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rotess: 看起來像波士頓龍蝦 06/27 09:36
推 Winux: 波龍 06/27 09:39
推 yankeefat: 就螯蝦 06/27 09:39
推 Irenicus: 經濟上看來是不需要打工了 06/27 09:47
推 easyfish: 看起來四宮就是一家之主了 06/27 09:49
推 pdshingo: 四宮家大小姐坐主位當然可以有龍蝦 06/27 09:49
推 swps40309: 不過看起來全團都在live house打工 06/27 09:52
推 jeff235711: 06/27 09:58
→ jeff235711: 沒人剝 06/27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