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hentai (e.hentai)》之銘言: :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那boss的機體強度就要跟玩家差不多 等於boss只是駕駛員技術好 然後再多給他一點點的技能buff傷害buff這樣 不然會太強阿.... 想成WOW的boss完全不理坦 直接對著補痛毆一刀一個 再衝進DD群裡面一個群踩震波 不要說25人小隊了 125人小隊也不夠死 XD EQ系統的打王就是有這種問題 雖然透過仇恨系統可以讓王的強度跟玩家差距超大 玩家仍然可以用策略打贏 但是外人來看就是很失智 一個坦開嘲諷 王就要去痛揍那個全隊最硬的人 後面還一堆人奶他 怎麼看都很不符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6152.A.D92.html
justsay: 沒有仇恨系統也行啊 就變每個玩家都兼具坦補輸出能力 06/27 10:12
yokann: 那這樣變化就會很少 而且機體也無法差太多了 06/27 10:13
yezero: 很多raid其實就是大地遊戲,王就很規律的放那幾招大家跟 06/27 10:15
yezero: 著帶動唱。如果王沒有規律了話打不起來。 06/27 10:15
jack30338: 所以這些遊戲只是靠boss笨再打的啊 當然不是指這種boss 06/27 10:15
zealotjacky: 放招沒有規律那你招式前搖就要夠長 不然根本不用打 06/27 10:15
shanjie: 一定要設計弱點啊~ 不然玩家根本打不過XD 06/27 10:18
iwinlottery: 還可以變換節奏出假動作,更嗨 06/27 10:35
Herbert2021: 看看古代RO打黑王那群補師,雖然一發治療術只能補3 06/27 10:39
Herbert2021: 000-5000,但架不住他們根本死不了XD 06/27 10:39
gaym19: 遊戲魔王是要玩家過關的 不是來把玩家按在地上幹的 06/27 10:41
gaym19: 你不給出招規律那就是前搖要夠長 玩家能反應 06/27 10:41
gaym19: 有一些遊戲的王設計得很差就是因為有必死COMBO 06/27 10:42
gaym19: 完全沒辦法反應 一出來就是死的那種 06/27 10:42
doremon1293: 你乾脆用AI深度學習算了 06/27 10:43
aegius1r: 遊戲boss無弱點整死玩家幹什麼w 這又不是什麼競技 06/27 11:40
herbleng: 這個應該可以修改一下技能, 06/27 12:41
herbleng: 改成坦開嘲諷後,其隊友就無敵狀態 06/27 12:41
herbleng: 這樣就不會顯得打坦很智障了 06/2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