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Mizuki (水樹奈々)
看板C_Chat
標題Re: [鳴潮] 秧秧我看是完了
時間Sat Jun 27 11:08:21 2026
※ 引述《saber154 (魔王軍大將軍)》之銘言:
: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銘言:
: : 為何我如此說呢
: : 細看pv一幕
: : https://i.imgur.com/vpyx0EE.jpeg
: : 看不清楚嗎
: : 我來幫你
: : https://i.imgur.com/tgaccdm.jpeg
: : 這一定親上了吧
: : 對啊
: : 眾所周知
: : 庫洛敢給你這大福利
: : 通常代表著什麼
: : 戰雙已經演給你看了
: : 胃痛
: 剛剛看到幕間的圖也出來了
: 想自己看的別看
: https://i.meee.com.tw/mcjsU2m.png
: 馬的這張好美喔
: 嗯?
: 看了一下簡述.......
: 老樣子有看沒有懂
: 但這圖讓我想起某個現在在虛質空間的當初幕間預覽圖也是這種圖
: ...PTSD好像發作了==
: 只好查查看
: 靈籟之契冥相因有什麼意思
: 問了AI以下答案
: https://i.meee.com.tw/PXf10zP.png
: https://i.meee.com.tw/LHDyhBw.png
: 知己 宿命般的愛情?
: 喔喔喔聽起來很有戲
: 但想想3.1上3.3上下給了我們什麼
: 我覺得還是先...別急好了...
答案很明顯了
https://i.meee.com.tw/3gsJU69.png
https://i.meee.com.tw/htrJsQf.png
https://x.com/i/status/2070470659420127525
真的完蛋囉
老庫這次不會要玩家等四年吧
不會吧
不會吧 ?
--
艦これ英語教室
[中]北上改二
[英]Super Ultra Kitakami Kai 2 Goddess Remix Hyper Edition EX + β
with Torpe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9.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9706.A.656.html
→ tn1983: 庫洛的筆友定位是這樣的 06/27 11:12
推 fan8512: 下一封信不會是遺書吧 嗚哇哇哇 06/27 11:14
推 anumber: 剪身成鳥哈哈.jpg 06/27 11:14
推 dearjohn: 總算不用再見到她了。(可是你安裝程式與移除還是會見阿) 06/27 11:14
→ bheegrl: 十年份的信都寫好了,會固定時段寄出去(x 06/27 11:18
推 asdfg0612: 四年後回來的是不是頭髮純白的秧秧 我好興奮阿 (X 06/27 11:20
推 fan8512: 五樓什麼子夜寄.... 06/27 11:21
推 AfterDark: 剪起來 06/27 11:21
推 Matrones: 哇操 才3.X就忍不住要剪起來了 06/27 11:25
推 schula: 噗噗,居然the賽兼用,該不會劇本也... 06/27 11:27
→ lsd25968: 不得不說寄信還真的很好寫感人橋段,此事在南極跟瓦羅蘭 06/27 11:33
→ lsd25968: 亦有記載 06/27 11:33
推 cuzuto: 懂了...之後都是穗穗假裝秧秧寄信 06/27 11:44
推 Brownsugar16: 完了 BGM響起來 開始揪心了 06/27 12:00
推 evilscholar: 3版要刀3人嗎 06/27 12:39
推 Misohagi: 殘星會會長會幫忙寫的 06/27 12:41
推 abc51288: 差一把樂器 06/27 14:02
推 UOG0312: 為什麼要演奏子夜寄君書 06/27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