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mour13: 少數看漫畫不如看解說 06/27 11:27
推 devidevi: 少數看解說才看得懂的漫畫 06/27 11:29
推 HappySkadi: 當論文看吧 06/27 11:33
推 AZSX9630: 到時動畫化後你就知道含金量了 06/27 11:34
推 Arron9397: 你都看解說了 哪有差 06/27 11:34
→ KAGOD: 什麼叫頂著獵人的皮,他就是獵人才能這樣畫啊 06/27 11:39
→ KAGOD: 還要你來擔心他有沒有出路喔? 06/27 11:39
→ Arron9397: 啊他問題不就 如果不是獵人 這樣畫會怎樣 06/27 11:42
→ safy: 那為什麼不當個不需要看解說的讀者 06/27 11:42
推 fire32221: 出路是不用擔心啦,有那個品牌在,隨便亂來都能賺 06/27 11:42
→ fire32221: 只是現在搞這麼複雜,到底啥時才能做完 06/27 11:42
推 tihs104: 用獵人這個IP當小說畫也可以,穩定輸出就好了,富堅最大 06/27 11:47
→ tihs104: 的問題是沒辦法穩定輸出 06/27 11:47
推 Beramode: 上船之後覺得不太好看 06/27 11:51
→ storyo11413: 不想看就別看 想噴就噴 問啥出路 06/27 11:52
→ KudanAkito: 還是差Jojo一點 06/27 11:56
→ atari77: 那作品名該改成:被父親拋棄的我,決定去考一張獵人執照 06/27 12:05
→ lpllpllpl: 黑暗大陸啦 標題應該是 "上了船的我 是新生還是結束?" 06/27 12:07
→ juicelover: 螞蟻篇就這樣了 一堆字 06/27 12:31
推 Oenothera: 如果不要講其他人的視角全力在庫的行動上會發現酷真他 06/27 12:40
→ Oenothera: 媽超忙 06/27 12:40
→ Kust: 是庫還是酷 06/27 12:47
推 feedback: 輕小說還沒那麼硬,獵人幾乎是附插圖的小說了XD 06/27 12:49
→ OrangePest: 我自己是蠻喜歡現在的風格的 每個人包括雜魚智商都在 06/27 13:13
→ OrangePest: 線 都有自己的盤算和謀劃 有種讓角色們自行推進故事的 06/27 13:13
→ OrangePest: 感覺 但我也同意現在這樣確實不適合以漫畫當載體來表 06/27 13:13
→ OrangePest: 現 漫畫應該要更輕量化 情報量更少一點 像海賊那樣每 06/27 13:13
→ OrangePest: 格塞太多東西或獵人這樣都是字會讓人看得很痛苦 06/27 13:13
→ kusotoripeko: 推理小說,放插圖給你的思緒休息用的 06/27 14:29
推 orange077: 真的要看解說 有些角色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為什麼會說那 06/27 14:53
→ orange077: 種台詞 06/27 14:53