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k13241: 早期有一段時間差點收復羅馬時有可能,後面阿拉伯起來 06/27 09:24
→ hank13241: 後衰落,雖然一度有反攻但終究回不去當年了 06/27 09:25
推 ChrysLee: 你要穿越到哪年開始?1444的話建議轉進愛爾蘭 06/27 09:26
→ timco: 羅馬城的話是有收復,但作用不大 06/27 09:26
推 Racing5566: 強化元老院 打壓教會 吊死威尼斯總督 06/27 09:27
→ hank13241: 而且當初分裂成東西羅馬就是因為治理上的困難,還想不 06/27 09:28
→ hank13241: 想回去全盛羅馬時期的領土也不好說 06/27 09:29
推 ballby: 內鬥+外患+歐洲旁觀+教庭鬧翻 06/27 09:29
推 efkfkp: 君十一時期已經沒救了吧 06/27 09:29
→ ballby: 能撐到1453年真多虧君士坦丁堡有夠硬 06/27 09:30
推 hank13241: 畢竟君士坦丁堡算是中世紀第一大城,加上有希臘火這武 06/27 09:31
→ hank13241: 器守住面水那邊 06/27 09:31
→ timco: 治理不易,回去全盛羅馬時期的領土其實實益不大 06/27 09:32
→ MarchelKaton: 最後幾年東羅馬就只剩君堡了 06/27 09:34
→ MarchelKaton: 早就來不及 06/27 09:34
推 iwinlottery: 發鎖門小卡 06/27 09:37
→ Adkoster747: 拜占庭聖騎VS馬穆路克騎兵 後者對騎兵有傷+ 06/27 09:39
推 sleepcat612: 科穆寧王朝時期收復全安納托利亞,大概能繼續活到至 06/27 09:40
→ sleepcat612: 少拿破崙戰爭時代。 06/27 09:40
推 verdandy: 鎖門小卡笑死XDD 不過就算天天記得鎖門,也只是拖時間 06/27 09:52
→ a25785885: 地點太爛沒救 你看接盤的土耳其跟多少國家打 最後還被 06/27 09:57
→ a25785885: 瓜分 土耳其的前領土在2026年依然是戰爭前線 沒北約撐 06/27 09:57
→ a25785885: 早就變蘇聯肉便器 搞不好現在要打土俄戰爭 06/27 09:57
→ timco: 土耳其也曾是歐亞非大帝國 06/27 10:05
推 dennisdecade: 鄂圖曼土耳其還是不太行 那套王儲產生方式就有病 06/27 10:16
→ dennisdecade: 就只能靠門閥跟宰相硬撐 06/27 10:19
推 wilson60407: 1444年 轉進愛爾蘭 殖民新世界 解放舊大陸(X 06/27 10:23
→ dennisdecade: 讓王儲們關在八角籠裡面養蠱 能神志正常的算意志過 06/27 10:26
→ dennisdecade: 人 06/27 10:26
推 hankiwi: 別擔心,北邊還有德意志口音很重的延續到1806年 06/27 10:51
→ timco: 鄂圖曼俄羅斯也自稱羅馬 06/27 10:58
→ ayubabbit: 基本上就至少先解決不要內鬥吧 06/27 11:48
→ ayubabbit: 東羅馬的問題一直都是內鬥 06/27 11:49
→ ayubabbit: 每次有振興君主然後就會出大事 06/27 11:49
推 hacker725x: 玩到大後期在那個地理位置,啥也做不了 06/27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