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不管是魂系還是魔物獵人,如果一開始選擇遊戲難度是最高難度的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 10 dribble shot.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 No dribble shot.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 He has every shot. Kobe is amaz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2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5831.A.811.html
nahsnib: 你是說我要跟UZQueen對戰? 06/27 10:04
safy: 那不就單純格鬥遊戲換下一個挑戰者 06/27 10:04
gx8759121: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06/27 10:04
yam30336: 怕痛的女主 06/27 10:04
SuperSg: 不是純格鬥吧,機體差距這麼大 06/27 10:05
SuperSg: 算更嚴苛的非對稱 06/27 10:05
melzard: 你可以去看 確實有人拍PVP用boss打原本的操作角色的影片 06/27 10:07
theone5566: 猜你想查:魂3教堂之槍 06/27 10:08
jack30338: 這企劃魂系早就有人做了 06/27 10:10
fff417: 肥格 06/27 10:11
lugiam: 那就是直接開狂暴 從最終階段開始打了 06/27 10:12
BSpowerx: 惡魂跟黑魂3都有玩家當BOSS的關卡、雖然設計上不難就是 06/27 10:13
showwhat2: 這種的如果是團戰PVP比較多,以前玩得有特殊場輸到一定 06/27 10:13
showwhat2: 程度會變成超大隻、血超厚、攻擊範圍廣的守護神獸。 06/27 10:14
BSpowerx: 還有L4D的tank也算了 06/27 10:14
showwhat2: 但是就是拚拚看能不能反殺,還是被圍毆到爆掉,爆掉的 06/27 10:15
iwinlottery: Kof97選大蛇,場場真人快打 06/27 10:15
showwhat2: 分數會扣很兇,幾乎等於輸了。 06/27 10:15
jack30338: 招不變 前後搖不變 玩家只能決定出啥招的話實力也提升 06/27 10:19
jack30338: 不了多少 06/27 10:19
L1ON: 格鬥遊戲: 06/27 10:24
saulong: 這概念早就有人做了阿 非對稱對抗 evolve 涼很久了 06/27 10:24
BApple: Boss沒啥變招,一定要打完整套其實大部分都挺爛的 06/27 10:28
shadowblade: 教堂之槍 06/27 10:28
asiakid: 不就非對稱 早就有了 但平衡太困難幾乎沒成功的 06/27 10:29
sskent: 可以自已控快慢刀嗎 06/27 10:30
L1ON: 快打6現在在推真人行動化模組,期待可以跟小孩 blaz 豬皇 pu 06/27 10:31
L1ON: nk對打 06/27 10:31
Julian9x9x9: 教堂之槍可惜的是機體還是npc 06/27 10:38
Julian9x9x9: 沒有那種橫掃千軍的霸氣 06/27 10:38
kskg: 大多數boss靈活性都不太好 06/27 10:47
slovea: 巫妖王之怒曾經考慮過 06/27 10:48
KAGOD: Gmod裡的zombie survival模式也是類似這種 06/27 10:50
D44NFY: 魂2鏡之騎士啊 06/27 10:52
dennisN: 對岸有影片 06/27 10:54
dennisN: 女武神都能拿來玩 06/27 10:54
dennisN: 不過偏娛樂向,認真打感覺玩家贏不了 06/27 10:54
benny3579: 教堂之槍 我拔線才打贏== 06/27 10:57
owo0204: 魔物獵人復讀龍吼龍車你玩什麼== 06/27 11:11
PDbear: https://youtu.be/yKSO9d_V94Y 06/27 11:14
haseyo25: 那你會遇到外掛啟動的玩家 06/27 11:16
za918273654: 元帥殿堂 06/27 11:19
HappyPoyo: 庫巴嗎,賽車網球派對都能操作啊 06/27 12:08
KudanAkito: PUBG 06/27 12:09
feedingdream: 你怎麼覺得這能有什麼好體驗 06/27 12:21
huang19898: 會卡在初始地圖 連門都進不去 06/27 15:32
gonoken: 會變成短硬直垃圾招式狂發 06/27 16:33
gonoken: 玩家方被貼近就可以雙手放開了 06/27 16:33
supersusu: 遇到掛狗怎麼辦 06/27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