就日本小鋼珠 06/27 12:02
推 egg781: 德撲不是賭博,那我是在RDR1和2玩的是團康遊戲吧? 06/27 12:04
→ egg781: 還有我出老千 06/27 12:04
推 newage5566: 覺得能以小搏大就是睹 06/27 12:05
→ egg781: 對阿,21點也能算牌,那21點因為算牌技術不算賭博,J啥小? 06/27 12:06
→ egg781: 只是現代賭場有在防你算牌了 06/27 12:06
推 exe1023: 應該說2026還認為自己能靠技術贏德撲的早被無情的GTO機器 06/27 12:06
→ exe1023: 人和賭場手續費吸乾了 高中都學不好的一群+9說自己能記那 06/27 12:06
→ exe1023: 堆翻後翻前表和期望值我也是 06/27 12:06
→ egg781: 你打日麻也有技術,日麻也是團康遊戲不是賭博? 06/27 12:07
推 jackjoke2007: 要打可以 不要騙自己不是在賭啊 06/27 12:07
→ jackjoke2007: 又沒說不能賭 只是愛賭還要騙自己就很可笑 就沒聽說 06/27 12:09
→ jackjoke2007: 過有人打麻將騙自己這不是賭博的 06/27 12:09
→ egg781: 這樣說我在遊戲裡出老千不算詐賭,是技術活 06/27 12:09
→ kasim15: 沒有是不是賭博 只有合法跟非法差別 06/27 12:09
→ exe1023: 能靠德撲賺錢的都是嚴格律己完美執行策略的類型 或是早就 06/27 12:11
→ exe1023: 有錢能用無數次上桌來交朋友+拼一個錦標賽冠軍自爽 06/27 12:11
推 macassans: 線上德撲有機器人在打嗎 人腦怎麼可能比得過電腦 06/27 12:14
→ egg781: 古天樂照自己的打法也是一直輸,又是怎麼回事 06/27 12:14
→ exe1023: 線上禁機器人 但高額那堆人也練的和機器人差不多了普通當 06/27 12:19
→ exe1023: 興趣的不可能贏 06/27 12:19
→ macassans: 電腦半秒就能算出風險報酬了 最好人類比得過 加上大數 06/27 12:26
→ macassans: 據分析統計人類下注的規律 根本沒勝算 06/27 12:26
→ boboking2: 就是賭博 06/27 12:32
→ boboking2: 少在那邊美化競技 06/27 12:32
推 e2c4o6: 就是賭博 為什麼會有人想護航這個 06/27 12:37
推 philip81501: 賭博能合法的區域 只是因為他能賺錢養國家而已 然後 06/27 12:40
→ philip81501: 又沒白痴單位反對 06/27 12:40
→ philip81501: 賭博怎樣算贏 就你不再投入本金的時候 不然你還是會 06/27 12:43
→ philip81501: 把贏得拿進去賭到你沒本為止 上次贏啊幹嘛不賭 06/27 12:43
噓 michael0216: . 06/27 12:59
→ zeyoshi: 全禁之後就是一堆人找辦法弄特例或地下化 這是人類的歷 06/27 13:13
→ zeyoshi: 史了 06/27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