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uninaka ()》之銘言: : 推 a1992540: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06/27 08:28 : 哪裡不是== : 輸到兩百萬的原因:報名費+獎金池 : 法條上賭博成立條件還有:射倖性結果 : 德撲雖然可以靠技術玩,但是就統神描述 : 基隆東就在亂打,靠運氣 : 然後如果德撲不是賭博的話 : 麻將也不是阿,麻將主要靠技術,日本還有職業認證捏 : ㄏㄏ 那請問一下最近周末滿多陀螺比賽有獎金的算不算賭博?? 因為小魯真的沒在玩~ 一派說:只是靠運氣,你看上次那個沒玩過的老婆就能打敗冠軍=>這不就是賭? 一派說:這是要靠技術的~你使用的防禦 攻擊 啥的陀螺跟你拉的轉速都有關.. PS:因為同事又有陀螺群了!(存在很久了只是這兩年開始起來~)可能會去當買飲料 小吃的工具人(順便賺零錢~一千 500 100 塊買剩下的就是我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4651.A.09D.html
kuninaka: 沒人輸錢就不是賭博 06/27 09:44
kuninaka: 獎金池是報名費組成的嗎 06/27 09:44
好像說是場地費,因為租場地的主辦不可能全吃= ="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45:50
hank13241: 玩陀螺會害人輸錢嗎? 06/27 09:45
Echobee: 輸一瓶飲料不算輸啊 06/27 09:45
smik: 賭博是指在結果未知的情況下,以金錢或有價值的財物作為賭 06/27 09:46
smik: 注,來競爭勝負的行為。 06/27 09:46
smik: 連AI都懂賭博的定義 06/27 09:46
Xavy: SF6也是賭博 要入場費 06/27 09:46
belucky: 陀螺比賽可能連報名費都不用叫賭博喔 那一般路跑有 06/27 09:47
belucky: 報名費的難道也叫賭跑膩? 嘻嘻 神內你 06/27 09:47
laugh8562: 馬拉松比賽有獎金要技術算不算賭博 這種滑坡到靠北的還 06/27 09:48
laugh8562: 要問 06/27 09:48
所以重點在那兩派的說法啊! 我該採取哪一派...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49:42
hank13241: 這真的是太滑坡了 06/27 09:49
nfsong: 推 06/27 09:50
dalyadam: 滑坡人 06/27 09:51
belucky: 大胃王比賽 有獎金 有報名費 照這邏輯叫賭癡? 嘻嘻 06/27 09:51
belucky: 我還比較有梗 06/27 09:51
kuninaka: 你自己不會選嗎,都幾歲了 06/27 09:52
沒接觸所以問一下而已...現場氣氛滿爽的!有冷氣吹 有飲料喝 有東西吃~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53:53
aikotoba: 有沒有比較權威的定義啊 06/27 09:58
kuninaka: 權威不就法條= = 06/27 10:02
kuninaka: 和法院判例 06/27 10:02
kuninaka: google就有 06/27 10:02
= =對吼! 常常在看的我~去看一下就好了.我記得應該不算是賭博 只是沒在碰所以在運氣 跟技術上糾結而已.只是參加費場地費冠軍拿獎而已應該不能算...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10:06:04
aikotoba: 回樓上 我認為賭博罪成立跟大眾認知的賭博是兩回事啊 06/2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