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ninaka: 沒人輸錢就不是賭博 06/27 09:44
→ kuninaka: 獎金池是報名費組成的嗎 06/27 09:44
好像說是場地費,因為租場地的主辦不可能全吃= ="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45:50
→ hank13241: 玩陀螺會害人輸錢嗎? 06/27 09:45
推 Echobee: 輸一瓶飲料不算輸啊 06/27 09:45
推 smik: 賭博是指在結果未知的情況下,以金錢或有價值的財物作為賭 06/27 09:46
→ smik: 注,來競爭勝負的行為。 06/27 09:46
→ smik: 連AI都懂賭博的定義 06/27 09:46
→ Xavy: SF6也是賭博 要入場費 06/27 09:46
噓 belucky: 陀螺比賽可能連報名費都不用叫賭博喔 那一般路跑有 06/27 09:47
→ belucky: 報名費的難道也叫賭跑膩? 嘻嘻 神內你 06/27 09:47
噓 laugh8562: 馬拉松比賽有獎金要技術算不算賭博 這種滑坡到靠北的還 06/27 09:48
→ laugh8562: 要問 06/27 09:48
所以重點在那兩派的說法啊! 我該採取哪一派...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49:42
→ hank13241: 這真的是太滑坡了 06/27 09:49
推 nfsong: 推 06/27 09:50
噓 dalyadam: 滑坡人 06/27 09:51
噓 belucky: 大胃王比賽 有獎金 有報名費 照這邏輯叫賭癡? 嘻嘻 06/27 09:51
→ belucky: 我還比較有梗 06/27 09:51
→ kuninaka: 你自己不會選嗎,都幾歲了 06/27 09:52
沒接觸所以問一下而已...現場氣氛滿爽的!有冷氣吹 有飲料喝 有東西吃~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53:53
推 aikotoba: 有沒有比較權威的定義啊 06/27 09:58
→ kuninaka: 權威不就法條= = 06/27 10:02
→ kuninaka: 和法院判例 06/27 10:02
→ kuninaka: google就有 06/27 10:02
= =對吼! 常常在看的我~去看一下就好了.我記得應該不算是賭博 只是沒在碰所以在運氣
跟技術上糾結而已.只是參加費場地費冠軍拿獎而已應該不能算...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10:06:04
推 aikotoba: 回樓上 我認為賭博罪成立跟大眾認知的賭博是兩回事啊 06/2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